麻煩大神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成色怎麼樣,大概多少錢

2021-03-04 08:48:51 字數 1437 閱讀 1963

1樓:匿名使用者

豆種料,沒水頭,市場價一千以內

2樓:雕刻降

看得不太清楚,可能不太好

麻煩大神幫我看一下這個鐲子成色怎麼樣,大概值多少錢

3樓:老俞_翡翠

很差的手鐲了。

豆種翡翠手鐲,種水較差,沒紋裂小幾百以內。

請懂的人幫我看下這個翡翠鐲子成色怎麼樣,值多少錢,謝謝!

4樓:會思考的蘆薈

真品翡翠,品質太差,糯豆種水乾,要命的是內裂厲害,只有普通飾品價值。

麻煩懂行的人幫我看看這鐲子成色怎麼樣?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普通的翡翠手鐲 糯種無色有髒

如果無裂的話大概是200元左右

有裂的話還不到這個**

6樓:匿名使用者

粗略看應該是翡翠,非常一般,2-3百的東西。

麻煩各位懂行的大神幫忙看看我這翡翠手鐲的成色,是a貨嗎?值多少大洋?因為我對翡翠不了解,跪謝!

7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灰油青底色,細條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短,色澤平普,條子略細,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

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800~12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我買了個個翡翠手鐲,懂玉的專家幫忙看看成色怎麼樣?大概值多少錢?

8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帶淡油青色,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色澤斑駁,勝在用料足實,條形規整,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

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1800~23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9樓:匿名使用者

棉多的糯種、一千至一千五合理價

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吧,是不是冰糯種?成色怎麼樣?價位多少?

10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淡油青底色手鐲,不到冰糯,透度不夠。

種質大體算細,但種不老,棉偏多,水頭一般,條子偏薄,略失型,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

之所以讓人感覺不錯,有購買慾望,其實是美圖效果,看圖很美,實物差一截,目前玉器市場**在2200~2500左右為正常賣價。

看圖買手鐲,一定要自然光下,上手**,這樣才比較客觀:

11樓:瑩翠珠寶

2000元左右的**

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咋樣

這個翡翠手鐲的水頭挺不錯,整體的品相和質地都很好,外觀色澤溫軟光滑,估計能值六七千塊錢。請教哪位專業看翡翠大神幫我看看這個翡翠鐲子 看 應屬高冰種藍水翡翠手鐲,質地非常細膩,水頭十足,第三張 還帶有一縷綠花,為此手鐲增色不少,鐲形周正,無裂無紋,是個好鐲子。如果以上 是在自然光下拍攝的話,商場零售標...

大師幫我看看這綠色翡翠手鐲,大神們,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

多少錢買的?看著不錯,應該屬於a類,具體分級那要專業人士來看了。大神們,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 翡翠a貨無疑,放心持有,豆種,水頭短。肉粗,豆綠,無紋裂的基礎上市場價在800到1500 大師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 這個手鐲目測不是翡翠a貨,不然這種糯種滿綠翡翠即使是有裂紋瑕疵也可以值幾十萬的,你可以去複...

懂行的大神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是不是A貨。水頭怎麼樣?為什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手鐲,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翡翠的水頭,是透明度和淨度的綜合體,樓主這款手鐲既不透明,底子雜質又多,水頭當然不好!所謂的裂紋,這是天然的生長紋,翡翠由晶體構成,晶體結構越緻密,排列越有序,種越老,就沒有生長紋。反之,晶體結構越粗,排列越無序,則多生長紋,影響觀感和 豆種,種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