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農蝦虎怎麼養,和我的熱帶魚一起養ok嗎。我養了孔雀,小黑裙

2021-03-30 12:27:41 字數 1356 閱讀 1208

1樓:匿名使用者

1.不可混養!

2.他會攻擊小魚蝦!

3.生性兇猛 有地盤性 會保護魚卵!

4.最好單獨養

看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不懂養先不要買魚,尤其是原生!

神農吻現在被抓的差不多了,蝦虎的繁殖又是難題,連鬼子都沒什麼大成果。

我只能告訴你它是吃葷的,你的孔雀危險,神仙小心拉絲,黑裙應該安全。蝦虎一般需要乾淨富氧的流水,溫度別太高,不是熱帶魚。

別的我不知道了,因為對它的研究實在太少了,可能在它消失之前我們只知道這些。

你知道周氏吻蝦虎的故事嗎?現在距它被確認不過兩三年的時間,但原生地已經被無良商人用毒藥破壞殆盡,野外恐怕已經沒有周氏吻了。現在市場上的周氏吻可能是最後一批了,因為沒有人知道怎麼繁殖,而太多的魚又被毫不知情的魚友買走,再無繁殖希望。

黑殼?蝦虎,為什麼叫蝦虎?呵呵…

3樓:暗流·魔力天

蝦虎魚一般是汽水性魚類,跟金,銀鼓一樣,養時加點鹽會更好,吃紅蟲,小魚,小蝦以及人工飼料。黑殼蝦會被吃。

野生蝦虎可以和熱帶魚一起養麼

4樓:番茄是二貨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2種魚都是非常好養的魚,可以說是觀賞魚中最好養的一類魚之一吧,而且是可以混合飼養的,連續死有可能是水箱不適合養太多魚,也有可能是你的魚種本來就是體質弱,而為什麼獨不死鯽魚,也有可能是你買回來的鯽魚體制強,很多原因吧,你養的數量不多,什麼問題也說明不了!

孔雀魚和蝦虎魚可同養嗎

5樓:不玩遊戲改玩魚

樓主千萬別一起養啊,那個蝦虎魚好動還比較猛會影響孔雀魚的正常生活的,而且孔雀魚尾巴大容易被咬壞的。以前我就這麼幹過,只有後悔啊~~~~

6樓:接聖傑

建議不要同養,一些嬌貴的雄性孔雀魚尾巴過大,游速慢容易被攻擊。

7樓:魯步凱樂

十幾條孔雀,在三條蝦虎的圍攻下活不到兩個月。我的是先死一部分公孔雀,然後母的連著一條一條死,最後死的兩條為公魚。孔雀的繁殖速度在這兒也無用武之地。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蝦虎會歡歡喜喜長胖的。

魚是棒花還是蝦虎魚能和金魚養一起嗎

9樓:風清海奇

棒花嘴是向下的,主要吃水底的雜物。

蝦虎嘴典型的肉食魚嘴,但個子小,對比它大的魚基本無傷害。也可能會追咬小金魚的魚鰭。

應該可以一起養。

泥鰍可以放在金魚缸和熱帶魚一起養嗎

不可以混養,尤其是小型熱帶魚。泥鰍不僅吃腐爛的東西,餓極了或想改善生活時,也會去吃鮮活的食物。大型熱帶魚還好說,它們防禦能力強,但小型的,如孔雀,肯定不行。另外,泥鰍身上肌肉多,活動起來力道十足,也會打攪熱帶魚的正常休息和生活。呵呵,泥鰍不僅吃腐爛的東西,餓極了或想改善生活時,也會去吃鮮活的食物。大...

水養綠蘿能跟熱帶魚一起養麼,水養的綠蘿,可不可以在水裡同時養條熱帶魚啥的?

夏天還可以,冬天不好養。夏天每5天用吸水的換三分之一的水,加入放了24小時的自來水,就可以 冬天需要加熱棒,每15天換四分之一的水。加入放了24小時的自來水 國斗可以,其他不建議,易缺氧造成死亡 不能,他們適宜的溫度不一樣啊 水養的綠蘿,可不可以在水裡同時養條熱帶魚啥的?30 bai水養的綠蘿,不可...

虎皮熱帶魚和小錦鯉能一起養嗎,虎皮魚和錦鯉能養一起嗎

暫時可以養在一起。時間長了怕是不行。管理方式和飼養方法不同,對溫度和餌料的要求更不一樣,所以還是分開飼養的好。虎皮魚屬於熱帶魚裡的鯉科 魚,又屬於高溫高氧魚,適宜溫度在24 26度左右,而錦鯉魚屬於我們所說的冷代魚,但它的溫度適宜範圍較廣,在2 30度都能存活,所以在兩種魚可以在一起混養,不過要互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