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去上海工作實習,公司包住不包吃,日薪170,在上海月夠生活嗎

2021-03-29 17:34:19 字數 2674 閱讀 7299

1樓:勝利蘭天

去大上海工作突習,公司包住不包吃,日薪170,在上海乙個人滿夠生活啦。

首先,上海吃、住、行是三大消費支出點。你解決了最難的一點住。因為公司給你包住,這起碼解決了你的最難點,不用租房,沒有後顧之憂。

其它兩點吃、行,全靠你自己來控。每天70元用來吃、行,這樣可以每天省上100元。節、假日出去玩玩、看看,用上其中的一半,剩下每天50元,做為急用備用。

滿打滿算還有點節餘。

當然,你掙的錢歸你管,我只是幫你簡單分析一下,大主意還得你自己來定奪。

恭喜你,即將成為黃浦江畔的一員,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吧。

2樓:我還沒想好魚

在上海日薪170元包吃住可以生活的很好,只要自己不去高檔消費,錢還是有結餘的,

有這樣的條件,不管是乙個月,還是一年,只要自己能夠把握住,回家時還有餘額買些東西帶回家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按30天滿算也就5100(按22天工作3740),

吃飯按每天50算。

實習期的工資是差不多的,也足夠花

4樓:痴狂

你有住的,只管吃飯。而吃飯由自己控制,只要不太奢侈,乙個月沒有問題。節省點,還有餘錢帶回來

5樓:魁囖牟

上海消費主要還是房租,吃的話還是有便宜的,當然要看你怎麼吃了,我在上海不會做飯也就天天去快餐店沙縣蘭州這些地方吃了。

我準備去上海找工作 剛開始月工資2800左右乙個月生活夠嗎 還能不能攢點錢

6樓:聊城約定

你好,上海bai工資2800一月的話,不包du括吃住的

zhi話攢下錢來很難(除dao非包吃住),很內節省的話會剩下一些容,如果可以的話,你問下熟人把吃住問題幫你解決,簡單的給你算下租房(差點地段的房子也要500以上,還不加水電費),吃飯的話一餐10元一天30元,一月900,還不加你朋友聚會的費用,生活用品也要幾百塊錢,希望以上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7樓:樹懶貓遛狗

不包吃住2800乙個月不夠你存活!

住房方面:住酒店不夠;專門租房子基本都是

內押一付三模式,想要盡容快找到**還需要通過中介,中介會在第乙個月房租裡面另收40%佣金!

吃飯方面:①算在你租到房子,你需要買鍋碗瓢盆需要用錢;②沒有租到房子,早中晚要吃飯,按照上海的消費,一餐至少15元!

交通生活方面:你的房子住在**?距離上班地方需要坐地鐵,每天來回*2,話費,偶爾公司聚餐費用。

最後,你還要自己買衣服什麼的+過年回家路費在安徽合肥2800乙個月勉強能過,在上海無法生存,更不要說存錢了。

8樓:寶貝馬龍福

這個工作看你咋幹啦,如果他是包吃

住你那麼這個2800元是夠用的,如果是

不包吃住,那麼這些錢就不夠用啦,就是剩

餘也剩餘不了多少錢的。

9樓:潘武輝

上海除了房價bai比較高,吃飯和一du般性的娛zhi樂和其他城市差不多。dao根據招聘**釋出的工資調版查,2023年應屆生權的月薪大部分是3000-4500元。剛開始可以養活自己,不過以後如果結婚要買房買車,這樣的工資就遠遠不夠了。

10樓:hyuk王

不包吃住的話基本存不到多少錢了,

在上海乙個月要多少工資能夠帶下去,不包吃住的工作?

11樓:洋羊**

租房1000 交通費300 通訊200 吃飯最低40/day 1200 加起來 2700了,如果抽菸,至少300 那就3000 了,偶爾同事朋友聚個餐其他娛樂下 500,這裡沒提交朋友啊,所以4000至少

12樓:書生之見是我

一般需要4000-5000

13樓:究機之

這看你要出什麼樣的生活

到上海工作,包吃包住,一般要帶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消費一向高的

什麼都高

看你能拿多少薪水了

包吃包住那還好點

帶多少錢是看你自己的需求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開銷就可以了,如果你節儉的話

16樓:匿名使用者

阿拉是上海的

如果是包吃包住的話,你是學生一般400元就可以了,不包括你要付電費這種東西的拉

消費,要看你在**買啊

如果是二手的,上網去買

如果是數碼的,去虯江路,有的還不錯

吃也看你吃什麼了

只要你不亂花錢,一般都能過活,安拉安拉

17樓:

第乙個月沒工資,第二個月800元,那工資要到你做滿兩個半月的時候才能拿到,公司包吃包住自己節省一點的話1000元差不多了,為了保險起見,建議你代1500元,不過這點錢在上海要節省點花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合同籤好了嗎?

公司是幹嗎的?

你是什麼職位?

月收入達到2500以上,那帶2000足夠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先辛苦幾個月,包吃包住的話就買點生活用品就行了,其他的等以後再說,祝你順利!

我是大四學生,即將去銀行工作,想問一下銀行工作人員都得穿工作

您好,信用卡的申請審核參考因素較多,如年齡 工作穩定性 收入 內情況 信用記錄等容 等。如您的工作或財力資料有改變,可在3個月後重新提供資料申請。對於您提交的所有申請資料,我行會妥善處理,確保隱私安全。祝你順利!請採納答案,支援我,有疑問請追問,謝謝支援o o 應該是這樣吧,恭喜你 我想知道銀行的員...

上海匯希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實習生疑問

公司行業bai內口碑中等,但du 是小公司裡面應該是比zhi較規範的。dao公司內內部環境還不錯,之前去過幾次容看過。和我們公司合作的已經有很長時間了,裡面顧問我也很熟,雖說也有抱怨的吧,但是沒有你想象的那麼誇張。是公司都會有點問題,問主要是感興趣可以自己親身體驗一下,畢竟光看一方面的一面之詞很難說...

上海人,在上海工作,但是公司繳納的是深圳社保,以後可以領生育

生育保險待bai遇由用人單位在職工產後或 du手術後 18 個月zhi內,向社會保險經辦機dao構申請辦理,內申辦時應填 容報 職工生育待遇申領表 並提供以下資料 計劃生育行政部門核發的生育證明 生育醫療證明 門診病歷 出院小結 計劃生育手術記錄等原始材料 嬰兒出生證。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應當自受理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