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高職單考單招醫學護理類考了568,能進浙江的哪些學校啊

2021-03-29 16:20:37 字數 2769 閱讀 1902

1樓:育龍單招網

你可以考慮一下浙江中醫藥大學。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考了577,可是我覺得本科好的很懸。

浙江省單考單招醫學護理類考了520可以報哪幾個學校?

3樓:育龍單招網

學校單招分數bai線如果學校沒有公布du出成績名單,zhi那麼都是沒有辦法查dao

詢的,每個人版只登入學權校單招報名系統才能能看到自己的成績。如果學校公布,我們也會同步更新給同學們。單招成績是根據所有同學的分數按照一定比例進行劃分的~~

2016浙江單考單招有幾所醫學護理類學校在浙江招生

4樓:育龍單招網

浙江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浙江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追問可以去「育龍單招平台」提問,有跟專業的老師解答。

我今年單考單招醫學護理類考了367分,剛過錄取線,報寧波衛生職業技術

5樓:育龍單招網

寧波衛生職業技術bai學院單招分數線

du是不能和你平zhi時的dao高考模擬成績相比版的,因為考試權的內容和方式很不一樣,得出的結論落差很大的,你要記住一點就是水漲船高,學校始終是擇優錄取。單招測試主要對考生的基本文化素質(語文、數學、英語)、學習能力、心理素質、職業潛能等方面進行測試。採用標準化答題卡答卷。

單招單考醫學護理類高考考哪些科目

6樓:育龍單招網

【問題解答復】

1、單招單考醫學制護理類主要考試科

bai目:語文du、數學、英語;

2、各zhi學科100分dao,總分300分;

3、錄取按總分由高到低進行錄取。

【擴充套件知識】

1、單招主要面對高職高專院校,所以很少有醫學類的專業,有的話要分也會相對較高。

2、總分250分以上錄取的機會會更大。

7樓:

相當簡單,主要是醫學類的一些非常基本的知識。

浙江有哪些中職中專學校開設醫學護理類單招單考

8樓:育龍單招網

浙江省內今年護理專業的學校有溫州醫學院,浙江醫學高等專科學校,麗水學院,金華職業技術學院,衢州職業技術學院,寧波天一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單考單招醫學護理類428分能上什麼大學

9樓:育龍單招網

懸。500分以上才穩上。祝你好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的分數線是488 沒上分數線的沒的上吧 你考得還比我高點呢 我在想現在怎麼辦

11樓:瓜瓜

等待他會不會降分 要麼去外省讀 山東可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有衝動高復,我朋友就準備去高復了

浙江省單招單考醫學護理類考了520能上浙江省什麼學校?

13樓:育龍單招網

單招分數一般來說最高分和最低分落差很大的,但是你不能總拿最低分去比較你自己的成績,勉強達到最低分,然後去單招考試被錄取的機會是很少的,你可以多做練習,畢竟單招考試不是高考,簡單些。距離考試越來越近了,如果你對單招還沒有把握,可以上網找一些免費單招試題參考一下~~

我是中專生 單考單招護理 請問浙江省有哪幾所學校可以報?

14樓:甜蜜小小西瓜

浙江省內今年護理專業的學校有溫州醫學院,浙江醫學高等專科學校,麗水學院,金華職業技術學院,衢州職業技術學院,寧波天一職業技術學院。

15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我不太明白你的問題到底是什麼意思。是專公升本嗎?還是考研。應該都不是,不然你不會問那個院校好。不出意外的話,是中專的考試。

不過,我還是覺得回答下比較好。

1。護理系的,但凡醫學類院校,均可以報的吧。浙大醫學院牛些,溫州醫學院亦可。

2。分數線不是很熟悉。不好意思。

3。浙大醫學院當然好了。牌子好,是因為浙大的理工科牛,而醫學嘛,當然也不賴。溫州醫學院不知道為什麼也比較出名。

4。又涉及到分數了,不好意思。

5。關於錄取率嘛,我個人認為這個問的意義不大,自己上了,也就上了,沒上也就沒上。認真複習才是王道。錄取率和我們基本無關。

6。考試題型嘛,護理的專業知識當然占多數了。實際上,我依舊沒有弄清楚你到底是什麼考試。

7。各種型別的考試,應該往屆生都是可以參加的,國家沒有說那型別考試不允許往屆生參加。那樣的話,對往屆生不公平。

8。滿分的情況,我已經很長時間沒有觀察類似高考之類的考試了。不好意思。

不太清楚。按照我們高考那個時候的,英語,語文都是150的總分,專業課嘛,不清楚,分值應該在300分左右,一定不會低的。因為你學的就是這個。

化學,我估計也是個150。

很抱歉。沒有很好的回答你的問題。只能是盡我知道的一些東西來幫你。

16樓:育龍單招網

單招學校基本上就是上面這個朋友寫的這些了,基本上單招要分都是300左右,所以你可以參考一下自己的平時成績,如果達到了300,那麼單招基本沒有什麼問題的。

17樓:寒風_流

首先得看你個人情況。接著得看你的能力還有家庭情況和對就業的地點有個初步打算,再從學校入手。因為這將考慮的是你人生的後半輩子。有需要的可以再說。謝謝。望仔細斟酌。

今年浙江省單考單招護理類504分能夠填寫什麼學校

單招上去的學費跟高考上去是一樣的,具體要看你報的是什麼專業。統招和單招,只是招生方式上的不同,新生入學後在學費 住宿費 日常管理 學籍管理 畢業證書等所有方面,同參加高考的新生完全一致 浙江省單招單考醫學護理類考了520能上浙江省什麼學校?單招分數一般來說最高分和最低分落差很大的,但是你不能總拿最低...

單招護理專業專業都要考什麼,護理單招都考什麼

你可以參考往年全國各個學校的錄取分數線,要分高的學校普遍教學質量會更好專。該專業還屬算是乙個比較受歡迎的專業,而且現在這個專業方面人才的需求量也是在不斷的增加當中。2016年全國有1300多所院校進行單招。高職單招學校單招錄取的單獨招生 對口招生 統考招生考生,其開學時間 學制 學歷 畢業證書 收費...

浙江醫藥高等專科學校護理學單考單招

浙江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浙江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更多學校你可以去網上查一查,或者去當地去看看,希望可以幫到你。具體檢視2016單招學校的單招簡章才懂的,單招各個學校的簡章我們都已經整理給學生們了,單招採取 文化基礎考試 綜合素質測試 相結合的方式對考生進行綜合考核。單招測試主要對考生的基本文化素質 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