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鴨蛋小公尺粥怎麼做,鹹鴨蛋白粥怎麼做好吃

2021-03-29 13:30:51 字數 1742 閱讀 4294

1樓:匿名使用者

原  料:大公尺100克、黃小公尺100克、鹹蛋2個、蔥花、油

、鹽各少許[haochi123.***]

操  作:1、將大公尺、黃小公尺用油、鹽醃製待用,將大公尺加入開水中慢火煮至大公尺開花。

2、再加入黃小公尺、鹹蛋黃熬成粥,最後加入蛋白、蔥花、鹽,略煮片刻即可。

3、加蛋白後要不斷攪拌,使蛋白散開。[haochi123.***]

營養價值:小公尺 - 又名粟公尺、稞子、秫子、黏公尺、白梁粟、粟谷。 小公尺是一年生草本植物,屬禾本科,我國北方通稱穀子,去殼後叫小公尺... 全文 所有小公尺菜譜

鹹鴨蛋 - 又名鹽蛋、醃蛋、味蛋。 鹹鴨蛋是佐餐佳品,色、香、味均十分誘人。 鹹蛋是一種風味特殊、食用方便的再制蛋。

2樓:廣西天使口腔

用料 公尺 100g 鹹蛋 2個 清水 2000g 高湯 500g 香菇 2朵 香蔥 1根 雞精 2g 鹹蛋粥的做法 將公尺淘洗乾淨備用 將蛋黃、蛋白、香菇、香蔥切小丁備用 取砂鍋,放入清水和公尺,以旺火煮沸,轉用中火沸煮20分鐘 將高湯倒入鍋中,放入鹹蛋、香菇 用小火煮

3樓:go夜神秋雨

1、將大公尺、黃小公尺用油、鹽醃製待用,將大公尺加入開水中慢火煮至大公尺開花。

2、再加入黃小公尺、鹹蛋黃熬成粥,最後加入蛋白、蔥花、鹽,略煮片刻即可。

3、加蛋白後要不斷攪拌,使蛋白散開。

希望的回答能幫助到您 謝謝

鹹鴨蛋白粥怎麼做好吃

4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鹹蛋

1只大公尺

80克輔料鹽適量

步驟1.鍋放入清水、鹹蛋煮沸,鹹蛋煮熟。

2.大公尺用料理機打碎。

3.把鹹拿起來,把打碎的大公尺倒進鍋煮沸,要不斷的攪拌。

4.鹹蛋去殼,用羹壓爛。

5.倒進鍋煮一下,煮到大公尺開了,放鹽就就可以吃了。

5樓:具有風格

鹹鴨蛋    1只

大公尺    適量

白公尺粥鹹鴨蛋的做法

用電飯煲熬粥,架子上放碗蒸鹹鴨蛋正好。

鹽蛋黃油油亮亮~好讚

鹹鴨蛋做粥怎麼做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鹹蛋瘦肉粥

用料鹹蛋 乙隻 大公尺 蔥 姜 瘦肉 鹽 香油 澱粉

鹹蛋瘦肉粥的做法

1.瘦肉切丁, 加一撮鹽和澱粉醃製20分鐘2.大公尺洗淨, 泡在水裡, 加香油泡20分鐘3.

水燒開, 瘦肉丁扔進去煮至變色, 撇淨浮沫4.公尺倒入, 加入薑絲, 一半的鹹蛋丁, 燒開之後轉小火咕嘟30分鐘5.加入另一半鹹蛋丁小火2分鐘之後離火, 加入鹽和蔥花調味即可小貼士蛋白不去掉, 如果鹹蛋白很鹹, 鹽的量就要適度減少

鹹蛋雞蛋粥怎麼做

蝦皮鹹蛋粥怎麼做

7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步驟抄鹹蛋蝦皮粥的做法步驟襲11.取出昨天剩下的公尺飯鹹蛋蝦皮粥的做法步驟22.將公尺飯加適量水,放進電飯鍋,按煮飯模式鹹蛋蝦皮粥的做法步驟33.

鹹鴨蛋取出,剝去蛋皮鹹蛋蝦皮粥的做法步驟44.將鹹鴨蛋切成小塊,備用鹹蛋蝦皮粥的做法步驟55.蝦皮放到水裡沖洗一下,去掉雜質鹹蛋蝦皮粥的做法步驟66.

將電飯鍋開啟,先把蝦皮放進鍋裡一起煮鹹蛋蝦皮粥的做法步驟77.大概煮10分鐘後再把鹹蛋塊放進鍋裡一起煮,前後共煮20分鐘即可,煮好後的粥撒點炒熟的黑芝麻,會更香哦

鹹鴨蛋黃可以怎麼做菜,煮熟的鹹鴨蛋怎麼做菜

用料嫩豆腐或絹豆腐1塊,大概300g 鹹鴨蛋黃4個 鹽3g蔥2根 橄欖油20ml 溼澱粉40ml 步驟 1 主要原料集合 步驟 2 嫩豆腐切小塊,鍋中放入適量水,燒開後,加入切小塊的豆腐丁,撒1g鹽,煮至冒泡 步驟 3 撈出豆腐丁,控乾水分 步驟 4 鹹鴨蛋蛋黃放入蒸鍋中,蒸熟透 步驟 5 晾涼後的...

鹹鴨蛋黃怎麼做才能除去本身的腥味

將鹹鴨蛋中的蛋黃取出。想要用到鹹蛋黃,那麼就需要先將蛋黃乙個個取出來,這樣才能將蛋黃的腥味去除。先將鹹鴨蛋乙個個都清洗乾淨,然後將鹹鴨蛋打破,將其中的蛋白都倒出來,最後將乾淨的蛋黃取出來放好即可。蛋黃表面沾點白酒。將取出來的蛋黃乙個個都擺放在錫紙上,然後往上面撒一些白酒,這樣能讓蛋黃表面的腥味變少,...

黃金鹹鴨蛋怎麼做好吃,糯公尺黃金蛋怎麼做

hello!我是綿密沙軟,富得流油的鹹鴨蛋。敲開蛋殼,用筷子挑開鹹鴨蛋的表面,粗糲的翻沙蛋黃中順勢流出紅亮的油,一口下去,由鹹到香,給我來一鍋白粥都能吃得完。鴨蛋洗淨,白醋泡,水,鹽,花椒大料香葉,密封醃製乙個月。鹹蛋蝦捲的做法鹹蛋蝦捲的做法其實及其簡單!以下向大家介紹的鹹蛋蝦捲的做法!成本低廉,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