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乙個女生寫一封情書,怎麼寫才能觸動她的心?

2023-06-12 02:20:02 字數 2877 閱讀 6822

1樓:不爽的爽朗菌

應該寫出自己的真實想法,應該注重一些措辭手法,你應該體現出自己的真心,這樣才能觸動對方的心。

2樓:小阿星

我覺得一定要把自己的真心話告訴對方,然後也應該寫自己真實的想法,要用真誠去打動對方。

3樓:停停停我去額

書寫你真實的情感,把你對她的喜歡一點一點細膩的都表達出來,最好多寫一點細節。

怎樣寫情書才能打動女孩子?

4樓:高考熱心段學長

1、把情話多加點形容詞。

首先把自己的情話寫出來,然後中心意思表白清楚,再每一句的情話上面用詞都多加些形容詞,比如你的眼睛好像天上的明月,讓我痴迷。

2、誇大想念的詞語。

思念想念愛戀等的的話語,盡量誇大其詞的說出來,這樣姑娘才能感受到你愛的有多深刻,比如我想你想的我整晚都在失眠,走路都摔跤,坐車都錯站,心中全是你的影子。

3、抓住對方的優點誇獎。

人人都愛聽別人誇獎,更何況愛戀中的女子呢,所以抓住對方的優點就極力誇大的讚揚,不要怕,對方是很樂意接受的。

4、立下山盟海誓。

對她的表白情書要把海誓山盟加進去,什麼此生不渝,不離不棄,相愛一輩子的話是一定要的,姑娘小伙都是絕對愛聽的。

5、暢想未來。

在情書上要勾畫出未來的美景,即使你不一定做到,也要給對方乙個希望,這樣姑娘心裡才會有底,對你產生興趣。

想給乙個女生寫一封情書,我該如何寫才能觸動對方的心?

5樓:生活達人曉丹

一定要言簡意賅,不要出現太多浮誇的內容,一定要分清楚主次,在寫情書的時候一定要真誠,一定要將自己對對方的感情全部都寫清楚,不要出現網路的流行話語。

6樓:生活老師小慧慧

可以去寫兩個人的相識過程以及過往,也可以寫兩個人在生活中一起做過的事情,以及遇到過的事情以及解決過的事情,才可以讓對方感動。

7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就應該寫一些日常生活當中的點點滴滴,要注重一些細節,因為女生是很容易被一些細節給感動的。

怎樣寫情書才能打動女孩子?

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 寫個藏頭詩 每句第乙個字加起來 能表達乙個意思的 比如 下文 我寫給我老婆的 --我入靈隱觀佛陀 愛冷泉池水幽幽 夏日炎炎照高樓 娃娃啞啞對天吼 一朝聞得禪師淚 生亦何歡死勿悲 一夕登得飛來峰 世間瑣事亦成風 我愛夏娃一生一世。

要不然來個表白 最好是押韻的 比如下文。

寶貝別生氣 我要告訴你 自從遇見你的那天起 我平靜的世界泛起了巨大的漣漪 我的心裡從此永遠有個你 我想我已然愛上了你。 自此我的心就只剩下了二分之一 一半是我另一半卻裝滿了你 我開始日日夜夜的思念你 沒有你的日子我是飯不想茶不思。

親愛的我多想告訴你 我願意把這個世界最美好的東西都放棄 確也不願忘記你。 但是你是那麼的美麗 我只能在心裡呼喚我愛你 想對你的表白可一直沒有勇氣提起 我怕會傷害到你 。

親愛的我多想告訴你 面對困難我想和你一起 你傷心我會陪你哭泣 雖然我永遠無法和你親愛的那個他相比 但接下來的時間裡 我會對全世界證明我一樣愛你 我會學會如何愛你 疼你 照顧你 陪伴你。可是親愛的你,你現在在**?即使我知道我們會在今天別離 我還想盡我最後一次努力 我想用我的手緊緊的握住你 不讓寂寞孤單靠近你 。

寶貝我永遠愛你 我的承諾不會被埋葬在土裡 我的承諾不會被吹散在風裡 。 親愛的我的表白你滿不滿意 寶貝讓我們永遠在一起可不可以 我的寶貝我愛你 -

9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1. 我真的很希望能再和你一起,我不知道能一起走多遠,但我知道最後的結局是我一直愛你,直到我的生命結束,無論我們是否還在一起。

2. 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的樣子;還因為,和你在一起時,我的樣子。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為我而做的事;還因為,為了你,我能做成的事。

我愛你,因為你能喚出,我最真的那部分,它被你的光芒照得通亮。

3. 你知道嗎,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後,期待著有一天,你會回過頭來看看我。如果有一天,你需要傾訴、懷抱,需要有人為你擦去淚水,你只要回過頭,你就會看到我在你的身後。

4. 最好的愛情不是完美無憾,而是你來了以後,始終在我身邊再也沒走;最動聽的情話不是我愛你,而是陪你一直到老。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始終帶著你愛的微笑。

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不小心當淚滑過嘴角。

就用你握過的手抹掉。

再多的風景也從不停靠。

只一心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有的人說不清**好。

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直接的面對面交流最好是準備好她忠愛的禮物。祝福你成功好運哈!

情書怎麼寫寫給女生

12樓:教育之星

情書如下寫給女生:寫作思路及要點:以表白情書為例。

正文:回憶是掌心裡的水,從指縫間流走,帶走的是掌心的溫度,留下的卻是無盡的思念。我不想你從我身邊就這樣走過,我要生命的餘年都有你陪伴。

我終於鼓起勇氣告訴你,我喜歡你。我坦白,我不要冰冷快樂的回憶,我要你的體溫,暖我一世的心晨。

莫回首,回首需駐足,無怨無悔。

既回首,風雨皆為塵,自始至終。

與我一起摘下那只屬於我們的四葉草,咫尺天涯,不離不棄。

想給在追的女生寫一封情書,求哪位高手幫忙寫下,我參考一點,急啊,誰的比較貼近實際情況啊,求幫忙

寫情書就要不會寫,才能說明你是她的第乙個物件知道嗎 不要寫的太誇張,其實實際點更能打動她!自己就可以搞定 寫什麼情書哦,要麼直接告白,要麼天天跟她偶遇 唉!現在寫情書,告白,都奧特啦。想辦法讓她和你預設關係吧?什麼都別說 打 唱一首一次就好 如果害羞的話可以寫下來 這個要憑你的心裡想法去表達。別人怎...

寫一封情書的例文寫一封情書251字的例文

別問我是誰.今生今世永遠愛你。就讓我永遠愛你吧!你的話已經鎖在我的記憶裡了,那鑰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輩子吧。當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就知道你是我今生的唯一,你的眼你的眉你的眼角太完美,我今生將會一生一世等你,直到永遠永遠!和你剛剛接觸的一瞬間,我就強烈地感到你身上散發出一種妙不可言的溫柔氣息。多少個夜晚,...

求一封情書是女生寫給男生的,求寫一封情書女生寫給男生的

能讓我認識你一下嗎?從開始我就對你有好感,但就是不知道怎麼表白,我希望你可以接受我。即使你不願意也沒關係,做不成小情侶,也可以做好朋友啊,我只是希望你坦然罷了,你不用緊張的 回答者的建議 但是現在還是要好好學習的,等考上大學再找也不急!我也是個初二女生,也是喜歡乙個男生,但是他不喜歡我,喜歡我的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