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話你仔細觀察過天上的白雲嗎 你覺得它們像什麼,快會用筆寫

2021-03-29 11:48:12 字數 2149 閱讀 3355

1樓:匿名使用者

藍天上的一朵朵白雲,就像乙個個好吃的棉花糖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的白雲飄啊飄啊飄,乙個像馬,乙個像豬,乙個像浮雲

3樓:匿名使用者

宮殿,巨龍,山,羽毛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想............隨便寫阿

看圖寫話天空畫了幾朵白雲問是什麼天氣

5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天上的白雲bai像柔軟的du絲綢。天上的白雲就像棉絮zhi一樣一朵一dao朵均勻

的鋪在一塊專藍布上。

天上的白屬

雲像白色的羽毛,飄啊飄的,有時候像一條小棉毯,很溫暖的感覺,更多時候像你笑起來的眼睛,很純淨,很澄澈,像窗上的薄霧,像梧桐上的雪花,像公主的紗裙,像天使的翅膀,像卡布基諾上那層奶白色的泡沫,像大海上捲起的一朵朵浪花,像爺爺噴的煙圈,像茶上飄的茗煙……

天上的白雲像什麼動物二年級寫話

6樓:聞人德集戊

有像馬、羊、大象、龍、很多喲

白色可愛的小綿羊

你觀察過天上的雲彩嗎?它的顏色.形狀是什麼樣的?寫話

7樓:玩命快遞全集

雲其實是白色的,但是我們看到的確實藍色的,其實雲在和我們開玩笑,藍,那是天空的顏色;

雲其實千形萬狀的,但是我們看到的像是一團棉花,只是因為我們缺少了兒時的想象力;

運氣是有靈氣的,只是我們自以為是沒有生命的一團氣體,只是因為我們很少和雲去交流,心與心的交流。

8樓:匿名使用者

卷層雲:螺旋狀,螺旋向上視覺感受

積雨雲:厚厚的一層,看著發悶,壓抑

9樓:

藍色,白色,像一大朵一大朵的棉花一樣,

寫話:觀察天上的雲朵,寫一段話

10樓:116貝貝愛

正文:乙個陽光明媚的星期日,我坐在公園裡的木藤椅上等待著姐姐,微微抬頭,引入眼簾的——是那一朵又一朵的雲朵。

每一朵雲都是各型各色,各有各的姿態,令人佩服。瞧,這一朵好像乙隻展翅高飛的鳥兒,在天空中玩耍;那一朵雲,猶如乙隻白色的小羊羔。

站在天上渴望著綠草;還有那一朵,四不像,有四隻腳,兩個頭,哦!那是什麼?是乙隻怪獸嗎?可是奧特曼在**呢?

看一看,那兩朵雲,好像在追逐打鬧的兩隻小狗狗,前面的一直往前飄,而後面的那一朵呢?時而後退,時而往左,時而向右。前面的那乙隻「小狗狗」都已經跑遠了,它才慢慢地向前追去。

這個時候,天空就好像地面一般,那些雲朵就是追逐打鬧的孩子們、動物們,藍藍的天空時而摻和著卷雲,就如同小河一般。整個藍天都變成了地面,就差那笑聲沒有蔓延。

看著棉花糖一般的雲朵,時間過得很快,乙個人拍了拍我,我回過神,看了看手錶,瞧,都看了半個小時了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藍悠悠的,一大團一大團雲朵在天空飄盪,穿過高山,飛過成群結隊的大雁群,彷彿一群穿著白色衣服的天使在天空飛翔。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的雲一夥變成乙隻可愛的小貓,一會變成乙隻乙隻正在吃竹子的大熊貓,一會變成乙隻小兔子,那小兔子在草叢上奔跳著忽然過了一會兒,動物不見了。

13樓:八古義心退

天上的雲是甜的,白乎乎的雲象是那蓬鬆的棉花糖,夏天,當你躺在開闊的草地上,睜開眼,你可以看到瓦藍的天空中飄著絲絲縷縷的白雲。那雲是那麼近,近到伸手就可以摸得到,讓人心裡癢癢的,想要忍不住摘一朵下來,舔舔看。閉上眼,你會做乙個甜蜜蜜的夢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像乙隻小白兔.....

白雲像什麼寫段話,二年級的看圖寫話

15樓:淵源

天上的白雲像柔軟的絲綢。天上的白雲就像棉絮一樣一朵一朵均勻的鋪在一塊藍布上。

天上的白雲像白色的羽毛,飄啊飄的,有時候像一條小棉毯,很溫暖的感覺,更多時候像你笑起來的眼睛,很純淨,很澄澈,像窗上的薄霧,像梧桐上的雪花,像公主的紗裙,像天使的翅膀,像卡布基諾上那層奶白色的泡沫,像大海上捲起的一朵朵浪花,像爺爺噴的煙圈,像茶上飄的茗煙……

仔細觀察你喜歡的一種花,作文,仔細觀察你喜歡的一種花,500字作文

我家的陽台上擺著乙個個土灰腦袋的花盆。裡面雖然盛滿了新鮮的泥土,但是光禿禿的。爺爺每去一趟山,總會帶回拔來的紫野菊和採到的蔥蘭。爺爺愉快地把一簇怒放的山茶斷根上殘留的土壤彈掉,捉了幾條細長的蚯蚓放進堅硬的土壤裡。嬌貴的名花我是種不了,但這可是根生的,在那麼惡劣的情況下都頑強的活下來了,它應該會在我家...

你仔細觀察過這樣的喝水杯嗎?一般的杯口都有供擰緊的螺絲口,杯

答 杯子中倒入熱水後,過一會兒,瓶內溫度降低,同時部分水蒸氣液化,致使瓶內上方空氣壓強小於外部大氣壓,所以很難開啟 開啟的方法有很多,如 墊上毛巾,用力擰 增大摩擦力 放到熱水中燙一段時間,再用力擰下來 增大內部氣壓 將布條緊繞在杯蓋上,增大動力臂,將杯蓋轉下來 利用槓桿原理 根據這個現象,可提出兩...

仔細觀察右邊的漫畫,你看到了什麼?你想到了什麼?聯絡生活實際

我看到一不發圖的傻x 只有聰明人才看得見,你看不看的見呢?全對了,滿分,成功了 看漫畫,寫體會,仔細觀察這幅漫畫.你看到了什麼?想到了什麼?把自己看到的,想到的,動筆寫下來吧!如 就寫這幅圖中那個男生的外貌 神態 語言和那個小男孩的語言及動作就ok了 最困難的時候,也就是離成功不遠的時候,漫畫中那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