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剩女倒貼20萬我想知道為什麼男人眼中三十歲的剩女不能要

2021-03-29 11:29:23 字數 5932 閱讀 3309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有很多

以前絕大多數,是因為,這樣的女人經歷的事情太多,***那種,所以要回來麻煩很多

但是現在出現一種,因為眼光高等一系列原因所以導致剩下的,這種,往往都是有些致命的問題的,比如顏控、完美主義、深受肥皂電視劇集荼毒擇偶觀念過於理想主義等等,談得來,還好說,談不攏,以後日子有的受

2樓:心有陽光

有的人是嫌棄年齡大了,有的可能是想這麼大年紀了,肯定談過不少戀愛,心裡會有些介意吧,人與人的想法不同。你遇到的情況是什麼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原因很簡單,女生要是稍微漂亮點,性格稍微好點,哪怕特別宅30歲以前也能嫁出去,剩下的都是某些方面特別極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三十歲的女人,正是散發魅力,女人味十足的年齡。

5樓:153零

主要還是看品性,一定要長時間相處後再定奪。

6樓:瘋癲的豬

因為有錢有條件的會選擇更年輕的,沒錢沒條件的會自卑你有條件,寧可要二婚的也不要剩女,覺得年紀大沒結婚的剩女都是腦子不正,要麼想錢要麼太高傲!

7樓:匿名使用者

純潔的還是能要的,不純潔麼就算啦:)

為什麼男人眼中三十歲的剩女不能要

8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大齡女經歷閱歷多,人情世故已經看透。價值觀基本上很現實化務實化。對男方經濟條件十分注重。

2,女性**生育年齡在25歲左右最好,30歲已經屬於年齡偏大。

3,感情也是需要時間培養的,年齡太大也消耗不起。

4,所以無論男女雙方,最好是在適齡階段把婚結了最好。不要錯過最佳生育年齡。對個人和家庭都有利。

為什麼女人到三十歲以上還沒嫁的話就是剩女,為什麼男人要到三十五歲以上

9樓:華雄

這只是一般人的看法,並不代來全面的人。主|要因為女人生育期最佳二十五左右生小孩好,男人在三十內精子旺盛對下一代好,但不是絕對的。給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偏見罷,沒有這種統一的答案,只能說男人年紀越大,成就越大,自然吃香,而對女人的觀感,更多是家庭。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三十未嫁,按生育年齡就有點過了

12樓:各種單挑

女人要比男人老的快,而且女人最佳生育期在30左右,所以一般女性結婚要比男性早,結婚的最低年齡也是女性比男性小兩年!

13樓:seo技巧實戰

這個不是硬性規定的,看緣分

14樓:袁榮滔

是女人衰老的時間要比男人要提前

我想問,男人為何三十歲的女人就是剩女,為何就不行了,三十歲過了就不好找了什麼的,我一直不懂

15樓:瑪莎拉蒂丨總裁

你好,三十歲是女人的坎,三十歲之後,女人**會加快老去的速度,生育力也會下降很多!

而男人三十歲的時候還正是身體高峰,生育力和大腦速度都是非常厲害的!

男人的坎是在三十五歲之後,才會開始衰老和生育下降!

所以才會有說三十是女人的坎,這下你明白了吧!

16樓:

因為女人要生孩子,高齡生孩子是很危險的。

17樓:傅姓朝陽

不是不好找,是女人要求的條件太高了

18樓:尋尋覓丶

沒有啊,我不這麼認為

我以前不覺得30是剩女,親身經歷後發現對自己打擊真的很大……

19樓:雲山老松

你好!其實,不是打擊,而是自己親身體會!後悔沒用,要勇往直前,面對現實,勇於脫單……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男的。但是我覺得單身挺好,不用收孩子/物件,想幹嘛就幹嘛,想坐牢就坐牢。哈哈你看著單身真好,想怎麼活就怎麼活。

21樓:哈哈呵呵尷尬

1、放任現狀,破罐破摔。她們成天嚷嚷著自己好想談戀愛,卻不知為何就是不肯付諸行動。放假時天天宅在家裡,既不去社交,也不約人吃飯,她們不是缺乏愛別人的能力,而是不給自己乙個機會,去改變僵持的現狀。

2、身邊沒有任何可發展成情人的物件。審視一下她們的交友圈和工作環境,不是都是女生就是一些女里女氣的男人,即便是偶爾也有幾個純爺們,要麼有點髒兮兮,要麼早就成家了。不是她們自身條件不好,而是恰巧處在乙個沒有可發展物件的環境,所以造成自己一直單身。

3、還沒放下上一段感情。前任男友已經交了新女友,她們心中卻暗自較勁,甚至大吃其醋。別以為自己藏得很深別人看不出來,其實明眼人稍加注意就看得一清二楚,因而心儀她們已久的人會遲遲不敢追求。

4、看起來完全不需要男朋友。有一些女孩子,她們生活多姿多彩、充滿魅力,身邊朋友總是很多,但總是缺少乙個男朋友的位子。因為她們把自己武裝得太好了,時間也塞得滿滿的,乙個人過得超級充實,導致如果男生想跟她們曖昧,也找不到切入點,或者乾脆感覺到她們根本不需要他們。

5、無法激起別人的保護欲。在生活中如果讓別人感受到「被需要」,會讓自己加分很多。而當乙個男生感到自己被需要的時候,他就會信心滿滿,否則,不管她們多麼渴望被男孩子最求,也很難讓男孩子們萌生激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30不是剩女,只是沒在合適的時間遇上合適的人,婚姻這事靠的是緣份,但錯過了年齡,就有點難遇,太差自己看不上,自己看上的,有時又因別的原因不能在一起,但不要給自己太大的打擊,相信你會找到自己愛的,和愛你的另一半

23樓:雪

當你身臨其境的時候就感覺到了自己和別人的差距。所以有打擊。這說明你優秀,沒有配上你的人,這樣想心理就平衡

24樓:書生之見是我

是的,許多事情只有經歷過以後才會體會深刻,那些三十好幾,快四十的男人也不願和你交往吧,他們要二十多歲的小姑娘,但是你自以為綜合條件要好很多吧,這就是現實。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30多歲的女孩沒結婚也很正常,就是沒有遇到對的人或者適合自己的,不要給自己施加壓力,緣分到了自然就會遇到那個對的人,以前年齡小總感覺結婚不著急,隨著年齡慢慢的長大就會有一種危機感,尤其是父母也經常催促你,讓你早點成家,無形中的壓力都讓你喘不過氣來,只要有感覺就試著去相處不要拒絕,也許還真的就遇到你喜歡的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自己心理不夠強大。

我也認為三十沒嫁有點大,但是我不認為就應該隨便嫁,我估計你也不是故意不嫁吧?你哪怕是故意不嫁,我也尊重你,不會譏笑你。

首先你自己心理要強大,不要過多顧慮別人的眼光。再者,請你多多給自己空間和時間,去找尋你的另一半。

祝你幸福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過去30歲可能真的是剩女了,但是在現在這個社會30歲的女人彼彼皆是如果要是有乙個穩定的工作就更不是剩女老,現在30多歲的男孩也有的是直要和男孩接觸慢慢的會找到心儀的另一半的祝你早日找到自已的另一半

28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歲說實話,要找男朋友也應該找啦,歲數越大,往後找男朋友,標準就降低,不然根本就找不到好的,雖然說也有能找到好的例子,但是那是太少了,生活又不是電視劇集,都是平平淡淡的,沒有這麼轟轟烈烈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幸福不幸福只有自己知道,所以選擇什麼樣的生活隨自己的心意,能找到合適的結婚物件並牽手一生走下去是一種幸福,沒有合適的也不將就,過自己隨心所遇的生活也是一種幸福,所以3o歲對乙個女人來說是乙個人最好的青春年華,讓自己的青春不虛度,讓自己的青春充滿活力是我們要做的事,而不要糾結是不是剩女,婚姻是緣分,順其自然,而時光卻不停留,做乙個快樂陽光自信的女人是乙個女人一生的追求。

3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在大城市30多歲沒結婚的遍地都是,但在一些偏遠的小地方人們的思想還都是以前的思想,總覺得女人30歲就是老姑娘了,就是剩下沒人要的。環境對人的影響很大,我們在外面呆的覺得30歲沒結婚不算什麼,但老家的親戚朋友不行,他們就覺得你年齡大了嫁不出去,會對你父母碎嘴,然後就會有各方面的壓力,你自己心裡也就有壓力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自己要過好自己,自己不是為別人而活的,所以只要自己過的好,是不是乙個人其實沒有多大的關係。而且只要自己優秀,總歸可以找到心儀的另一半的,不用著急

32樓:一聲嘆息

哈哈別太在意,只是沒碰到對的人而已。人生最曼妙的風景,竟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不是每一條路都會抵達成功的彼岸;不是每一滴汗水都會有回報;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也不是每次落淚都會有人感同身受。

學會傾聽自己心靈的聲音,勇於面對不可改變的事實。如果說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那是因為你有所期待;如果說抑鬱也是一種幸福,那是因為你有所思念;如果說悲傷也是一種幸福,那是因為你有所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

讓我們期待你:得到真愛,笑口常開!

3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30確實是乙個比較尷尬的年紀了,如果在一線城市還好一些,如果是在那些三四線小城市,就很難受了,畢竟大多數人還是希望在三十歲之前結婚的,建議你不要再過於挑剔了,遇到合適的就嫁了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你目前是什麼想法,怎麼去理解的呢,30歲的年齡就代表是剩女了嗎,是不是看到別人做什麼事,你也必須去做什麼,現在很多人內心是不想結婚的,但因為爸媽的原因,所以去隨便找了個人,那是不是代表你也應該這樣做,而不是去問自己我想要的是什麼,雖然他們生了你,但是每乙個人都是單獨的個體,有些事情必須由你自己去做決定,不是由他們說了算。

35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那些明星,四十多歲才結婚,也沒誰覺得自己是剩女啥的。不要糾結太多,順其自然吧。緣分到了,一切自然來。

36樓:匿名使用者

30歲不屬於剩女,現在是超前社會,30歲的姑娘很多,不管男生女生都很多,有的忙事業後成家,嗯嗯,就是很正常嗯,都啥社會了,不像過去嗯,就是說20多歲就結婚,現在這世界這麼幹嘛?超前有多少就是個30多歲的不結婚呢?先立業後成家嘛,很正常,不要對這事有顧慮,所打擊很大,只要自己活的陽光,活的瀟灑就行

37樓:勤奮的

你是說你現在30了? 你之前戀愛過嗎?你是為什麼單身啊?

自己不想戀愛嗎?還是其他原因啊。其實你說的沒錯。

因為這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只有乙個....那個就是時間,所以不要讓你自己的時間荒廢了。加油吧。美女!

大齡剩女,倒貼20萬,沒人要,你是大齡剩女該如何找物件?

38樓:人類觀察君

為什麼叫做剩女。其實不然,很多是優質美女,並非需要過剩。剩女們的生活經歷是乙個自我墊高的過程。

相親是其中的一種方法,還有就是熟人介紹咯。多去參加聯誼會,多去交際,這樣機會才會多。還有就是網路,網路上也能找到,不過得看緣分,還有報紙,不會報紙的靠不靠譜就難說了,也是得看緣分。

單位的大齡女青,就是把自己往高處推,有的是事業推高,有的是情感推高,比如,如何找到匹配的,有的是個人找不到,有的是家人「共識」要嫁就嫁什麼人?

其實剩女要找的物件的條件都是預設好的,說剩女不找物件,也不是,有的一直努力。那麼,如何找,第一,並不是開條件,而是看群體,按照我的銷售經驗,你這「產品」要銷得好,先找到適合的群體,這是共性,所謂有一就有二,每個人的同樣的思考和相同的經驗或者是經歷。你跟那群體最有緣份,最合得來,最有共同話題。

第二,以愛好找人,你愛好是什麼,會有什麼樣的性情,人與人之間,就如乙份情感合同,很多條款是大家都認同的,就容易「簽字」!君看到,有的書店邂逅成終身伴侶,就是共同愛好。人生的體會與經歷本身就是魅力,為什麼剩女們沒有好好發揮?

其實是自己把「門」關上,與人沒有達到互相吸引的「道」上,只是站在「我選你」的高處,越看越覺得對方比你「矮」!

我想知道為什么,我想知道為什麼?

愛是種付出,是種心甘情願,全心全意的付出,為了所愛的人,哪怕再苦再累,都會覺得快樂,如果,這種愛是相互的,對方也同樣用心在愛你,那便是種幸福.如果,只是你的一相情願,對方毫不在意你的付出,那你就會有心痛的感覺,愛的越真,痛的越深.這時,你會覺得好累好累.他拿你對他的信任和愛 來達到他的目的 金錢 愛...

我是女,27歲,單身,不知道為什麼總是

沒用功過 刻苦過bai du 遇事總希望別人來替你zhi扛著 女生尤其最大的dao 不要著急,不要慌。反應遲鈍而已 習慣了 就好啦 腦袋笨反應遲鈍不用擔心,只要胸大,事業線傲人就所向睥睨日後不用怕,前途一片光明的啦!o 估計是腦細胞沒有開光,處於休眠狀態 自己改變一下自己,多與朋友同事互動。會改變性...

我想知道,為什麼對喜歡的人,話很少

因為你心裡總想著害怕說錯什麼話,或者她聽了不高興,普通朋友不一樣了,可以說隨便說,無拘無束,可能還會放得開一點。平常心就行了。祝你幸福 不想讓對方了解你,戴著一副面具。因為在喜歡的人面前你變笨了 為什麼和喜歡的人沒話說呢?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