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滴滴對車對車的具體要求,跑滴滴的車有些什麼條件

2021-03-29 11:16:46 字數 6693 閱讀 9979

1樓:職場心機婊

提到滴滴快車,相信大家都知道。近年來,許多的司機朋友都加入到了這一行業。加入滴滴司機需要什麼條件?

2樓:expert不緊不慢

跑滴滴對車的要求:有一部可以隨時隨地為自己使用的四門汽車,裸車**在8萬元以上,車齡在8年以內,行駛證上的姓名和駕駛證上的姓名可以不同。如果車子不符合

3樓:詩情_畫意

跑滴滴對車應該沒有什麼要求吧,轎車就行啊,一般都是轎車,一般跑滴滴的車就是家庭用轎車,這首是比較新一點的或者是安全效能比較好的,保證你自己的安全和客戶的安全。具體情況你還是上那個滴滴跑車的平台上去問一問。

4樓:dd快車小王子

對車的要求就是八年內,五萬以上什麼軸距不夠排量不夠車價不夠沒有車型車型不符當地標準,都是可以弄好的。

5樓:v_信

沒有什麼電動混動國標

跑滴滴的車有些什麼條件

6樓:匿名使用者

私家車入滴滴專車車型條件:

1、12萬元以上(國產車除外)。

2、三年以內。

3、8萬公里以內。

私家車入滴滴專車需遞交的影像資料:

1、身份證正面。

2、銀行卡(除中行、郵政、地方性銀行、農村信用社)。

3、駕駛證正副本各一張。

4、行車證正副本各一張。

5、交強險(商業險,30萬以上不計免賠,一萬元以上座位險。)拍照時注意要拍發票的全貌,特別下面的公章要清楚。

拓展資料:滴滴出行,中國知名的一款打車平台,稱為手機「打車神器」,是受使用者喜愛的「打車」應用。目前,滴滴已從計程車打車軟體,成長為涵蓋計程車、專車、快車、順風車、代駕及大巴等多項業務在內的一站式出行平台。

2023年5月發生滴滴順風車乘客遇害一事,5月16日,滴滴公布順風車階段整改措施,包括下線順風車使用者標籤和車主評價功能、司乘雙方頭像僅自己可見、車主每次接單前需進行人臉識別、順風車暫停接受22點-6點期間出發的訂單。

7樓:途虎話養車

加入滴滴快車的條件:

1、要一輛**在7萬以上的裸車。

2、年齡要滿22歲以上55歲以下。

3、車輛為本地牌照

4、車齡在6年以內

5、裸車價在7w以上

6、 一部4g手機

8樓:那就走自己的路

滴滴專車車型要求:滴滴專車車型要求至少10萬以上。(有的地區是15到20萬以上)基本上都能夠跑滴滴,對車型的要求其實並不大。

拓展資料:

加盟滴滴快車的條件:

1、擁有一輛本地牌照的車(行駛證上可以不是自己的名字);

2、該車的裸車價在7萬元以上,車齡在8年以內;

3、本人擁有c1及以上駕照,駕齡3年以上。

消費者使用滴滴快車即可享受每公里0.99元、最低只需7元的超低價服務,目前已經在全國北京、天津、廣州、深圳、成都、重慶、武漢以及杭州等8個城市上線。滴滴快車4月11日在北京地區已實行新調價方案,調價的主要變化在於乘客端降低了里程費,更減免了長途費。

滴滴出行(曾用名滴滴打車、嘀嘀打車),是一款免費打車軟體,2023年9月在北京上線。由北京小桔科技****所設計開發,涵蓋計程車、 專車、 快車、順風車、代駕及大巴等多項業務。

2023年5月13日,獲蘋果公司10億美元投資;6月13日,獲中國人壽6億美元戰略投資;6月16日,獲45億美元的股權融資。[2]2023年3月,宣布在美國成立無人駕駛實驗室和人工智慧實驗室。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各地不同吧,我們煙台這邊是車價不能低於12萬,然後就,三年以內的新車才可以,

10樓:滴滴出行

您有義務的車牌就可以加盟義務城市的司機,

11樓:胡飛天

1、擁有一輛本地牌照的車(行駛證上可以不是自己的名字)

2、該車的裸車價在7萬元以上,車齡在8年以內

3、本人擁有c1及以上駕照,駕齡3年以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能加入滴滴的,官網要求1.6排量,車價在10萬左右的,可以參考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跑滴滴的車必須是六年以內的新車,排量在1.6以上,車價八萬以上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滴滴標準各地要求不一樣一般需要緊湊級以上車型,一般需要新車7年以內!

15樓:天蓬和嫦娥

加入滴滴快車的條件:

1、車輛為本地牌照

2、車齡在6年以內

16樓:忘憂草

這個應該需要駕駛證和行駛證都要齊全

17樓:乩籽鬥拾風

912114685 引流和推廣先搞懂怎麼玩,需要可以+的,時間不等人,不摺疊量大 學下方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跑滴滴需要車型12萬以上,而且必須要取得網約證才可以接單的。

19樓:dd小陳

我記得好像有一家叫百樂好車的滴滴公司

20樓:匿名使用者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

21樓:徐臨祥

根據《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服務管理暫行辦法》第十二條,擬從事網約車經營的車輛,應當符合以下條件:

(一)7座及以下乘用車;

(二)安裝具有行駛記錄功能的車輛衛星定位裝置、應急報警裝置;

(三)車輛技術效能符合運營安全相關標準要求。

車輛的具體標準和營運要求,由相應的出租汽車行政主管部門,按照高品質服務、差異化經營的發展原則,結合本地實際情況確定。

22樓:北通車主俱樂部

您好,之前正好整理了乙個表,關於幾大主要城市網約車車輛的要求,希望對您能有所幫助。

加入滴滴打車的車輛有什麼要求和標準

23樓:匿名使用者

滴滴專車有帶車加盟和應聘司機兩種形式。帶車加盟比應聘司機要求高,需要有營運資質和交通全險,對於車輛的價位也有要求,最低要求10萬元以上,車輛的里程數要求在8萬公里以下。公司規定不接受個人掛靠,必須由本人找租賃公司,然後審核資料通過後才能加盟。

加盟租賃公司的車輛才有資質進入公司的管理範疇。應聘司機需要登記個人資訊,還要進行面試。駕駛員背景審查

三證驗真,核驗申請人身份證、駕駛證、行駛證真偽。犯罪記錄篩查,不能通過犯罪記錄篩查體系篩查的,不予准入。該項工作將於3月份實施。

吸毒、精神病篩查,申請人吸毒、精神病,且未**的,不予准入。交通違法記錄、重大責任事故篩查,申請人1年內有交通違法記滿12分的,或3年內有重大交通責任事故的,不予准入。

24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友友們,現在滴滴變臉己面目全非,勿妄信謠言所神化的收入,只能是坑爹倆字來形容,聽說馬雲也加入滴滴,本來對馬雲的崇拜,現變成了一種鄙視,心裡面的神好像忽然變成了吸血鬼的形象。先宣告,這不是仇富,也許是加入後深受其害,而由感而發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年齡、車輛狀況、駕駛員素質和是否交通違規等要求,還有跟滴滴公司籤協議

26樓:諮詢霍老師

1、車輛為本地牌照

2、車齡在6年以內

3、裸車價在7w以上

27樓:170是

要求和標準每一年都會變化的,目前2023年的要求就是8年以內的車子,如果超過8年的話手續稍微麻煩一點。

若是遇到車型不符或者沒有自己的車型的話,這個問題不用太擔心可以解決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對車輛好像沒啥要求,對司機駕齡有要求

29樓:落月明清

比較麻煩的,要求有年齡段還要駕照在三年以上,車子是五年新車什麼的

30樓:瑩姐

什麼車可以保證註冊得上

31樓:醉後一支舞

1、新車。2、駕齡3年以上。

32樓:匿名使用者

滴滴打車的車型就有那些?我看看

33樓:塵埃杜小寂

首先要考網頁車證件,然後,車險齊全,證件齊全即可!!!當然,順風車貌似不需要網約車證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一下車行駛證是我婆名字,我能註冊跑滴滴??

35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滴滴不通過可能是方法不對,要不就是資訊**寫錯了,可以公重號 「網約車客棧」了解下。

36樓:可愛的硬漢

對滴滴車輛的要求:

1.車輛為本地牌照

2、車齡在6年以內

3.裸車價在7w以上

4.一部安卓的4g以上的手機

5.加盟者的駕駛車輛行駛路程需在10萬公里內;

37樓:v興

公司車註冊滴滴需要註冊小橘一般很很難弄,你分期買的不會給你辦,公司上班的。也不准許你拿公車跑滴滴的,所有要註冊就問我決絕方案

38樓:胃信

這個要看你的駕齡是否夠3年,無犯罪記錄,車在8年內,男的22歲到60歲,年22歲到55歲,滿足都是可以的

39樓:加溦

軸距2700排量1.8.新政比符合加盟不懂的可以來問我

40樓:毛意致雙子

現在註冊滴滴打車,需要條件

年齡在22周歲到55周歲之間,不限男女,身體健康,有駕駛證。車齡在6年以內裸車價在7w以上車輛完好,不明百賴資訊喔。砍明知。

41樓:

現在基本是

抄要本地的車了吧bai

你是在**的呢?年齡多少歲了du呢

沒有個人案底之類的zhi,身體

dao健康,開車技術好

年齡在22----55之間的女性,男性在2----60之間車況良好,車價在12萬以上的。不知道你遇到了什麼問題呢

現在滴滴打車對車輛有什麼要求?

42樓:sbc的太陽

1.車輛為本地牌照

2、車齡在6年以內

3.裸車價在7w以上

4.一部安卓的4g以上的手機

5.加盟者的駕駛車輛行駛路程需在10萬公里內

對滴滴司機車主要求:

1、加盟要求為:駕齡1年以上,車齡6年以內,行駛里程10萬公里以內,男性年齡要求22-60周歲,女性年齡要求22-50周歲,按照自然月計算。加入平台的所有駕駛員,年齡超出標準後系統自動解約退出。

2、駕齡,專車:3年以上駕齡。快車:1年以上駕齡。

3、準駕車型,c2、c1及c1以上,且註冊車輛(分配代駕車輛)符合駕駛人准駕車型。

4、駕駛員背景審查:

a、三證驗真,核驗申請人身份證、駕駛證、行駛證真偽。犯罪記錄篩查,不能通過犯罪記錄篩查體系篩查的,不予准入。該項工作將於3月份實施。

b、吸毒、精神病篩查,申請人吸毒、精神病,且未**的,不予准入。

滴滴出行

中國知名的一款打車平台,稱為手機「打車神器」,是受使用者喜愛的「打車」應用。目前,滴滴已從計程車打車軟體,成長為涵蓋計程車、專車、快車、順風車、代駕及大巴等多項業務在內的一站式出行平台。

參考資料

私家車怎麼加入滴滴?——滴滴司機

43樓:匿名使用者

滴滴打車對車輛的要求是:

1、車輛必須為本地牌照;

2、車齡在6年以內,行駛里程在10萬公里以內;

3、裸車**在7萬元以上。

另外,對車輛的配置沒有硬改正要求。

滴滴打車,即滴滴出行,它中國知名的一款打車平台,稱為手機「打車神器」,是受使用者喜愛的「打車」應用。目前,滴滴已從計程車打車軟體,成長為涵蓋計程車、專車、快車、順風車、代駕及大巴等多項業務在內的一站式出行平台。

據2017網約車新政得知:

滴滴打車對準入司機的要求是:駕齡必須在3年以上,具有c1以上駕照。從外貌上來說,五官端正,外露**無明顯疤痕、紋身,無怪異髮型(顏色),無外露紋身(四肢、頸部);男性年齡要求22-60周歲,女性年齡要求22-50周歲,無犯罪記錄、無精神病史、無不良嗜好。

44樓:毛蛋

快車車輛准入條件為:(以上海為例)

1、車牌號:車牌必須為本地車牌,即滬開頭;

2、車輛條件:5-7座小型汽車,車況良好;

3、車輛所有人:駕駛車輛必須為註冊車輛,自有車輛或獲得車主許可;

專車車輛准入標準:

車輛顏色:黑白藍銀金棕(商務)、黑**(舒適);

車齡:車齡小於6年;無明顯傷痕、改裝;

車輛保險:交強險、商業險(第三者責任險30萬以上;司乘座位每座最低1萬;均含不計免賠)

符合所在地城市准入車型。

拓展資料:合法的滴滴車主應具備以下條件:

1、滴滴打車有帶車加盟和應聘司機兩種形式。帶車加盟比應聘司機要求高,需要有營運資質和交通全險等,對於車輛的價位也有要求,最低要求10萬元以上,車輛的里程數要求在8萬公里以下。

2、滴滴公司規定不接受個人掛靠,所以你必須由本人找租賃公司,然後審核資料通過後才能加盟。加盟租賃公司的車輛才有資質進入公司的管理範疇。應聘司機需要登記個人資訊,還要進行面試。

跑滴滴用什麼車最合適?請問跑滴滴用什麼車好

滴滴推薦卡羅拉或者捷達。跑滴滴汽車的話最好是空間夠大,後備箱儲物不能小,同時因為是用來賺錢的,購入 無需太高,5 10萬這個區間有很多汽車可以考慮。運營滴滴的目的是為了賺錢,在選擇車型時,首先要皮實耐用。第二,一定要省油,而且省油能賺錢。第三,開車經常造成車輛磨損嚴重,維修費用便宜,可以省錢。您好,...

20的車跑滴滴划算麼,Gl跑滴滴划算嗎

2.0的車跑bai滴滴划算麼 2.0排量說du大不大,關zhi鍵要看是你發動機技術,如果是帶dao有渦內輪的,那麼 油耗會比容較高,如果是自然吸氣 直噴,是比較省油的,日系車的2.0自吸發動機的油耗平均百公里在8.0左右,滴滴是跑的出來的,關鍵還是要看你滴滴的接單率。2.0的車跑滴滴划算麼 是否划算...

跑滴滴合法不,私家車跑滴滴到底是合法的還是不合法的呢

跑滴滴合法,但是司機卻有著合法營和非法營運。1 滴滴平台合法是指 滴滴公司在當地已經取得了 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許可證 有這個證就代表當地政策已經承認滴滴平台的合法性。2 滴滴司機在交管部門考取了 網路預約出租汽車駕駛員證 車輛辦理 網路預約出租汽車運輸證 三證全部擁有才算合法,另一證就是網約車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