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時打字就少了後面的字為什麼,word修改時打乙個字就少了後面的乙個字為什麼

2021-03-29 09:50:31 字數 2855 閱讀 270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當前狀態是改寫狀態,打一下回車右邊的insert鍵,變成插入狀態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按了"改寫"鍵吧?再按一下變回"插入"狀態就行了

insert

樓上自重,那是截屏鍵....

3樓:好好

改寫模式。

選單,工具,選項,編輯,改寫模式,去掉前面的勾;

或者雙擊狀態列的「改寫」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是在覆蓋的狀態,打乙個字就覆蓋了後面乙個字了,你可以改為插入狀態,就能正常打文章了.按一下插入鍵print screen sysrq

word裡為什麼打乙個字後面的文章就少乙個字呢?

5樓:懵懵懂懂小白

在鍵盤中部,就是方向鍵上面找「insert」鍵,按一下,就不會出現你的現象了

這種現象叫改寫狀態,你按一下insert鍵後就變成了插入狀態

word裡為什麼打乙個字後面的文章就少乙個字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word的問題,而是輸入模式問題。找到鍵盤中「insert」鍵,敲擊一下,即可恢復正常輸入模式。

擴充套件資料:插入鍵(insert key,縮寫ins)是電腦鍵盤的乙個鍵,主要用於在文字處理器切換文字輸入的模式。一種為覆蓋模式,游標位置新輸入字會替代原來的字;另一種為插入模式,新輸入的字插入到游標位置,原來的字相應後移。

在早期的計算機終端裡,如果在覆蓋模式,游標會變成乙個方塊而不是通常的豎線。

另外,與之類似的還有delete/home/end/pgup/pgdn鍵,分別表示刪除鍵、原位鍵、結尾鍵、向上翻頁鍵、向下翻頁鍵。

7樓:海棠盈香

【具體原因】

因為誤按了刪除鍵。

上面insert是插入鍵,下面delete是刪除鍵。

如果誤按到刪除鍵,就會打乙個字後面的文章就少乙個字。

【改變方法】

按一下插入鍵,就可以了。具體鍵的位置見下圖。

8樓:

這是處於「修改」的模式,是因誤按「insert」鍵形成的,輸入乙個字,後面就自動刪除乙個字。

你再按一下鍵盤右邊的「insert」鍵就可以改變過來。

9樓:劉楊瑞

如果打字後面的文章就少乙個字,恩,有可能是設定出現了問題,看一下你的word文件左下角的改寫標記上是否沒有取消?

10樓:夜雲

word小技巧,輸入乙個字,後面的字不見了,要怎麼解決

11樓:累卵之危

按ins鍵進行切換,在word頁面的底部有插入和改寫的顯示.你目前是改寫狀態.按一下ins鍵變成插入就好了.

word文件新增文字時為何新增乙個字後面少乙個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中,有兩來種輸入模式

自,插入模式和改寫模

式,預設的是插入模式,當輸入模式變為改變模式後,在原有文字中輸入文字後後面的文字即被改寫,即

新增乙個字後面少乙個字。

將改寫模式切換回插入模式的方法:

方法一:

單擊視窗左下角的改寫,使之變的插入即可,如圖所示;

方法二:

按一下鍵盤上insert鍵,將改寫狀態切換回插入插入狀態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一下insert鍵,關閉「改寫」狀態,word最下面的狀態列上有提示,用滑鼠雙擊「改寫」也行,讓它變灰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設定了替換而不是插入

看word的最下邊即系統工作列稍微上面一點,找到乙個選項,如提示為替換,雙擊即可改為插入

15樓:沒在意

你仔細注意word右下腳的狀態列裡有沒有「改寫」按鈕,肯定是你不小心把它點了,灰色時候是「改寫」狀態,黑色時候是「插入」狀態,雙擊它,或者按鍵盤裡的「insert」鈕也可以切換。

word文件打乙個字就會少乙個字

16樓:太

這是因為,你進入了改寫

模式。word的改寫模式就是專門修改文件的模式,你專可以隨意的插入游標進行輸入,屬輸入的同時就會替換掉錯誤的字要在word中取消「改寫模式」,以word2003為例,取消的方法如下:

方法一:

按一下電腦鍵盤上的「insert」鍵即可取消「改寫模式」。

方法二:

在word介面底下找到「改寫」字樣,用滑鼠雙擊它,會看到「改寫」二字變成灰色狀態,然後就可以取消「改寫模式」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word打字時,為什麼後面的字會被替換掉?因為錯按這個鍵!

word文件中打乙個字就少乙個字,怎麼回事?

18樓:單佳

按一下鍵盤上的insert鍵就行了,注意別按兩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視窗下方狀態列上的「改寫」上點一下,變為「插入」後問題即解決

20樓:愛樂的小熊

雙擊視窗下方的「改寫」.

21樓:

那是因為你在改寫狀態。

22樓:匿名使用者

按一下insert 鍵試一下。

為什麼用word輸入法在文中打乙個字後文就少乙個字?

中為什麼按空格鍵後面的字就沒有了

word在改寫狀態,轉換為 插入 狀態就好了 按一次鍵盤上的insert鍵。word中為什麼按空格鍵後面的字就消失了?因為這時word處於改寫模式。word有兩種輸入模式 插入模式和改寫模式。當word處於改寫模式時,按空格鍵,這時輸入的空格就會把其後面的字元改為空白,即感覺後面的字元就沒了。可以通...

為什麼有時候用打字會頂掉後面的內容

你點一下 insert 這個鍵就好了。這個是切換 插入 和 改寫 兩個模式的,你現在是 改寫模式 那是因為開啟改寫功能了可以應用insert鍵開啟 封閉改寫功能 word的文 檔編輯,預設的編輯狀態是 插入 即輸入的文字將 擠入 已有的文版字前,已有的文字則自動後權退。如果在鍵盤上按下了insert...

使用複製貼上修改的時候為什麼後面的文字沒

是因為你處於 插入替換 的編輯模式,按一下鍵盤上的 insert 鍵再貼上就可以啦。應該是不小心按到insert鍵了,再按一下就好了 word在修改過程中為什麼新增文字,後面的字就自動消失呢 不僅是在word裡面,幾乎在任何有文字編輯的軟體裡面都是這樣的 如果你按一下insert鍵 在上下左右方向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