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菩提配飾中的兩個腰珠能換成兩個一念之間的橄欖核嗎,還是就是要兩個玉的

2021-03-29 09:38:59 字數 1587 閱讀 9694

1樓:a星辰文玩

你好,橄欖核上色快,很快就可以變成咖啡色,油亮亮的。不過星月半年後一直到2年這期間都是奶黃色轉紅色的過程,所以這樣的配色的話,一般我們不這樣做,就感覺混為一體了,遠看等於沒腰珠的感覺,推薦玉的比較好,本來配珠的多數時候作用就是裝飾。玩的深,當然也配寶石級了。

有文玩類問題可以看我資料找我

2樓:匿名使用者

配橄欖核吧,可以一起盤

3樓:放過不

沒任何講究,你自己喜歡那個就換那個

4樓:詛詩

隨便,看自己喜歡吧!

這個一念之間多少錢,是什麼核

5樓:靜雅冬韻

橄欖核,價錢有100-1000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橄欖核,**中百上,機雕

一念之間和龍是不是不能一塊佩戴

7樓:

很多事情 不是我們想怎麼就真的如我們期望的那樣 自己的問題 答案也在你自己那裡 還是要靠自己來覺悟 試著把心放開來 放平靜 自然會覺得釋然 要對自己有信心 以上只是乙個陌生人的建議 或許 根本不值得你參考 採納 不管怎樣 祝福你 開心 快樂

星月菩提怎麼加配飾

8樓:羅那塞多

方法如下:

1.我們先要準備好散珠,為後續的工作做好準備。

2.乙隻手大約可以穿30顆左右,百我們可以再搭配一些其他的東西,像瑪瑙之內的。

3.如果我們想做情侶款的話,這個可是有講究的。我們的顏色一定要選對,比如說南紅和青晶石就是一對。

4.白菩提度的話,我們要講求對比美,所以可以搭配一些顏色比較深的東西,例如胡桃核。

自己有一串星月菩提9*7素珠桶珠,想配配飾,請教佛頭,腰珠,頂珠,隔片都用多大的尺寸合適,順便請教

9樓:um吳

星月菩提配上三通、隔珠、頂珠就可以了,沒必要放太多東西,反而顯得太浮誇。建議最好是盤玩包漿後再做這些。

星月菩提有配玉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玉也是含義copy很豐富,寓意很吉祥的東西,為什麼不能配?

星月的配飾,沒有硬性規定,怎麼配,如何配,這取決於自己的愛好和審美觀。

祝你盤出精品星月!

其實,星月素珠也很好,配飾就是無底洞,等你走一圈回頭會明白的。

菩提配飾腰珠頂珠能放一樣大的不

11樓:至高_思遠

按照佛學,三通佛頭代表釋迦牟尼,應該是最大的,其次是頂珠,腰珠在後,所有配珠均大於主珠,並要上下平衡,左右對稱,整體協調,給人一種和諧的感覺。供參考

12樓:注定只是過客

三通最大 其次頂珠 腰株稍大於等於珠子即可

13樓:天赫卑幻絲

你好!13x9的星月頂珠配直徑15或17的,腰珠配直徑13或15的,三通和頂珠差不多就行。

如何計算分子中兩個原子之間的距離和分子的密度

鍵長計算一般都是測量所得,不同的元素 不同的結合方式 不同的取代基都會影響鍵長,即便有計算公式都是經驗公式,只適用於某一類分子,不可以適用於所有分子。分子密度也是,沒有固定計算方法。高中階段,牽涉到鍵長 密度的,都不是直接計算鍵長 密度,而是幾個之間相互比較,大學化學都沒有要計算這個的,沒有實際意義...

兩個臥室之間有個一公尺寬長兩三公尺的隔間該怎麼辦

你可以先在牆壁上裝飾一下,現在都是繪畫塗鴉,你也可以在牆壁上繪畫一些東西,或者用老式單個相框在牆壁上貼上你們自己的 另外可附加乙個吧檯,在閒暇之時可邊喝茶邊欣賞你們的回憶。兩個臥室之間有個一公尺寬長兩公尺的走道怎麼裝 1 入戶門右手邊做個玄關 鞋櫃,鞋櫃上面可以做成鏤空雕花的隔斷,可以隔斷外面進來人...

EXCEL中怎麼將一列中的兩個重複項區分標記?如一列中資料為「3」,如

在資料列 假定為a列 用公式設條件格式 公式 countif a 1 a1,a1 1 格式 設定格式為紅色 效果 1 1 紅色 2 2 紅色 3 3 紅色 條件格式公式 countif a 1 a1,a1 1 印選項的,有選擇全部列印,只 如何把excel裡面一列資料每個資料都重複一遍,如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