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螺絲應該用什麼螺絲刀,這個螺絲應該用什麼規格螺絲刀?

2021-03-04 08:38:44 字數 2121 閱讀 6768

1樓:匿名使用者

1,最普通的一字起

2. 6角星形螺絲刀

2種都可以

這個螺絲應該用什麼規格螺絲刀?

2樓:

y型螺絲刀,具體規格不好說。有y3 y4 y5 y6 (3mm 4mm 5mm 6mm)

據說是飛利浦 飛科小產品專用螺絲刀

請問這種螺絲用什麼螺絲刀拆 10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梅花起子。梅花起子有五角、六角的。你要用的是六角梅花起子。

你把**給買起子的店家看看,他知道的,如果你不能確定大小的話,買一套這樣的起子只需幾塊錢。其實,怕麻煩的話你用扁的一字螺絲刀(起子)也許能行。

4樓:隨心欲順自然

你就說是內六角梅花螺絲刀就行。如果手頭有小號的一字型螺絲刀也可以用,一字型螺絲刀的刃長比螺絲兩個對角的長度稍微小一點就能用。

5樓:乄聽風灬

六角梅花扳手。梅花內六角扳手。用的很少,經常拆不如換掉,不過這種**的產物也有好處,防止別人亂動,更有五角的三角的可以防盜,小偷見了都得懵,沒地方下手,廠家配套的工具可以輕鬆開啟。

iphone5s的螺絲要專門的螺絲刀嗎?

6樓:小卒名無

需要iphone5s需要三種規格的專用

螺絲刀。

方法一:先用美工刀頭頂著轉動一下,讓螺絲鬆動,然後直接用原來的十字螺絲刀就能開啟。

方法二:用訂書針,小心點操作,力度把握好也是可以的最好不要用不是專門的螺絲刀拆,iphone的螺絲本來就很精密,蠻幹容易導致螺絲口滑絲,以至於無法真正的拆開

必須要有專門的帶星型螺絲刀,如果用普通螺絲刀,螺孔容易被削平,而且蘋果iphone 4s裡面的螺絲都有做防脫落的步驟,在螺絲上點了膠的.假如真的要拆,還是給營業點去拆吧

1mm的螺絲用多大的螺絲刀

7樓:匿名使用者

1mm的螺絲用直徑1.0的螺絲刀。

1mm的螺絲是指螺紋段處直徑1.0mm。螺絲頭部形狀應該是平頭錐形的吧,那平頭直徑大概是2.

0mm左右。那產際使用的十字螺絲刀的直徑應該是直徑1.0-1.

2;所以說用直徑1.0的螺絲刀就非常合適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mm的螺絲是指螺紋段處直徑1.0mm。螺絲頭部形狀應該是平頭錐形的吧,那平頭直徑大概是2.

0mm左右。那產際使用的十字螺絲刀的直徑應該是直徑1.0-1.

2;所以說用直徑1.0的螺絲刀就非常合適了。(網上有賣,五金實體店基本是沒有賣的)

你說的螺絲非常小啊,比一般手機(如蘋果、三星、小公尺)的螺絲還要小,那些手機裡面的小螺絲都是直徑1.5mm的。

若認為合適,請採納。

這種螺絲釘需要什麼樣螺絲刀呢

9樓:曉風華

這不是螺絲,是金屬扣

裝上去之前是乙個小圓柱,然後用機器兩邊壓一下,變形之後就成這種扣了

只能強行拆掉,沒辦法擰下來,裡面沒有螺旋紋的

這是什麼螺絲……用什麼螺絲刀?

10樓:紅太陽

專用通訊梅花形螺絲刀。

11樓:法式泡泡糖

用一字螺絲刀擰一下,不行去五金店買乙個這種螺絲刀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內六角螺絲。

如圖,這個螺桿對應什麼樣的螺絲刀才能用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專用工具套裝內好像有這種的

14樓:世世通螺絲廠家

你這個是非標異形件,要找對應的螺絲刀才可以,可以諮詢一下五金店或者是某寶上看一下,應該還是會有的。

這是什麼螺絲用什麼螺絲刀

15樓:降龍羅漢現真身

用內六角扳手才可以卸

16樓:匿名使用者

採用內六角就可以擰開

這個怎麼用螺絲刀擰下來,這個怎麼用螺絲刀擰下來

要買專門的小螺絲刀。有,別用小刀弄,劃開了就裝不回去了 怎麼把這個螺絲擰下來,沒有合適的螺絲刀,急 沒有合適的微型螺絲刀,可以用小水果刀或者削鉛筆刀的刀尖來擰!也可以用挖耳勺的頭部來擰,還可以用乙個彎折的小釘子尖來擰!我有三個辦法,供參考 1,用電動螺絲刀,只要力度合適,一般都能成功。2,如果沒有電...

請問這用什麼螺絲刀謝謝,這是什麼螺絲,應該用什麼螺絲刀,最好有圖,謝謝

這個不是螺釘,這是拉鉚釘。不能用螺絲刀拆,要拆就需要用鑽頭 鑽頭直徑比鉚釘中間的通孔大約1公釐多 打孔後拆下。這是拉鉚釘,要用電鑽的。這是什麼螺絲,應該用什麼螺絲刀,最好有圖,謝謝?不是鏍絲,是拉釘 抽芯鉚釘,一般要取下有兩種辦法,一是用磨機磨掉平頭,二是用鋼剪剪掉芯,然後再向另一邊捅出去。這種因該...

求解這什麼螺絲刀,求解這是什麼螺絲刀

這是強力伸縮吸磁杆,用來吸附各類細小的金屬物件。五金工具店裡有賣。一般就是二十塊錢一盒吧。就是一套大小的工具 求解這是什麼螺絲刀 這是防盜梅花螺絲,需要專用的梅花起子才可以鎖或者拆。也就是普通的梅花螺絲 刀,中間鑽乙個孔就可以了。星形六角 t1 t10 t15 t20 t25 t27 t30 t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