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成色的蜜蠟值多少錢,是真的,我就想問問大概的價格,這些專業人士回答

2021-03-29 06:43:22 字數 1310 閱讀 4635

1樓:儒雅的北歐之星

憑圖粗看,這是蜜蠟手訓,色澤均勻,結構細膩,表面無可見雜質等瑕疵,有良好的光澤表現,是品質不錯的雞油黃。

個人估計,克價應在三到四百。

淺見,說錯勿怪!

2樓:p淺唱

最少1萬5,但是假的太多,看圖看不大出來,烤色是肯定的!

請高手看看這塊蜜蠟的成色,是真的嗎?多少錢合適?

3樓:儒雅的北歐之星

親,從圖看,這塊蜜蠟應該是天然的,色澤油潤,結構緊密,質地很不錯,而且個頭也不小。看顏色,應該有50年以上的年頭,**較高。

個人覺得克價應該在百元以上。

淺見,僅供參考!

這塊蜜蠟成色好嗎?28克!值多少錢啊!求大師解答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不太像真的。肯定優化過。真的話100-200克價 可以參考一下

蜜蠟的**一般在多少左右?是不是也看成色?

5樓:沒毛大狗

現在市面上的蜜蠟大多是假貨,也就是塑料。

好一點的是用琥珀粉加工製成的。(大概10元左右1g)**的蜜蠟稍微經過加熱處理的,通常**在30元左右1g真正的老蜜蠟,**在70元/g-150元/g不等。(具體看品相)建議樓主不要買自己不懂的東西,謹防上當。

真的要買,為了不被騙,建議多看看相關的鑑別資料。

說句題外話,畢竟是自己花錢,建議不要找半懂不懂或者不懂裝懂的朋友當參謀。不然死的更慘!以上!

這個蜜蠟值多少錢 20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蜜蠟看成色還是很好的,這個蜜蠟的克重應該在七八十一克,這個蜜蠟的成色也是很吸引人的,雕工也很好,配蜜蠟的鍊子也是很漂亮的一件飾品。

7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有價玉無價,就指的是這個吧,是自己心愛的就是無價之寶

8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漂亮 如果是真的就值錢了

一般蜜蠟的**是多少

9樓:儒雅的北歐之星

親,這個問題不好回答。

蜜蠟**,每克可以從幾元到幾千元不等,這完全要要看蜜蠟的質地、單重、品相和年代等因素。

如果是一塊很小的劣質隨型新蠟,克價就幾塊錢。而一塊質地、品相一流的巨無霸老蠟,克價要高達幾千元。另外,原石蠟和雕工成品蠟,**也是有很大差別的。

如你有實物,可放上**,讓大家和你一起分析。

這個蜜蠟值多少錢,這個蜜蠟值多少錢

這個色澤像是假蜜蠟,給個打燈的圖,或者細節圖 這個蜜蠟值多少錢 50 年頭久的蜜蠟通常為深黃色,甚至發紅,年頭越久,蜜蠟越值錢,看你這個,正中心有些發紅,看來是不錯的,也是極高的 望採納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不是真蜜蠟?值多少錢 這個也不能說是假蜜蠟,畢竟雖然是二代蜜蠟,也就是蜜蠟粉末壓制的東西,但是總...

蜜蠟,綠松石,看看是真的麼,值多少錢

綠松石是真的琥珀裡的紋路是一很規律的?看著不像蜜蠟 你可以用紫光燈照一下試試 從圖上看,蜜蠟不是真的哦 亮的 富甲天下 是琥珀,波羅的海琥珀,是天然的。松石也是。大概是每克50元。蜜蠟,綠松石,幫忙看一下是真的麼,值多少錢 50 太模糊了,沒辦法給你最確定的回覆。但是從蜜蠟的光澤,不像真的。沒有天然...

蜜蠟一般多少錢,蜜蠟多少錢的才是真的

蜜蠟 的定義是要看蜜蠟的品質 成色 克重 等等多個方面來給價的!所以沒有辦法現在給您給出 蜜蠟多少錢的才是真的 這才是蜜蠟真實 蜜蠟多少錢一克 經常有朋友問蜜蠟多少錢一克,蜜蠟 是多少,也有朋友拿著自己的蜜蠟來估價看是買虧了還是買划算。其實蜜蠟是按克萊賣的,現階段蜜蠟是多少錢一克呢?今天專家與大家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