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金鑲玉是真的嗎?大概值多少錢呢

2021-03-03 22:00:08 字數 2506 閱讀 7244

1樓:吳詩妍好

很明確的告訴你啊,像這類的金鑲玉也就是幾十塊錢呢,也許我說的話你不相信哪凡是金鑲玉的都是不值錢的,只是表面少一層,18k的**水岸

這對金鑲玉大概值多少錢

2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金鑲玉是沒有很好的辦法辨明**的,**有價玉無價,沒有辨別能力的人最好不要購買玉器。

買了乙個金鑲玉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玉沒有問題。但是這種遇不會是非常好的玉。而且上面的金箔也非常的薄。

所以它的價值應該在100元以內。如果你花了上千元買那就吃虧了。如果僅花了一二百還虧得不大。

這種東西只當個配飾吧,還可以沒有收藏價值。

4樓:jade翡冷翠

你好:您這塊是和田玉金鑲玉吊墜,是真品請放心佩戴,

目前國際標準所謂的和田玉是指透閃類玉石總稱,不具有產地意義。

一般來說不建議購買金鑲玉類物品,金鑲玉目前分為高檔和抵擋2種。即使是高檔的金鑲玉目前也沒有用好實物玉料做原料,而且也只是在原料的品質上高於抵擋金鑲玉,高檔金鑲玉所採用工藝複雜於抵擋金鑲玉的鑲金方法所以不容易掉金(抵擋金鑲玉用的金是很薄的金箔,高檔的也只是金箔的厚度有所增加而已)。

所以總體來講這類價值都不高,看圖估價實價應該在300左右,金鑲玉這類物品一般在商場打折**搞活動居多,所以這類東西不推薦購買。

看圖評估難免有出入,請理解。

如有疑問歡迎追問。

5樓:life股野尤娜

name of the flower ,during the northern

超市裡的和田玉金鑲玉帶證書的是真假真值錢嗎?

6樓:夢玲幻

一點都不值錢 證書偽造特別簡單 還是推薦去金店買 可能一塊玉成本甚至不到100

7樓:匿名使用者

玉是韓料和田玉,金子是先樹脂做個樣子,刷的金漆

想問下這種金鑲玉能值多少錢?是真的**鋪上玉的嗎?

8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是真的**鋪上去的

但是用的是金箔,用量少的可憐

所以,基本是沒多大價值的,業內俗稱10元金玉的部分也沒任何品相

百十元以內就可以拿到了

提問採納  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首飾是不是真的要檢測才知道,你這個金鑲玉要是真正規珠寶店買的話**率很高,值不值錢就看重量了。

10樓:周留官

金鑲玉之婁的,玉不是好玉,金是金鉑金的克數很少,不推薦買

11樓:雲林山人

就以鑑定證書為準吧!

朋友們,幫我看看,這金鑲玉吊墜真的還是假的?值多少錢?

12樓:老俞_翡翠

這種沒人做假。

一般幾十塊到一百多之間。

13樓:

翡翠a貨金鑲玉掛件,東西真品無疑,可放心佩戴。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發**看不到實物是不好判斷的!如果你是在商場讓你**然後給你順你中一等獎可以以幾百塊買下它的話肯定是假的!

15樓:曹之棟

金鑲玉吊墜是真的,誰出多少錢買就值多少錢。

16樓:冷風

沒看到實物不好判斷,隨便判斷會導致您的誤判,建議您拿到鑑定公司去做個鑑定。

懇請幫忙辨別金鑲玉這證書和實物玉真假否?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17樓:在水伊人

你好無圖無真相 並沒有看見金鑲玉和證書

請上傳**來看 幫你評價分析

這個金鑲玉是真的嗎,值錢嗎

18樓:小爺本無心

您好,金鑲玉真假的話建議到專業的機構鑑定,不過肯定的一點就是金鑲玉的**很便宜的,

你可以到一些電商平台參考一下**,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19樓:哈爾濱人在衢州

假的,一看玉的品質表面顏色都不是好玉,而且那個佛像的金顏色看著特別的假不是金子,可能是銅,然後上色的,上那種強烈塗料不愛掉色,但是時間長了就不行了特別是磕碰以後

20樓:老俞_翡翠

是真的。

價值幾十塊錢。

買了一塊金鑲玉,想請大家看看是真的嗎?大約值多少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玉質結構鬆散有明顯的棉,好玉不做金鑲玉,金子是金箔紙可以忽略不計,大概價值三百左右。

22樓:我恨長江水斷流

玉質一般般,五百元以內

這個金鑲玉值多少錢大概,金鑲玉多少錢,這個值多少,

這種托底一塊玉,上面鑲嵌一塊金燦燦的金雞,所謂足金翡翠玉,是能出證書的天然翡翠a貨,真品無疑問!13.08克,目前廣州玉器市場 在100元到150元之間。為啥這麼便宜?這類足金翡翠吊墜用的就是廉價的翡翠料,機械模具打磨成型,其他金屬托底,貼合一層金箔,金箔非常薄。用金微乎其微,0.01克計算,而不是...

請問這個金鑲玉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您好,我本人是在我們當地的珠寶玉石及 飾品檢測站工作,你的這件玉石掛件,已經出具了鑑定證書,看它的鑑定結果顯示是 翡翠 a貨 掛件,說明它就是一件天然的翡翠玉石飾品,沒有經過任何酸洗 注膠 染色處理,也就是你概念裡的 真貨 真假是乙個相對的概念,比如 說處理過的b貨翡翠玉是假貨,這種說法是不對的 而...

這個金鑲玉是真的還是假的,值多少錢

您好可以在查詢此證書詳細資訊及證書照 是天然翡翠a貨金鑲玉的掛件。真品放心佩戴內!容商場以 打折銷售居多,用質地一般的翡翠料子中間的地方再配上薄片的金子來銷售 一般為千足金金箔壓制成型一克 可以打製成約0.5平方公尺的純金箔紙,厚度為0.12um 無綹裂情況下其實價三百內,翡翠部分種水一般,機雕花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