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紙,一面黑色一面白色,黑色的那麵用鉛筆尾部畫出彩色,白色的那面可以正常

2021-03-21 09:41:48 字數 4636 閱讀 4803

1樓:稻香手繪

那個不是用彩色鉛筆繪製處理的彩鉛作品。是通過硬度圓頭筆或者相關材質的工具掛出來的畫面。因為紙張上面印刷好的畫面加了一層黑色膠質的材料!

2樓:飯

那個是美術,美畫的材料,刮紙,

貼片電阻為什麼一面是黑色一面是白色呢

3樓:康隆數碼

因為黑色的

一面是碳膜組成,有其導電性。而白色的一面是絕緣的。好多電路往往會通過電阻中間來排序。

考慮到穩定性,所以必須把白色的一面朝底下,以防止漏電而是下面的電路板短路之類的發生。上面黑色的碳膜他也有一層絕緣膜塗蓋。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華能陽光電氣是專業從事電力裝置、儀器儀表生產的企業。

**的裝置有:

可攜式大電流發生器

、互感器的作用、繼保

、乾式變壓器、繼保

、什麼是箱式變壓器

、油耐壓

、什麼是箱式變壓器

、諧振變

、併聯諧振 公式

、諧振變

、併聯諧振 公式

等儀器儀表的企業、具體的你可以進入武漢華能陽光電氣公司官網進行了解。

這種紙叫什麼名字?黑色的,用鉛筆在上面寫字,可以出現不同顏色。

5樓:傻草稿

應該是紫色的吧,我知道你說的是什麼紙,複寫紙

6樓:童稚

應該是刮刮卡吧,用指甲也可以。

看圖猜成語 乙隻黑色的鉛筆畫出一張彩色的紙

7樓:匿名使用者

筆墨紙硯 黑色的筆鮮豔的紙 己驗證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支黑筆畫了一張彩色畫,打一成語

9樓:匿名使用者

妙筆生花......

請問彩色鉛筆裡白色那支怎麼用啊?畫畫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是很好用的一支筆阿~!

尤其是在你的畫筆顏色不夠的時候

11樓:誰有我招風

白鉛不僅可以用做過度色,還可以用在深色的紙上比如說黑紙,畫出來的效果很讚,用做過度色時使別的顏色純度降低達到漸變的效果,但由於白色鉛筆上色時容易使塗不均勻所以盡量使落筆的輕重與用筆的粗細掌握均勻。

因為沒有看到,所以我感覺應該是卡紙吧。但是畫漫畫不一定非要那種的,一般的列印a4紙或者用素描紙還有水粉紙都可以

12樓:子夜遊觴

你好,一般彩鉛畫,使用白色彩

鉛是很少的,代替白色彩鉛功能又能出效果的是修正液筆,一般畫出高光的效果,例如水花,燈光等等。畫漫畫挺厚的紙,我猜是卡紙吧,我畫漫畫經常用素描紙,或是不通的a4,a3就可以了。以上純屬自己的理解。

13樓:請依蘭草

第乙個問題:你可以在深色紙上用,還可以輕塗在紙上,增加畫面的亮度,過渡一下,很好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鉛筆是畫在有色紙上的

白色素描紙該用哪一面?

15樓:cam貓葵

白色素描紙該用粗糙的一面。

因為相比光滑的一面,粗糙的一面表面有許多坑洞,坑洞可以留住鉛筆的墨跡和炭筆的碳素,且比較容易固定住鉛灰,時間長了也不會因為掉鉛灰而損失太多的畫面質量。像素描需要容易上調子,所以素描紙不宜太光滑,太光滑自然不好上調子。

甚至在畫畫次數稍微多一點的時候,會出現反光等現象。其次,素描紙的正反兩面其實都可以用,光滑的一面更適合用炭筆畫,粗糙的一面更適合用鉛筆畫。

擴充套件資料

素描紙和普通紙的區別:

普通紙張比較薄,紙的表面比較光滑,對於鉛粉的附著力較弱,不適合鉛筆上色。素描紙具有獨特的紋理,非常容易著色,紙質薄,質硬,表面粗糙,適合表現鉛筆畫的質感和層次,是最常用的素描用紙。

素描紙耐折度強,纖維拉力很好,可雙面使用,反覆上鉛不發亮、不掉粉,易擦不起毛。素描紙的表面抗摩擦,紙面粗糙的孔隙小,利於清除。素描紙的質量以克數來辨別,一般以120~180克的素描紙較常用。

這樣的紙比較結實,經過多次擦拭、修改後,紙張也不會有大的損傷。

素描紙的紋理也很重要,一般分為細紋、中紋和粗糙3種,繪畫多使用中紋素描紙。不同的紋理也有不同的用途,可以呈現不同的肌理效果。但是從總體上來講,紙的密度越高,紋理越細膩,顏色越自然。

16樓:烏蘭尤

粗糙面,因為質地的粗糙可以通過摩擦留住鉛筆芯的碳屑,一般起稿用軟芯(b類),然後刻畫用硬芯(h類),刻畫的過程就可以把鉛筆芯更緊的壓到紙的材質裡.

光滑面最好不要亂用鉛筆畫,因為一般畫是通過卷或很多畫疊放來儲存的,背面的筆屑會粘到粗糙面的.再比如你要粘在牆上,那牆不也就弄髒了麼,呵呵

17樓:any曹

若選擇粗糙面:用軟鉛筆【6b或5b】或木炭條處理最佳,這樣紙張的天然紋理會

形成一種特定肌理,適宜大刀闊斧的統一畫法,粗糙的質地可以通過與筆的摩擦留住痕跡。

若選擇光滑面:某些素描紙光滑面會打滑,有些不會。後者更適合處理細膩的畫法。

18樓:冰色指輪

看個人習慣和你用什麼筆了。

我是喜歡光面的……

19樓:止戀

看自己…一般都用粗糙的那一面,我就是用這一面,不過我同學有些用細的那面,筆打滑、很不好用。

20樓:水一海

用粗糙的那一面因為橡皮更容易擦去鉛筆灰!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光滑的那一面畫畫。隨便幹什麼

22樓:我這麼傻你懂麼

看情況了,隱約有橫線的那面畫畫,可以使畫面更柔和;另一面,可以讓你的排線更加清晰(初學者最好別用)讓畫出來的東西更具力度。

一般來說大都都用紋理清晰的一面,也就是隱約有橫線的那面作畫,但也可根據個人畫風,喜好等因素改變,你不妨兩邊都試試,美術這東西真的沒有什麼正確錯誤之分。

請問用白色墨水的筆在黑色的紙上畫畫,那用的是什麼紙和筆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效果通常有兩種方式可以達到:

1.使用財務會計記賬用記賬筆,加上白色墨水,在沒有亮光的黑板紙上像素描;或者用硬筆書法筆加上白色墨水作畫。

2.仍然使用鉛筆在白紙上作畫,只是在軟體中(如photoshop軟體)利用「反轉」功能實現顏色反轉。

24樓:積分卡

一般是很少用黑色紙畫畫的~~~我所知道的是外國人會用茶水或其他的東西刷在白紙上~等幹了在上面畫畫,真要黑色的紙的畫畫那就黑卡紙了……至於寫字的紙和筆在文具店都有賣的……也就是普通的紙盒筆而已……

2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建議你搜尋一下

硬筆書法報

硬筆書**壇

你的問題迎刃而解

你所問的都是有關硬筆書法的裝裱所需要的東西!

26樓:魯魯狗

你到美術用品店裡去逛逛就知道了

白色的彩筆 黑色的卡紙

等等只是你覺得視覺效果不同罷了

通常都是白紙黑字

突然來個黒紙白字 覺得很新奇吧

素描就不同了 不同的紙張 畫出來的感覺不一樣再加上筆的不同 會有很多視覺 上的 感官 等等 一些 微妙的 大體上的 等 不同的感覺

請問怎麼製作版畫,需要哪些材料(小學二年級)簡單一點就行

27樓:吉小蓮

簡單的版畫 首先要弄一塊硬紙板,美術用品店有售,一面灰色 一面白色(白色是光面),或者買雙面白卡紙,就行了。

然後弄乙個蠟筆,黑色,紅色,綠色,之類的都行,不過黑色可能效果好一點。

然後用蠟筆把卡紙白色那面塗滿,塗的仔細一點兒均勻一點兒~!!!

然後找乙個小鐵片兒,像普通螺絲刀那麼粗細的就行了。

之後你想畫什麼圖形,就用那個在上面刮出來就行了,就是把上面那層蠟筆的刮的露出白紙板的白底兒,就行了,可以先刮乙個星星試試……

這就算是最簡單的版畫了,不要把紙板刮壞了啊~~!

28樓:紅粉娃娃

1.粉印吹塑紙版畫:

在吹塑紙或吹塑板上用磨圓的鉛筆

畫出線描畫形式的作品,然後用小夾子固定宣紙,用大號水粉筆在製好的版刷上水粉顏料(水分可以稍微多一點,比例大約是1:1或者水再多一點),最後印製即可。注意:

水粉顏料易乾,可以印一部分揭開,再重複步驟印下一部分。工具:吹塑紙或吹塑板、比板子略大的宣紙(或白報紙、卡紙、彩色紙,不同材料會產生不同效果)、水粉顏料、大號水粉筆、小夾子2個。

2.油印吹塑紙版畫:

方法與粉印吹塑紙版畫類似,不過油墨不易幹,可以用油墨滾一次性上色印製。可以用木蘑菇壓制後再揭開作品。工具:

吹塑紙或吹塑板、比板子略大的宣紙(或白報紙、卡紙、彩色紙,不同材料會產生不同效果)、可清洗油墨、油墨滾、木蘑菇(可以用小勺代替)、小夾子2個。

還有一些方法,比如拓印:在實物(如菜葉、紙板、瓷磚、布、樹皮等物體)上覆蓋紙張,用油畫棒輕輕平塗,就能得到簡單的拓印版畫,可以用這些紋理組織出有趣的畫面來。

這是什麼魚一面黑的一面白的,這是什麼魚,一面白一面黑

就是比目魚,我們這叫鼓眼魚 多寶魚麼,學名比目魚 這是什麼魚,一面白一面黑 5 牙鮃。一種優質海水食用魚 這是比目魚,俗稱偏口魚。一面黑一面白的海魚 是什麼魚啊 一面黑bai一面白的海魚是比目du魚。比目魚又叫鰈zhi魚,硬骨魚綱鰈dao 形目魚類的統稱 內。體甚側扁,呈長容橢圓形 卵圓形或長舌形,...

一面什麼的詞語,一面什麼填詞語

一面 鏡子 一面 牆壁 一面 白帆 一面 錦旗 一面 旗幟 一 鏡子 讀音 j ng zi 釋義 有光滑的平面,能照見形象的器具,古代用銅鑄厚圓片磨製,現在用平面玻璃鍍銀或鍍鋁做成。例句 一部好書就是乙個時代的縮影,一面歷史的鏡子。二 牆壁 讀音 qi ng b 釋義 磚 石或土等築成的屏障或外圍。...

彩旗按一面紅一面黃二面藍一面綠的規律排列,一共26面。每種顏色的彩旗各有幾面

26 1 1 2 1 26 5 5組.1面紅色有 5 1 6面 黃色有 5面 藍色有 5x2 10面 綠色有 5面 26 1 1 2 1 5 1 所以紅旗有6面,黃5,藍10,綠5 聯歡會上用彩旗一布置會場,按紅,黃,藍,綠4種顏色為一組的順序,弟10麵是什麼顏色?第26麵是什麼 每四面旗迴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