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如果已經長大,就得告別媽媽,四海為家 牛馬有腳,鳥有翅膀,植物靠的啥

2021-03-28 23:48:11 字數 2407 閱讀 2495

1樓:攝氏十七度

靠風和動物傳播種子 孕育下一代

也有些是靠自身 類似瓜熟蒂落 在母株附近繁殖

也有是直接以母株身上的一些部分 比如根 莖 直接插扦繁殖

2樓:信垨吥渝

有的植物靠風比如蒲公英有的植物靠動物

3樓:e家幫阿姨

植物靠動物傳播和風吹

孩子如果已經長大,就得告別媽媽,四海為家,牛馬有腳,鳥有翅膀,植物要旅行靠的什麼方法? 這段提出

4樓:匿名使用者

答:提出的問題:植物要旅行靠的什麼方法?

作用: 運用設問,能吸引讀者,啟發讀者思考,引出下文。

5樓:手機使用者

所有事物長大了都得離開自己的家鄉

這樣可以麼?

孩子如果已經長大,就得告別媽媽,四海為家。牛馬有腳,鳥有翅膀,植物要旅行靠什麼辦法?(這一小節提出

6樓:匿名使用者

提出植物要旅行靠什麼辦法?作用是引起下文,概括全文。

7樓:匿名使用者

找文中近義詞和反義詞

8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事物長大了都得離開自己的家鄉

9樓:匿名使用者

牛和馬有腳,鳥有翅膀

孩子如果已經長大,就得告別媽媽,四海為家。牛馬有腳,鳥有翅膀,植物要旅行靠的是什麼辦法?這一節用什

10樓:小芋頭帥哥

比較的方法提出問題,目的是引起讀者的興趣和思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節提出了什麼問題?有什麼作用?

孩子如果已經長大就得告別媽媽四海為家牛馬有腳鳥有翅膀,植物要旅行靠啥辦法?

12樓:du知道君

靠風和動物傳播種子 孕育下一代

也有些是靠自身 類似瓜熟蒂落 在母株附近繁殖

也有是直接以母株身上的一些部分 比如根 莖 直接插扦繁殖

孩子如果已經長大,就得告別媽媽,媽媽指什麼。孩子指什麼,旅行指什麼

13樓:

植物媽媽有辦法 孩子如果已經長大, 就得告別媽媽,四海為家。 牛馬有腳,鳥有翅膀, 植物要旅行靠的什麼辦法? 蒲公英媽媽準備了降落傘, 把它送給自己的娃娃。

只要有風輕輕吹過, 孩子們就乘著風紛紛出發。 蒼耳媽媽有個好辦法, 她給孩子穿上帶刺的鎧甲。 只要掛住動物的皮毛, 孩子們就能去田野、山窪。

豌豆媽媽更有辦法, 她讓豆莢曬在太陽底下, 啪的一聲,豆莢炸開, 孩子們就蹦著跳著離開媽媽。 植物媽媽的辦法很多很多, 不信你就仔細觀察。 那裡有許許多多的知識, 粗心的小朋友卻得不到它。

孩子如果已經長大,就得告別媽媽,四海為家中的孩子是指什麼,長大是指什麼,媽媽是指

1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如果己經長大,就得告別媽媽,四海為家。牛馬有腳,鳥有翅膀,植物旅行又用什麼辦法?中的媽媽指什麼?孩子指什麼?旅行指什麼?

15樓:礦泉水的**名

孩子就是爸爸媽媽的孩子,長大就是年齡思想成熟了,媽媽就是這個孩子的媽媽。問這樣的問題有意思嗎?

16樓:自動關機

孩子是指種子。長大是指長高。媽媽是只老的。

植物媽媽有辦法課文中,孩子,長大,媽媽是指什麼

17樓:帥氣的小宇宙

近代佚名作者的《植物媽媽有辦法》中孩子是指植物的種子,長大是指成熟了,媽媽是指植物的枝幹,植物本身。

原詩歌:

孩子如果已經長大,就得告別媽媽,四海為家。

牛馬有腳,鳥有翅膀,植物旅行又用什麼辦法?

蒲公英媽媽準備了降落傘,把它送給自己的娃娃。

只要有風輕輕吹過,孩子們就乘著風紛紛出發。

蒼耳媽媽有個好辦法,她給孩子穿上帶刺的鎧甲。

只要掛住動物的皮毛,孩子們就能去田野、山窪。

豌豆媽媽更有辦法,她讓豆莢曬在太陽底下,

啪的一聲,豆莢炸開,孩子們就蹦著跳著離開媽媽。

18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是指植物的種子,長大是指成熟了,媽媽是指植物的枝幹,植物本身.

讀課文,答題。  孩子如果已經長大,  就得告別媽媽,四海為(wéi)家。  牛馬有腳,鳥有翅膀,

19樓:光環路過

1.(1)b (2)a (3)b a

2.如:椰子靠水旅行。(答案不唯一)

四海為家看圖識成語,四海為家看圖猜成語

四海為家 s h i w i ji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s h i w i ji 原指帝王佔有全國。後指什麼地方都可以當作自己的家。指志在四方,不留戀家鄉或個人小天地。出 處 漢書 高帝記 且夫天子以四海為家。近反義詞 近義詞到處為家 居無定所 東奔西走 浪跡天涯 無家可歸 遠走高飛 斷梗飄萍...

四海為家 指那個生肖?四海為家是什麼生肖

龍 原因 龍騰四海,四海龍王。因為有東海龍王 西海龍王 北海龍王 南海龍王四個海都有龍王,龍王不是四海為家嗎?龍 四海龍王是奉玉帝之命管理海洋的四個神仙,弟兄四個中東海龍王敖廣為大,其次是南海龍王敖欽 北海龍王敖順 西海龍王敖閏。四海龍王的職責是管理海洋中的生靈,在人間司風管雨,統帥無數蝦兵蟹將。唐...

《四海為家》可以解什麼生肖,四海為家是什麼生肖

胡編亂造的 設的嬰兒科的 誰參與誰上當誰後悔誰倒霉。龍,因為龍住在海浬嘛 四海為家是什麼生肖 龍 原因 龍騰四海,四海龍王 因為有東海龍王 西海龍王 北海龍王 南海龍王四個海都有龍王,龍王不是四海為家嗎?龍 四海龍王是奉玉帝之命管理海洋的四個神仙,弟兄四個中東海龍王敖廣為大,其次是南海龍王敖欽 北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