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外地讀初中初二下學期就不讀了現在想回本地讀初三需要什麼手續

2021-03-28 23:23:18 字數 2434 閱讀 6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辦轉學,否則就要借讀要多交費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先拿父母所在工作單位證明·戶口本,到新學校開接收學校介紹信,給你現在的學校 2:拿1給你現在所在學校教務處,開轉學介紹信 3:

拿轉學介紹信到你現在所在教育局提走學籍。4:把學籍·戶口本·給你新的學校教務處,讓其在給你開新學校接收證明。

5:把新學校開的接收證明給你原先學校教務處。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本地學校找個熟人先辦接收證,再到外地學校轉學籍。

我在外地讀完初二,初三想回自己城市讀初三可以嗎

4樓:鹿邑浮生如夢

可以的。

建議及時聯絡自己所在地的學校,事先跟學校老師說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自己城市教育部門,主要是學籍

6樓:楓林笛音

可以的,找到接收學校,辦好轉學手續就行

在外地讀初中,能否初二、初三時轉回本地(戶籍所在地)?轉學的話需要辦理什麼手續,要什麼時候辦?

7樓:幸運的楓陽

我是一名初三班主任。告訴你真實的情況,目前任何法律法規,他們都不能拒收的。

不必擔心你弟弟會回不了家鄉讀書的。有些學校為了公升學率等原因拒收,他們僅僅是說說而已,讓人家知難而退。到時可以回到家鄉報名的,至少,在他戶口所在地的學區,一定會收的。

如果學校推諉,你就告訴他們,你總要讀書;如果學校搬出其它原因(比如坐不下等),你就告訴他們,學校解決不了,你會到主管教育局去找他們解決的。------一般他們就會收了。

在外市讀初中回來本市中考需要辦理什麼手續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來

你已經畢業,然後

源參加測試的,這裡的人不接受第二,玉林這樣的地方,只要人有錢了,不能去學校不高,所以你讀到這裡,發現關係將能夠進入的手續給你的東西理解的,但是,如果你是從福建高考戶籍限制,你以後有回福建高考,你需要仔細考慮

9樓:文磊王

外,城市小學,初中,高中的入學手續所需的檔案1城外帳戶的帳戶房產證,直到初中入內學率必須在收容到(根據法律,你看到具體的學校規則變化),然後回到地面傳輸學籍

2城外的帳戶帳號註冊安排的學校不收你一般要交贊助費有可能(不一定接收),然後回到原地轉學生身份

父母的身份證必須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安徽阜陽這兒不需要。

我是外地人,想在本地上初中.需要什麼東西才可以讀?

11樓:佑珥鐶

現在教育部門基本都採用電子學籍,

因此要看你的目的了,如果只是學習內,不作為公升學途徑,直接找你容想去的學校插班,但是如果你想在當地上學公升學,那就麻煩些,要想法辦電子學籍。注意電子學籍現在要從初一開始,也就是說你要從初一開始入學,並且無法復讀(只能讀三年,不存在留級和跳級)。至於如何辦理,建議諮詢當地教育部門,一般至少要有戶口、監護人當地工作證明等,或者你直接辦理臨時戶口之類的。

純手工製作,望採納。

就是我讀在初二下學期不讀了回來了,現在我想轉去別的學校讀初三可以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 如果你是正常走讀的話當然可以,如果你中途不念書了想要轉學的話,需要原學校開證明,最主要的還是新學校是否同意接收。所以,先考慮新學校是否接受你,再去應對接下來的問題。

初二下學期沒讀,想回來讀初三,需要辦什麼手續,還能讀嗎

13樓:秋風掃殘渣

只要學校保留了你的學籍,繳納該繳納的錢,就可以繼續讀

14樓:可惡的鴿子

能讀,在我們這裡好像不用辦手續

返回戶口當地就讀初三下學期需要什麼手續

15樓:韶趥

回老家讀初復中以前的確制不用學籍和轉學證明,因為是義務教育階段,回老家的上**找他要轉學回執啊,所以乾脆也不開轉學證明了。學生一般都暑假轉走,到當地直接建立新的學籍。現在必須要有,中小學現在正在開始進行全國統一的學籍錄入,來得及補辦。

你要到學校專門管理學籍的業務校長那裡詢問辦理手續,也許還要回原小學開轉學證?其中好像有乙個義務教育證書很重要,上面有當地小學的教局的章,後一頁是要中學畢業是蓋的章,不然以後初中上了也畢不了業,高中大學都考不了。要立刻抓緊了。

16樓:失而復得的嚮往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返回戶口當地就讀初三下學期需要什麼手續?這個問題的回答是,需要在戶口當地學校開出同意接收就讀證明,帶證明到原來學校辦理學籍轉移手續,完全沒問題,祝好運!

初二下學期數學期末總結初二下學期數學期末總結

平移與旋轉 旋轉1.旋轉的定義 在平面內,將乙個圖形繞乙個定點沿某個方向轉動乙個角度,這樣的圖形運動叫做旋轉。2.旋轉的性質 旋轉後得到的圖形與原圖形之間有 對應點到旋轉中心的距離相等,旋轉角相等。中心對稱 1.中心對稱的定義 如果乙個圖形繞某一點旋轉180度後能與另乙個圖形重合,那麼這兩個圖形叫做...

就是我讀在初二下學期不讀了回來了,現在我想轉去別的學校讀初三

回答 如果你是正常走讀的話當然可以,如果你中途不念書了想要轉學的話,需要原學校開證明,最主要的還是新學校是否同意接收。所以,先考慮新學校是否接受你,再去應對接下來的問題。我初一沒讀完,就不讀了,在家玩了 倆學期現在想轉到別的學校去讀初三,學校會要嗎?建議你去bai 讀中專,du你這樣的心態轉校根本就...

語文能力提公升。處於初二下學期

1,讀好的文章和名著 典故 成語。2,看一些文學性綜藝節目,比如百家講壇 感動中國 開講啦等等。3,平時說話注意精簡 明了。用詞要準確。4,買一些中學生滿分作文等書也有一定的幫助。總之,積少成多,熟能生巧。語文沒有捷徑可走的。加油!多背一下好句好段,多讀一些好的文章,偶爾做一下習題。提高語文閱讀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