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在戀愛中會有一定優越感

2021-03-28 20:19:52 字數 793 閱讀 9191

1樓:左建東

感情上的事是相互的,女生之所以有優越感,那是因為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一家女,百家求。 誰敢不捧著你讓著你啊。這太正常了。

可是一旦結婚了,可能就不一樣了。

所以,即使女生再囂張,也要小心秋後算賬啊。

呵呵,開玩笑的。

女生自然要被寵著,誰讓女生溫柔似水,我見尤憐呢。

別找了,這就是最佳答案了。哈哈。

2樓:依然憶雪

是個女人都會有點公主病,人都喜歡別別人寵,很正常的,不要太在意。

3樓:安南秀秀秀秀秀

現在受網路上許多營銷號、電視劇集宣傳一些不正當的言論影響,許多女孩的確會有一種公主病似的優越感。

什麼「想給女朋友一件禮物,預算兩百塊錢,送什麼好?」「送她自由」之類的狗屁話一大堆。

如果遇到堅信這種言論的女生,最好遠離。別相信這種思維是正常的,這壓根就不正常。公主病都說是病了,認為公主病正常的才是腦子不正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過了戀愛期結婚後除非女方家境殷實掌握家庭人事大全,否則沒有任何優勢,唯一能依仗的就是丈夫的寵愛。

5樓:嶽醫師**

每個女人的話都是會出現這種情況的,很正常的乙個現象。

6樓:我還好a你呢

戀愛中的女生最能看到可愛的一面,如果出現優越感,她一定不是很愛你。

7樓:漸漸失去雙子

女生大部分還是有著小公主夢,想被人寵一點是正常的

為什麼女生陷入戀愛中,會變得很傻?

因為她們都單核處理器。當她用心的時候 就很少用腦。當她用腦的時候 就很少走心。就是過著公主的生活,哪有平民的煩惱。為什麼女孩戀愛後,會變傻了呢?1全部基本可以這樣說 愛情會使人變得盲目 尤其是女孩。其實不是戀愛 就會變傻 是真的陷阱去了 才會變傻 不是有人說愛情讓人盲目麼 那麼為什麼男人就不會變傻呢...

花鎮情感 女生在戀愛中為什麼那麼喜歡「作」

因為需要被 深攻鮑 初見情感的挽回婚姻做的怎麼樣?和保愛,花鎮有什麼區別嗎?這個挽回感情是跟別人沒有關係的,主要最後也都hi看自己id 如果還喜歡,這個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做錯了,就道歉。改變自己不當的地方,真心對待,讓對方感覺到你的真誠。要讓自己變得有能力,要實際行動。努力就有可能的。我是想問...

為什麼會有一些御姐型別的女生喜歡男生在她面前害羞,笨拙的樣子

因為御姐型的比較強勢,男生在她面前弱化,笨拙的樣子,更加有保護的價值 因為她是攻,要找個受。女生都喜歡萌萌噠的生物 母愛氾濫了。嗯,對就是這樣 御姐型別的女生會不會喜歡乙個比自己小的男生遇到她時笨拙,害羞的樣子 當初她暗示這個男生追她的 會,這種女生掌控欲非常強,所以能和她在一起的只有兩種。1,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