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是說我條件有限,是不是說明他從內心深處接受不了我個子矮

2021-03-28 17:05:09 字數 3041 閱讀 7728

1樓:墨言

男朋友這麼說有兩種可能,一種你自身的客觀條件確實有限,他只是實事求是地說了實話,希望你認清現實,不要頻繁跳槽。還有一種可能他只是單純地不想讓你換工作而已。拋開男朋友的話,跳槽確實需要評估自身的條件,而不是因為當前的工作幹不了換乙個。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男朋友,那他應該多少對你有些了解,所以他的看法有一定的客觀性,你可以聽聽做個參考,而你要想的,應該是「我真的工作能力不足嗎」而不是「他這麼說我是不是嫌棄我」

從是否工作能力不足這點來看,應該先盤點一下自己的性格特長,梳理簡歷優勢劣勢,再去判斷自己可進步的空間和考慮目前換工作是不是合適的時間。當然了,男朋友發出這樣的感嘆,也不排除是他的目光或眼界本身不高,看不到你的閃光點或誤判了形勢,因此說他的話可以作為參考,但不能全聽。

3樓:北京達邦

乙個人的美與醜也並不是全憑外貌來決定 ,我感覺吧,最重要的還是內在美,心靈美,品德美以及靈魂美,外貌只佔不超過30%,所以年青人擇友或擇偶的標準一定不要過於靠外觀來決定,再就是兩個相處,更多的是看兩個人的性格,脾氣,以及世界觀及價值觀是不是相同,否則兩個人在一起會非常的累,所以選擇要謹慎,兩個人在一起一定是因為興趣愛好,以及性格感情等 ,如果單是靠外觀、金錢,地位權力在一起,哪一定不會幸福,所以感覺大家還是不要再問這個哪個好看,就跟哪個在一起,只能讓大家感覺你很膚淺,加油吧,努力 提高自己的素質與修養,讓對方也感覺選擇你,是正確的。

4樓:偉噠噠

他這樣說

的確對你來說

感覺不太舒服

不過既然你們相處了那麼久

他也應該多少了解你

現在工作不好找,是希望你穩定

說你條件有限,意思說換工作未必能夠找到更合適的乙個人沉澱下來,才有發展的空間

他心裡有你的,只是說話的方式不太恰當

相信你們會幸福的,加油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因為矮我不確定,但是乙個人說同一句話,情緒不同,別人接收到的意思表達也會不同,既然他說話會給你這種被貶低亦或者小瞧的感覺,那也許他心裡確實有點看不起你?當然這些也是我猜的,希望不會誤導你。還有一句,我覺得作為戀人,這種話說的很不應該

6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你不應該妄自菲薄,雖然我們自己還需提高自己,但至少說明你的男朋友不夠愛你。我的前男友就是渣男,那時候我還是個醜小鴨,但是現在的自己他高攀不起。姑娘,離開他。

7樓:黃芳

並不是,他這樣說而是恰巧他了解你 ,知道你的能力,如果你換了別的工作,都要從頭幹起,陌生的環境陌生的人,他反而會擔心你比現在還累。

8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是從保護你的角度出發這麼說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弱點,能夠接受你的弱點並和你在一起。說明你男朋友是愛你的。

別多心了小姑娘,努力提高自己,多讀書多漲見識,工作中多提高自己。十年以後你就會不一樣。

9樓:三妹優優

你已經開始疑惑了,就說明你是對的。如果你在乎他,你就需要默默提公升自己給他當頭一束光

10樓:娛樂我自嗨

不一定是不看好你,也許是他了解你,知道你的能力限度。如果說自己不想這樣下去,也不想被別人看扁,那只有自己提公升。

既然現在公司的量不能完成,那就能不能試著努力完成它,讓公司,讓男友刮目相看,或許只有這樣,你的心態才能轉變。如果沒有改變,即使換了公司,你的心態還是一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應該是從現實生活中接受不了,雖然有時候想找乙個愛的女人,但是因為某種原因他願意和你在一起,但是還是接受不了你這個人。

你要看平時男朋友對你好不好,對你關不關心,有可能只是不希望你那麼累吧,才這樣打擊你吧,乖乖的待在家吧。

12樓:華仔_醉逍遙

這個不是看不看好你的問題,做為你男朋友關心你工作情況本就是應該的,你工作不開心就應該嘗試著換工作了,你可以邊工作邊找工作,找不到比現在好的工作就慢慢來,而不是不讓你挑工作!

13樓:樂觀的荷小包

女人要自信,或許他只不過說了一句實話,實話有時候是非常傷人的,但是這也有利於我們認清自己的優缺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的確是個實在人,也沒有把你當外人,真心實意奉勸你,可能就是說實話有點傷人,但是你也應該知道自己的優點和缺點,作為男朋友是想讓你認清現實,怕你一時氣憤走人生彎路,好好想想吧,男朋友是為你考慮,既然做了你男朋友,就會接受你的一切。

15樓:做1好0自己

是不是接受不了你的個子,不知道!但看不起你是真的,覺得你辭職了,就找不到工作了,就沒有公司要你,就是說你能力不行,有限。但就算他說的說的真的,這種男友都不行的?

因為他不是鼓勵你,而且是打擊的人。不能幫你成長,你要來幹嘛。你才去新部門,加上顧客不接**,造就業績不好,還不能證明你能力不行。

反正這種打擊的人,少接觸,更不要當男友。

16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的,男孩子巴不得女孩子長得矮,而且長得矮並不是缺點啊!想小鳥依偎在他身邊多好!你可以試著一些魅惑的動作來...剩下不說了,祝你感情進步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我們自己是發現不了自己身上的問題的,你男朋友所說的問題並不見得是針對你這個人而是真的為你考慮,覺得現在的環境換工作的來說的話對你並不是乙個最好的選擇。

18樓:甜柒夢遊計

我認為如果乙個異性真的愛你足夠愛你。你不管什麼樣子都會喜歡

19樓:秀蘭至金

工作能力跟身高沒關係。只是每個崗位需要的技能不同。他可能更了解你的能力吧。既然做你男友,他就接受你的身高跟能力。只是建議你別好高騖遠而已。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的喜歡你的話,他就不會嫌棄你

21樓:和你一起分享

他這麼直接說可能有點讓你心裡不舒服。到你也可以分析他說的話得客觀成分有多少。如果你真的不想做這個工作,可以和他聊聊。具體分析下跳槽的可行性有多高。如果可以,你也可以換個工作試試

男朋友每天不是說我笨,就是說我廢物,是不是不喜歡我啊

跟喜不喜歡你沒關係。這男的只是純粹沒素質,也不懂尊重人。如果硬要在一起的話,自己保重。是你想錯了,說句不好聽的,這叫 恨鐵不成鋼 在男朋友面前表現的不要太過依賴和幼稚,要學會理智 也許在貶低你讓你覺得他很優秀還願意跟你處朋友,你更該死心踏地,有這種可能,無論你做什麼他都不會滿意,做什麼他都不順眼。他...

我男朋友這樣說,我這樣回答,是不是說錯了呢,我在逗他呢,不是真話呢,大家幫幫我怎麼說唄,他會生氣嗎

這些話我沒看出有什麼不妥之處,他跟你應該也是開玩笑的吧!兩個人在一起,應該不會為這些小事生氣,尤其男人跟女人,你也不應該戰戰兢兢患得患失的,一點小事就怕他生氣,這種模式絕對有問題啊!雖然說話不至於毫無顧忌,但至少不會一句話還前思後想,這樣不覺得很累嗎?你應該對於他溝通,可能你們接觸時間不長吧!時間久...

男朋友總是說我什麼都做不好,他是不是嫌棄我

有一點這種感覺,不然他是不會說你的,如果他沒有一點嫌棄你的意思,他就應該好好地耐心指導你,教你該怎麼做才能做好。男朋友總說我笨,辦件事都做不好,這是什麼意思?第一 可能真的有點笨。第二 你男朋友能當你面說出來,沒放在心裡,說明他能容忍,能包容你的笨,你改不改對他可能都無所謂 所以說 妹紙恭喜你找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