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會看相的?看看我這個是屬於什麼鼻型?有什麼說法和寓意嗎?謝謝

2021-03-28 16:53:38 字數 1492 閱讀 6593

1樓:我們病態的目標和虛假的理想

我鑽研過文王八卦,偏鷹勾,非鷹勾,有富貴命,

請會看相的大師看看我這是什麼鼻,這種鼻怎麼樣,謝謝 5

2樓:523從頭再來

從你的鼻型看——你是聰明的人,智商高,有時壞主意比較多!

我就是想知道這是啥鼻型 10

3樓:稊迷之在太倉

此乃鷹鉤鼻也。看你似有鷹視狼顧之相,早晚必成大事也。

4樓:楊建芬知道校園

我可以說鼻子有點大,但你長蠻清秀嗎?

有沒有會看相的?給我看看。附相片一張。非誠勿擾

5樓:孤島小妞妞

天資聰慧、秀色可餐--漂亮; 心地善良、樂於助人-----熱心; 心靈手巧,才藝超人----聰明;

阿娜多姿、兩目有神----睿智; 矯揉造作,彎柳弱枝---嬌貴。

6樓:小童顏無忌丶

你p成這樣,要寶寶怎麼看啊

7樓:-李明

性格內向,心事重重、運勢起伏大,忠貞!

會看相的幫忙看看 這是什麼眉毛跟鼻子。好不好呢 20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幫助你

為你解答問題,疑問

祝你生活愉快,幸福

: 擁有神秘的版力量,散發著不可思議權

的魅力,朋友如得您相助,都會逢凶化吉,一切變得順利。這樣的您,自然有很多人樂意親近。在愛情上您要積極主動一些,否則守不住您所愛的人。

〖花箴言〗: 不嫉妒的女性,顯不出女性的真性情

有會看相的嗎?別人說我鼻子長得好,有財運 70

9樓:匿名使用者

鼻大財粗,確實有這種說法。不過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有沒財運還是要自己的努力

10樓:裴文哲

大富大貴之命,你不僅鼻子長得好,而且眼睛也預示你必將有所建樹。

11樓:百度使用者

看你的鼻子的確是很有財運,能抓住財又能聚財。有財有庫,能夠大富大貴。好好利用你的先天條件,一定會有一番作為。

12樓:小白菜

的確如此,但是要結合其它條件看才準哦!

各位大師,這種鼻型叫什麼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秤砣鼻子。這種鼻子的人,好酗酒,一輩子受窮,沒有出息。

14樓:

鼻子的山根低下、不知父母怎樣?但到將來有一定的財富。

15樓:小時候可勁帥

混合鼻,中間起隆中年發達,雖說不是外鄉創業,但親友不給力!也就是能幫你的人不多!老年運會差一些,但無大礙。

有會看相的嗎?這個人屬於什麼命,有會看相的嗎?這個人屬於什麼命?

福星高照,好運連運。面相上能看出心有偉大夢想,敢於奮鬥進取,未來生活會光彩幸福。面相分析,可以得知其善良本份,但是面相長得好看也並不是很重要,命運好與壞,要自己努力去爭取來的,所以一定要努力去實現自己的夢想,這樣才能有好的命運。小姐姐,真漂亮。一看就是富貴命 此人吃喝不愁,能找乙個好老公 面相分析,...

有沒有會看面相的,看看我以後會怎樣

旺夫相,家庭和睦,生活美滿 相夫教子。美滿幸福。沒有照清楚,在照一張 很多年以後咱們都一樣了!會看面相的進,有沒有人能幫我看看我的面相怎麼樣?100 有沒有會看面相的,我媽面相如何 看面相需要正面 如證件 和側面的 這張很難看得詳細 額頭高 聰明 顴骨高 有主見,在家中是老大 鼻挺有肉 有財有庫有存...

有沒有會看相的這女人面相如何,有沒有高人能看出這個女人的面相,以後的婚姻會怎麼樣

這面相很招桃花,能嫁貴夫,但是夫妻感情不是很合,面相趨勢是利事業不利婚姻,以事業為主,不是屬於賢妻良母型的女命 還是把妝卸了吧,要不然沒法看 眉毛嫩濃,乍一看想男的。有沒有高人能看出這個女人的面相,以後的婚姻會怎麼樣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前看後看怎麼看都不是一般人,既有猴子的特點又有大聖的氣質,既有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