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是什麼意思,手指是什麼意思USB

2021-03-28 16:25:21 字數 2792 閱讀 1783

1樓:匿名使用者

usb,是英文universal serial bus(通用序列匯流排)的縮寫,是乙個外部匯流排標準,用於規範電腦與外部裝置的連線和通訊。是應用在pc領域的接**術。usb介面支援裝置的即插即用和熱插拔功能。

usb是在2023年底由英特爾、康柏、ibm、microsoft等多家公司聯合提出的。

下一代usb介面將會有改動方向,下一代的type-c usb介面,可支援正反兩面插,並且傳輸資料訊號強,但目前(2023年)生產商有限。

截至2023年12月26日,國內眾多廠商已經大規模在自己生產的手機裝置商使用基於該標準的資料線。

2樓:騰訊電腦管家

usb是乙個外部匯流排標準,用於規範電腦與外部裝置的連線和通訊。usb介面支援裝置的即插即用和熱插拔功能。

usb介面可用於連線多達127種外設,如滑鼠、數據機和鍵盤等。usb自從2023年推出後,已成功替代串列埠和並口,並成為當今個人電腦和大量智慧型裝置的必配的介面之一。

usb的版本:

第一代:usb 1.0/1.1的最大傳輸速率為12mbps。2023年推出。

第二代:usb 2.0的最大傳輸速率高達480mbps。usb 1.0/1.1與usb 2.0的介面是相互相容的。

第三代:usb 3.0 最大傳輸速率5gbps, 向下相容usb 1.0/1.1/2.0

3樓:匿名使用者

usb是應用在pc領域的接**術。usb介面支援裝置的即插即用和熱插拔功能。usb是在2023年底由英特爾、康柏、ibm、microsoft等多家公司聯合提出的。

4樓:奧斯卡_皮特神

you sb

5樓:天真可愛自然萌

有多種方面的意思,你指的那種?

手指是什麼意思usb

6樓:星金望月

香港人在此為你解答!

手指=usb儲存檔

這是香港說的,算是潮語吧,但現時也基本普遍了這說法了,所有人都懂!

因為usb儲存檔像一支手指的樣子 , 所以就直接說手指了!

7樓:花牙齒

你說的應該是金手指、通常在裝置或硬體介面上的接觸點就叫金手指、包括你usb插頭裡面就能看到有很多金屬的接觸點就叫金手指。

8樓:侯學文的老巢

手指又叫金手指,就是介面處的金屬接頭。

9樓:happy新蓋中蓋

在usb上手指指的是金手指也就是銅製接觸面用來傳輸資料和電外形酷似手指

10樓:在這三人

你的問題太超前,現在還不支援把手指改造成usb

11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usb手指:指的是usb介面上的銅片

12樓:林西索

手指,指前肢的一指;手掌的五個終端部分之一,特指除拇指之外的四指之一。

拇指(thumb): 又

這是食指(5張)

稱擘指、大指、巨指、大拇指,最粗大的乙隻,所以叫大拇指。

食指(index finger ):

又稱示指、人指、鹽指、頭指,沒有筷子的時候都是用這只手指頭挖東西吃或是先嚐嚐看食物的味道,所以稱之為食指。

中指(middle finger ):

又稱長指、將指,因為位於手掌**,所以叫中指。

無名指(third finger &ring finger ):

醫學上稱為藥指、環指,是乙隻用來戴戒指的手指,結婚後就會將人由無名份而變成有名份,所以就叫無名指。

小指(little finger ):

又稱季指、手小指、尾指、小拇指,位於尾端最細小的乙隻手指頭,所以叫尾指。

人一共有十個手指(除特殊人員外),它們各自有各自的用途。

手指是在懷孕期最後3個月內成形的,這個時段也正好是嬰兒大腦、性器官、心臟的形成時期。我們的手指長度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改變,但「手指比率」卻永遠跟我們出生時保持一致。手指長度與荷爾蒙之間的關係**於子宮:

懷孕期的最後3個月內,雌激素和**激素的分泌數量大大多於懷孕的其他時段,這時期母體荷爾蒙水平的高低會影響孩子將來的身體狀況。

13樓:匿名使用者

金手指嗎?是指usb介面的金屬觸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俄羅斯科學家發明的具有人類手指模樣的優盤。與一般優盤不同之處在於,它的外觀會隨著記憶體資料的大小而變化。也就是說,如果裡面沒有任何資料,手指就是癟癟的(有點可怕哈),否則就會呈現我們手指的模樣。

usb的轉介面是什麼意思

15樓:尚學堂科技****

usb轉介面即實現計算機usb介面到通用串列埠之間的轉換,為沒有串列埠的計算機提供快速專的通道,屬

而且,使用usb轉串列埠裝置等於將傳統的串列埠裝置變成了即插即用的usb裝置。作為應用最廣泛的usb介面,每台電腦必不可少的通訊介面之一,它的最大特點是支援熱插撥,即插即用。

比如:電腦只有乙個usb介面,當插入乙個usb介面後,就沒有介面接入其他裝置了,這時就可以用到轉介面,可以同過乙個裝置把你的乙個usb介面變成多個usb介面。

應用領域:

現代工控領域最廣泛的應該莫過於rs232、rs485、並口介面,發展歷史悠久,現在很多領域都廣泛應用的到,比如一些程式設計愛好者,在使用程式設計器的時候會用到串列埠。還有一些機械控制系統,門禁系統,都離不開使用rs232、rs485來通訊。傳統的主機板都有這個介面,但由於現在主機板市場定位不同,很多新主機板並不帶串列埠介面,比如,筆記本就很少再帶有這些老式介面。

勾手指是什麼意思,微信上勾手指什麼意思

是兩個人之間有個約定或承諾,以勾手指這動作表示會遵守諾言 as chinese,i want to say a lot things.檢測你的自制力,你做到了沒 微信上勾手指什麼意思 勾手指的表達方式是 勾引。可以據此來發揮。原意是不好的,但現在都是貶意褒用。朋友之間,沒有什麼不好的。表情啊 就是勾...

車上USB出現error是什麼意思

車上usb出現error,是有錯或故障的意思發生錯誤或者是故障的可能有u盤不對讀取 如中間用了轉接頭,或者u盤損壞了,換個u盤試試,開機以後插上u盤,u盤指示燈會亮麼?把u盤拿到電腦上試試,看能否讀取 有些內含歌詞的歌曲也會造成車載機讀取usb錯誤,你可以先單獨放一首歌試試 車載 提示usb err...

USB是罵人嗎,說某人是USB是什麼意思?

usb是電腦上的名詞通用介面。但後來被人罵作.you are sb 你是 鬆比 沙比 言語粗俗,是罵人的話,用此語言的人大多粗鄙不堪,素質低下,缺乏品位。最近被韓寒拿來罵人。其實那是甯浩送給韓寒的。他不理解,還罵別人。有人認為usb2.0是特指韓寒和羅永浩兩人的作假大 大組合u sb,有一定道理。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