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戴楞嚴咒護身符可以嗎 有什麼禁忌

2021-03-28 16:14:49 字數 4308 閱讀 3927

1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可以帶.

禁忌就是要恭敬:入不潔之地(如上廁所)應該解下來,睡覺時也不應該戴在身上.

佩戴楞嚴咒等也要注意恭敬。

印光大師開示:

「凡身旁佩帶楞嚴咒等,遇臥息,大小便時,須解去。唯臨極危險時,可以不去。若平常無危險亦不去,則褻瀆之罪,可勝言乎。室內既有經像,當格外敬重。」

2樓:樂居瑩瑩

普通人戴楞嚴咒護身符,可以的。

需要注意:入廁所之前要摘下來,放在廁所外的高處,或者先交給朋友保管一下。洗澡的時候也要摘下來。

如果能讀誦楞嚴咒,那就更好了。

有時間也可以讀誦《楞嚴經》。

3樓:手機使用者

什麼人都可以戴的,很好的,我自己家裡都有好幾個。

為了表示對法寶的尊敬,不要放在床上,上衛生間不要戴。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放在不淨得地方,千萬不要帶著它做不淨事(比如,夫妻間的……)。

也有,帶著它會做噩夢,頭疼,難受啊,如果好好修行,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不過,每個人的反應不一樣,有的沒有任何反應。

修行一段時間後,可以不再帶楞嚴咒的。最好是出行啊,持咒(外出,心裡念咒)。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咯,禁忌是要恭敬不可以讓它呆在腰部以下。

師傅您好,麻煩問一下佩戴楞嚴咒有什麼禁忌,所有人都可以帶嗎

6樓:aaa**王

可以佩戴 恭敬就好 沒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宣告我不是**,我僅把我知道的分享給你哈。

楞嚴咒所有人都可以戴,可以直接掛脖子上貼身戴或者放在隨身的包裡。

禁忌一般就是洗澡不要戴、在家人**不要戴,不戴的時候放到潔淨的地方,不要裝到褲子兜裡。晚上睡覺我一般是摘下來的,戴著好像也可以。

朋友送的楞嚴咒護身符,普通人可以佩戴嗎

佩戴楞嚴咒要注意什麼 有什麼禁忌

普通人可以帶楞嚴咒掛件嗎?有什麼好處嗎? 40

8樓:aaa**王

當然可以的!!恭敬就好!!

緣起楞嚴@咒 其因緣為阿難被摩登伽女用@邪@咒@所迷,在阿難的戒體快要被毀壞時,佛陀令文殊菩薩持楞嚴@咒前往救護阿難,阿難才被救醒歸佛。故知楞嚴咒乃《楞嚴經》之主體,沒有楞嚴@咒的因緣,就沒有《楞嚴經》。

9樓:且看天地造化機

1.阿難。若諸世界。

隨所國土所有眾生。隨國所生樺皮貝葉紙素白毯書寫此咒。貯於香囊。

是人心昏。未能誦憶。或帶身上。

或書宅中。當知是人盡其生年。一切諸毒所不能害。

----《楞嚴經》

10樓:聖望饕餮

可以安定精神還可以驅逐不幹靜的東西

佩戴護身符有什麼禁忌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護身符以開光為佳

日常生活中,我們最常見也最傳統的護身符莫過於廟裡或者吉祥物店請的符咒或掛飾,如平安符、招財符、姻緣符或個人的生肖護身符(如易安居每年的生肖護身符吊墜)等,為讓這些護身符發揮辟邪護身保平安的功效,都應當以開光為佳。建議請護身符時最好到附近較為正規的寺廟或者信譽較好的吉祥物店請,能得到較好的開光保證。

二:第一次佩戴及擺放時間

凡開光的護身符都注重第一次的佩戴使用時間。取早上七點之九點間的精華,此時辰為一天中最有利的乙個階段,又俗為龍抬頭的時辰,屬狗的可提前或延遲一小時,因辰戌相沖。佩戴護身符時要懷虔誠的態度,沐面洗手,同時心裡默念需要祈求的願望。

三:日常注意事項

佩戴護身符後,不建議大家在洗澡的時候隨身,澡水易導致開光的護身符磁化,進而使其靈性減退,也易滑落損壞,對自身近期運勢有所影響。除此以外,除了家人,最好不要讓外人去摸、玩弄等,影響其靈氣。若護身符弄髒了需要清洗,用較淡的鹽水過一下,再用清水清洗,最後用乾淨抹布輕擦,待晾乾後按以上所述,重新以正確方法佩戴即可。

護身符如果在正確佩帶後有損壞也是好事,說明在此階段您會有不順利之事出現,護身符的損壞說明已經起到作用,可以全部或部分的擋到不利之事的發生。所謂以身擋災,為主人化解不利之事矣,這是護身符最難能可貴的一面。

損壞後的護身符可作為收藏,放在衣櫃最下面。也可用紅色布包起,丟在十字路口地段,使煞氣分散或放在附近寺廟的香燭**處。

不方便繼續佩戴在身上,可將護身符放在隨身包包裡,或放在枕頭下面、掛在床頭等,是不會影響到它的效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你佩戴的護身符能為你加持護佑,那麼當然是有一定的佩戴禁忌的了。

首先,不能隨意佩戴不適合自己的護身符。

因為每個人的磁場,運勢等因素都是不一樣的。想要你佩戴的護身符能為你加持護佑,增運納福;那麼當然是根據你的八字五**況定製適合你的護身符佩戴為好了,才能為你個人帶來好的護身作用的。這建議你到無相銅爐官網定製適合你的無相護身符佩戴即可。

其次,第一次佩戴及擺放時間。

凡是佩戴護身符都注重第一次的佩戴使用時間。取早上七點之九點間的精華,此時辰為一天中最有利的乙個階段,又俗為龍抬頭的時辰,屬狗的可提前或延遲一小時,因辰戌相沖。佩戴護身符時要懷虔誠的態度,沐面洗手,同時心裡默念需要祈求的願望。

最後,護身符不小心沾染汙物時,請用清水清洗。

13樓:匿名使用者

佩戴護身符應該要帶一些吉祥物,或者是一些能夠能夠保護你的一些物件,比如說,比如說,嗯。觀音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護身符的禁忌,你千萬不要把他放在後背,一定要掛在胸前

關於佩戴楞嚴咒問題和有什麼注意事項嗎?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問:請問佩戴楞嚴咒的注意事項,尤其是以下幾個問題:

(1)書寫楞嚴咒的紙張是否可以摺疊,有無特殊的摺疊要求?(2)對裝楞嚴咒的袋子有什麼要求?(3)對佩戴的方式有什麼要求?

(4)男人在什麼情況下不能佩戴?女人在什麼情況下不能佩戴,尤其女人在經期是否可以佩戴?(5)是否需要在楞嚴咒上寫上自己的名字?

如果需要,應如何寫?(6)除上述問題外,如有其它應該注意的地方,懇請**開示。

(1)可以摺疊的。(2)要保護好,放到清淨、乾淨高處。(3)可以佩帶身上,上廁所的時候不要佩帶。

(4)男女都一樣,沒有區別的。(5)不需要寫名字。(6)佩帶書寫的楞嚴咒要避免男女事情。**)

16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楞嚴咒為咒中之王。亦是咒中最長的。對於法寶,如何敬重,網上已有很多,欏嚴咒就是法寶,凡諸不淨處,不淨時,都不要佩著。

比如出於恭敬的目的,房事、洗澡、去開放場所等都摘下為宜。戴楞嚴咒沒有性別的歧視區分,也沒有來月經不能戴的說法,取下時要保護好,放到清淨、乾淨高處。

17樓:匿名使用者

楞嚴咒是咒中之王,功效神奇。不僅能夠護身消災、解厄破障,還能積累功德、改善運程。很多朋友都會到祥時輪來買楞嚴咒佛表來佩戴,祥時輪佛表都是開過光的,功效也是十分的顯著。

楞嚴咒要經過法師開光加持效果才會明顯,功能才能得到體現。不懂修行的人與佛的親和力本來就弱,佩戴物沒有加持的話基本感受不到明顯效果哦。所以一定要挑選開光加持過的楞嚴-咒。

18樓:且看天地造化機

《楞嚴咒》是經咒,應當恭敬!佩戴在身上,個人覺得,需要注意一些事情。比如去廁所、放屁、洗澡、**等等,我覺得最好先取下來恭敬放置別處!

師傅您好,請教一下佩戴楞嚴咒有什麼禁忌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正在佩戴楞嚴咒。希望你不要進月子房。

20樓:love愛神月老

唯一忌諱帶著男女合和之事! 如果結婚了 就把咒放書房或客廳 第二天出門再帶!

21樓:a羅網天下

西方三聖像前可不必塑釋迦佛像。凡身旁佩帶《楞嚴咒》等,遇臥息、大小便時,須解去。唯臨

極危險時,可以不去。若平常無危險亦不去,則褻瀆之罪可勝言乎?室內既有經像,當格外敬重。寒

山、拾得,乃文殊、普賢之所現者,固宜常存敬畏,不敢放肆則可矣。

楞嚴咒分五部,表示五方。

(1)東方金剛部,金剛王咒,以阿閦佛為部主,亦即消災延壽佛。

(2)南方寶部,諸天王咒,以寶生佛為部主。

(3)**佛部,諸佛咒,以毗盧遮那佛為部主。

(4)西方蓮花部,諸菩薩咒,以阿彌陀佛為部主。

(5)北方羯磨部,諸鬼神咒,以成就佛為部主。

22樓:0仁慈

您好。可以看看 印光大師說的

楞嚴咒護身符需要開光嗎,楞嚴咒需要開光嗎

不需要開光,咒語本身就蘊含特殊的場效能量,只要小心恭敬對待,即可獲利。楞嚴咒需要開光嗎 開光的護身符更好,不開光的也可以。因為佛經佛咒所在,即為有佛。楞嚴咒所在之處,無量的菩薩 天人 鬼神護持,平安吉祥。所謂開光,就是與佛建立聯絡,類似於現在設定乙個網路埠好上網。但是楞嚴咒本身是經咒,咒中之王,類似...

求教佛門大師 睡覺時可以戴楞嚴咒護身符嗎

師兄!楞嚴咒不必非要戴在身上睡覺。就算是掛在屋裡,也是無量的功德利益。白天可以帶,晚上可以找乙個潔淨的地方掛起來!關於這些問題,師兄可以去我空間日誌中,檢視大佛頂首楞嚴神咒的功德利益介紹!524949245 答案是肯定的,睡覺的時候可以佩戴楞嚴咒護身符。咒者祝也,就是一種信念的力量。可以通天地的正氣...

蘇州哪所寺院可以請楞嚴咒護身符

佛祖親口說 欲滅佛教,先滅楞嚴經 因此所有的寺院必頌楞嚴經或楞嚴咒 楞嚴經的核心 因此所有的寺院裡的法物流通處都有楞嚴咒的護身符給信眾結緣的 這玩意沒有什麼用的?楞嚴咒 護身符不見了怎麼辦 絕對不會。在無量壽經上彿曾說過 我哀汝等,甚於父母念子 因為佛是慈悲的,他不會害我們,這一點是前提。我們帶了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