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用肉眼能看到嗎,跳蚤到底多大,肉眼能看到嗎

2021-03-28 11:06:14 字數 2574 閱讀 9397

1樓:風流小子愛美人

肯定是啦,跳蚤肉眼可以看到的,非常小跳的非常快,一眨眼就不見。如果你能捉到它,就會發現它有兩條非常強壯的小後腿,趕快洗澡洗被子換衣服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大的可以看到

小的就看不到

3樓:

能看到,給螞蟻差不多大

跳蚤到底多大,肉眼能看到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挺小的,可以看得到。主要在貓狗身上比較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可選用克雷舒殺滅跳蚤,因其具有極強的觸殺和胃毒作用,直接用水稀釋後噴灑,而且作用快、持效長,能較快地降低地面游離的跳蚤。溴氰菊酯還兼有一定的殺卵作用。家裡有寵物和家畜,應先人畜隔離,並給寵物和牲畜清洗、消毒、殺蟲。

對居住環境進行徹底清潔和整理,以徹底消滅成蟲和蟲卵。

怎麼知道自己被跳蚤咬了?跳蚤肉眼能看見嗎?

6樓:申綠定湃

跳蚤包是成小堆分布的,就是乙個小區域內,不指一顆一般是3顆以上,第一天被咬沒抓得時候是個很小很小的小紅點,一抓就變大了,直徑在5公釐左右,比蚊子包要小,抓完隔天就會變得很紅的印子,包的中心還有個小白點,一般要癢好多天,晚上會很癢很癢,快好的還會留個淺黑色的印記,那一定就是跳蚤包!

預防與**:注意個人及環境衛生,勤換衣被。放子內可用1;5000的菊酯類殺蟲劑噴灑消滅臭蟲、蚤、蝨及其他昆蟲。

一旦發現症狀,就應及時用藥。不喝酒及食刺激性食物,少去郊外或公園活動。草蓆應洗清曬乾,減少隱藏在其中的蟎蟲,減少蟲咬的可能。

7樓:匿名使用者

跳蚤咬的包過很久都消不下去哦~~~

而且很癢很癢~

跳蚤可以看見哦

但很難捉住

捉住了捏是捏不死的

要用指甲掐

把肚子掐破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見,可以借助顯微鏡

9樓:

沒有毒,這個氣味是跳蚤吸引異**配的,催情的,開玩笑呢,首先給你的解決方案就是藥物殺滅跳蚤,我把我當時消殺跳蚤的經歷和你講述一下吧。跳蚤是一種非常頑固的害蟲,主要的原因就是繁殖非常快,抗藥性很強,因為跳蚤不會自己長出來,都是依靠一種方式傳播過去另乙個地方。我當時的宿舍裡面跳蚤非常嚴重,被跳蚤叮咬的實在是無奈了,最後終於選擇殺滅,當時用的是立衛士,這個是我自己的經驗,關鍵還是得先把蟲子殺死,不然沒用的,這個藥噴灑之後三分鐘地上就是跳蚤的屍體,哎,我也出乎意料了,很意外,一年也沒**,大家參考下我的經歷,早點趕走跳蚤,抱著老婆睡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跳蚤喜歡群居,藏匿於隱蔽的角落,城市跳蚤主要藏匿於牆壁縫隙

,床板縫隙和床鋪周圍的縫隙,通常每次下卵一至數個,總數可達100—200個。當氣溫降低跳蚤很少活動,單不排除少數產卵跳蚤為了補充體力出來吸血。跳蚤吸血時會在寄主體內注射麻醉劑,固寄主無法趕到疼痛,當跳蚤吸食飽離開,傷口會紅腫,奇癢無比,通常會在15-30天後消腫,期間不得用手抓,需要購買消腫藥物清洗傷口,如跳蚤叮咬傷口過多需要及時就醫,防止**發炎。

狗跳蚤肉眼可以看到嗎

跳蚤到底多大?肉眼能看到嗎?

跳蚤肉眼能夠看到嗎?比螞蟻小,但是打它又會達不到,它會跳開,那東西是跳蚤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啦,跳蚤肉眼可以看到的,非常小跳的非常快,一眨眼就不見。如果你能捉到它,就會發現它有兩條非常強壯的小後腿,趕快洗澡洗被子換衣服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看得到, 不過它生命力和速度很快 一般只能是抓住然後仍火力裡。 你看它會不會吸血,咬人,

13樓:他香

小時在農村看到過1x2mm大小。不知你說的是不是,螞蟻大小太多了,不好和它們比。

能用肉眼看見躲進衣服裡的跳蚤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啦,跳蚤肉眼可以看到的,非常小跳的非常快,一眨眼就不見。如果你能捉到它,就會發現它有兩條非常強壯的小後腿,趕快洗澡洗被子換衣服吧

15樓:吉他彈出了我的憂傷

肉眼是能看見的,只是跳蚤移動速度快不容易捕捉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到,不過不好抓,它的彈跳力是它身體的70倍

17樓:帝修仙

不能。成蟲體型微小或小型,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很難看到,那玩意太壞了。你要發現有它的身影趕快消滅,我整整用了四個月的時間才消滅掉。衣物全部泡水,家裡都打掃乾淨,空置一段時間在住。嘻嘻,,祝你開心快樂

跳蚤肉眼看得見嗎?

19樓:無敵蟹黃包

看的見啊 但是真的很小,大的1公釐吧,小的就更加小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到,和芝麻差不多大

有人說在地球用肉眼可以看到金星和火星,大約是什麼時

在地球用肉眼可以看到金星和火星。金星在清晨和傍晚都能看到,火星在黃昏時分能看到。金星,它是離地球最近的行星 有時候火星會更近 它清晨稱為 啟明 出現在東方天空 傍晚稱為 長庚 處於天空的西側。在日出稍前或日落稍後達到亮度最大,其亮度在夜空中僅次於月球,排第二。火星在中國古稱 熒惑星 這是由於火星呈紅...

轉賬能看到對方姓名嗎

如果是招行卡轉賬,如果轉賬時給收款方傳送簡訊,是可以看到姓名的。收款方不能看到對方姓名,只能看到對方銀行卡尾號4位數。自動取款機轉賬時會顯示對方姓名嗎?在自動取款機轉賬時,輸入收款方的銀行卡卡號時會顯示對方的名字的,只是顯示名字,並不會顯示姓。在自動取款機上轉賬的方法如下 1 來到銀行卡所屬的自動取...

漠河能看到北極光嗎,漠河可以看到極光嗎?

可以。北極光,是出現於星球北極的高磁緯地區上空的一種絢麗多彩的發光現象,由來自地球磁層或太陽的高能帶電粒子流 太陽風 使高層大氣分子或原子激發 或電離 而產生。北極附近的阿拉斯加 北加拿大以及中國的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漠河市是觀賞北極光的最佳地點。在拉普蘭野外紮營,可以圍著暖暖的篝火,一邊吃茶點一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