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拉文大學怎麼樣?想去讀碩士,有在那邊的親,幫忙評價一下

2021-03-28 11:05:13 字數 5868 閱讀 8671

1樓:中聯美加

這個學校還是不錯的,國際學生比較多,你說的怎麼樣是指哪一方面呢?我覺得學校只有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不用一味的追求什麼排名,很多不錯的學校再us news上沒有排名的。因為不參加這個國際排名就不會有,但是不代表不好,我問過我美國的朋友美國哪個大學好,他說「常春藤:。

在美國人眼裡只有常春藤是好學校,其他都是一般的。所以我覺得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2樓:先威國際

2023年美國大學本科綜合排名 university of la verne拉文大學 136名 蠻好的!

拉文大學,就業含金量高,費用低,良好的地點,宜人的氣候。小班授課,70%以上的班級人數低於20;學校提供國際學生獎學金,優秀專業:商科類以及傳播學和教育學;學校有優秀的學術和研究氛圍。

3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學校我知道,我親屬就去的這所學校,在加州,商科還是非常好的,他是找天津社科院凱樂維留學做這個學校,聽說給安排對住宿也特別的滿意,在家庭裡住,我考慮畢業後也去這個學校。

求經典搞笑的謎語和腦筋急轉彎

4樓:七彩大天使

1冬瓜、黃瓜、西瓜、南瓜都能吃,什麼瓜不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人在飛機上跳下來為什麼沒死?答案:

因為有降落傘

6樓:晶晶秀秀

.為什麼蠶寶寶很有錢?==>因為它會結繭(節儉)2.

為什麼小白兔不嫁給斑馬呢?==>因為兔媽媽說紋身不是好孩子3.x什麼時候可以統一?

==>買速食麵的時候(統一速食麵)4.猴子不喜歡什麼線?==>平行線(因為沒有相交)5.

巧克力和西紅柿打架,為什麼是巧克力贏?==>因為巧克力棒嘛6.鯊魚吃了綠豆會怎麼樣?

==>變成了綠豆沙7.火柴燒著後進了醫院,變成了什麼?==>棉籤8.

林黛玉是怎麼死的呢?==>摔死的(天上掉下個林妹妹)9.一頭豬說:

"加油啊",打一食品?==>朱古力10.土豆捅了包子致命一刀,怎樣了?

==>變成豆沙(殺)包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腿長(打一食物)

蛋糕(高)

女人腿長(打一生活用品)

唇膏(高)

8樓:結局狠殤

兩個人在海邊說笑話,突然不見人影,請問這是問什麼?

答:因為海笑【嘯】了。

為什麼海是藍色的?

因為有魚。

為什麼有魚海就是藍色的?

因為魚會吐泡泡。

為什麼魚會吐泡泡海就是藍色的?

因為魚吐泡泡是布魯布魯【blue blue】

9樓:士多啤梨e棉花糖

1.動漫裡誰最黑心啊?

多啦a夢唄(伸手不見五指啊)

2.動漫裡誰最善良啊?

多啦a夢唄(總向人伸出「圓」手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開著車,在路上看見乙隻猴子,問:為什麼突然停車? (因為他把猴屁股當紅燈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俠最怕哪種機關?答:公安機關

12樓:幸福的小葫蘆

曾經有只蝴蝶在飛,突然被打了一槍,她繼續飛,請問為什麼?

因為他堅強

他又中了一槍 他還在飛 請問為什麼?

因為他反應遲鈍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掉下來,為什麼沒死?

1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路最窄

答案:冤家路窄

15樓:小彪彪在嗎

什麼瓜吃不得。

答案傻瓜

16樓:寵魅

你猜乙個襪子有幾個洞打沒有動錯游動

1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東、南、西、北都出產的食品是什麼?

西北工業大學有哪些教授的課是必須要去蹭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西工大小瓜子有話說!(瓜子就是西工大學生的意思啦,因為西工大在陝西被叫做西瓜大)

可以說西工大的老師都是特別優秀的,各有各的風格,我們的選課制度是非常自由的,所以可以選適合自己的風格的老師,接下來就讓小瓜子為你推薦幾個特別優秀,獨具特色的老師。

大一都要學令人聞風喪膽的高等數學,這就一定要提陸全陸老師啦,陸老師可是小瓜子當初忍痛投了50幾個意願值(每個人只有100個,意願值就是選課用的小豆豆,投的豆豆多,選上的機率就大)選上的,可以說聽陸全老師的課,會給你一種學習數學完全不同的感覺。

老師講的特別透徹,對於小瓜子這個腦袋轉的比較慢的人來講真是感覺如沐春風,陸老師會在期中組織一次期中考來檢驗大家,可以說是非常認真負責的啦。

程式設計也是許多瓜子們頭疼的一件事,小瓜子當初為了c++考試髮際線都上移了。強烈安利教c++語言的魏英老師,乙個集才華與美麗於一身的女子,老師講課特別溫柔,深入淺出,對於學生們的問答也是耐心解答,總之,一學期下來,真的被魏老師的魅力征服了,不僅僅是顏值哦!

另外就是教大學物理的餘樂年老師了,餘老師的課,你就不怕做後排聽不見了,餘老師聲音的穿透力可是相當強的,隔壁教室的學生也被他帶的激情飛揚。餘老師內心深處有著詩人般的情懷,上課時常即興吟詩,群裡發答案要同學作詩才發,可以說,跟著餘老師學習,不僅大物學得好,作詩也是不差的!

西工大優秀的老師真的太多了,正是在他們的教導下,一批又一批的學子秉承三實一新的校訓,更有資格接近自己的夢想。謝謝!

19樓:七釐公尺月光

每個專業都有各自的大牛老師,分專業之後大家可以諮詢自己的直系學長學姐諮詢一下,這裡我主要說一下通識通修課和綜合素養選修課給我印象比較深,同學們印象比較好的幾位老師了。

首先說的是航模,西工大有門選修課大概是叫航模製作,航空模型簡單來說就是用木料,碳纖維,泡沫等各種材料做的,安裝了電子裝置,遙控的,可以飛上天的各種小飛機。西工大還有個航模隊,也很出名。這個選修課做的飛機相較於航模隊的比較簡單,畢竟航模隊是要代表學校參加全國比賽的,選修課大概就是起乙個科普的作用吧

這是航模隊參加17年全國比賽的**,這個飛機寬四公尺左右。大家感興趣的話大一可以加入航模隊,也可以選這個航模的選修課來實踐一下。

西工大有乙個藝術教育中心,經常會組織各種活動,像高雅藝術進校園,還有西工大大學生藝術團也經常會有演出,藝教中心還會舉辦一些體驗類的手工課,我參加了兩次,一次是做香囊,一次是做水拓畫。材料是由藝教中心提供的,做完之後自己可以帶走自己的作品。

這個是我和一起上課的同學做的香囊,(最靠近鏡頭那個白色的是我做的),老師會給大家分發準備好的材料,然後指導製作。

水拓畫就是在盤子裡倒一種粘稠的透明物質,然後在水面(其實不是水)上倒各種顏料,用塑料小棍把顏料劃成想要的形狀,然後把布料鋪在水面,顏料和「水」不互溶,就會粘在布料上,原理和美甲有點像,我們當時是用這個布料來做乙個本子的封面,老師會教一些基本的畫法,教怎麼粘本子。

然後就是體育課,西工大大一大二需要上體育課,我選的是體育舞蹈和籃球,體育舞蹈就是國標舞,交際舞這類,不需要什麼基礎,基本都能學會。西工大對籃球真的是非常重視,師資,裝置,場地,配置非常到位。體育課選籃球也不需要什麼基礎,只要你想學,都能學會,但是上課期間運球,上籃也比較消耗體力,要是不感興趣的話其實不太容易堅持下來。

這個是前幾天nba的乙個球隊和義大利佩塞羅球隊在西工大打比賽,當時學生搶票非常火爆,4000人的體育館幾乎座無虛席。

選課的話最好還是帶著興趣去選,特別是選修,這樣會收穫很多,如果只是為了拿學分,大學生活會少很多樂趣,也會錯過學一些東西的機會。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已是一名大二學生,就讀於航空航天專業,這個西北工業大學的主打專業。經過兩年的學習,上過,聽過,接觸過一些比較好的教授。

首先要推薦的就是我們院的前任院長楊永老師,他是航空學院的教授,主要研究流體力學,我正在修讀他主講的空氣動力學。老師上課的氛圍比較嚴肅,但我覺得,這正讓大部分學習習慣比較懶散的同學,可以認真地聽老師課堂上的每一句話。老師講的很細緻,都是硬核知識點,而且注意思考和解決問題的方法的講解和培養,對於之後流體力學的學習及其他課程的學習有很大的幫助。

其次,是張勁夫老師,上學期我修讀了他的動力學。講的不要太細,而且解題方法非常明確。雖然老師帶一點口音,但也讓相對枯燥的力學課堂輕鬆了一些。

課堂上與老師可以隨時互動,有問題可以立馬提出,下課後老師也會繼續為大家解答疑問。而且老師還是學校力學競賽的指導老師,可以學到更多力學知識,搖身變大佬。

2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電子資訊學院的大四本科生,在上課上了四年後,強烈推薦我們院劉詩斌老師的課,這是我大學以來上過最認真的課,也是真真正正學到很多專業知識,記在了腦子裡的課。劉老師講課很有說服力,邏輯性非常強,也非常能引起你對知識的好奇心。課下的時候老師也會跟同學密切交流學習情況,根據學習情況布置作業安排答疑,從他對課堂那麼重視的態度上,會深深體會到他希望每個同學都能學會知識的用心。

我在大二上的他的訊號與系統,是我大學裡成績最高的課,我真的真的超級推薦這個老師!

關於高等數學,我強烈推薦兩個老師:陸全老師和武海波老師。每年選課,陸全老師絕對是爆滿的數學老師,這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當時砸了很多選課豆無論如何都要選她!她對數學的熱愛能從她的課堂裡感受出來,她將每個抽象的定義都能給你講清楚,而且她答疑很有耐心。陸老師每到期中會組織期中考試,出題人就是她,上她課的人都要參加,這個考試對自己複習,查漏補缺非常管用。

武海波老師是我做數學建模的老師,老師說話很溫和,很幽默,很愛笑。她的課我沒上過,但是在她指導我們數學建模的時候,她真的很負責,會和我們一起討論各種模型,解決問題,會給我們改很多遍的**。記得當時國賽的時候,十點多她給我打**一字一句地扣**,扣了大概乙個半小時。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西工大18級的新生,

雖然是新生,但是我有個怪癖就是上完了這門課還喜歡去蹭其他教授的課。西工大的專家學者,教師教授太多,下面我就與各位學弟妹們分享那些年我曾經蹭過並讓我影響比較深刻的教授的課。

武海波老師,我選修過武海波老師的高等數學課。乙個好的老師,不僅課要講得好,而且還要善於調控課堂氣氛。曾經當選「最佳教師獎」的武老師就是當之無愧的好老師啊!

授課的過程中,當學生昏昏欲睡時,當學生思想開小差時,武老師會自然巧妙地「扯」上一段幽默語言,能接觸學生的疲勞,並能在歡樂的氣氛中集中學生的注意力。

張利軍老師,我選修過張利軍老師的程式設計基礎iii 理論課。張老師也算是我的c語言啟蒙老師。張老師講課循循善誘,能將複雜的知識點深入淺出的解析給同學們,讓同學們輕鬆掌握。

艾麗蓉老師,我選修過艾麗蓉老師的離散數學課。艾老師講課雖然有點枯燥,但是老師的知識面很廣,能夠旁徵博引,由點及面,讓同學們學到大量課本以外的知識。此外,艾老師也不忘在課間休息時幫助同學們解除疑惑。

段俊花老師,我選修過段俊花老師的程式設計基礎實驗iii實驗課。由於我自己的基礎不是很好,有點算是「電腦白痴」,段老師在實驗課時注意到了我的情況,並了解和幫助我解決noj 題庫裡我所遇到的疑惑,段老師也會時刻督促助教注意我們的進度。老師和我們相處就像朋友一樣,但他對我們的學習可是一點也不馬虎。

別人都說嚴師出高徒,我認為他,不應該用「嚴」來概述,而應該用「真」。

劉海龍老師,我選修過劉海龍老師的資料結構理論和資料結構試驗課。劉老師上課比較嚴肅,授課節奏也有點快,內容多,但是每次新的內容開始之前劉老師都會幫助我們複習過之前的內容,讓我們不至於一頭霧水。

顏秉洪老師,我選修過顏秉洪老師的排球體育課。顏老師的性格非常直爽。還記得天氣還沒轉暖時,嚴老師就曾對我說:

「你要是下次再敢穿短褲,我就罰你跑圈!」,可見老師雖然性格粗豪,但是卻少不了乙份細膩啊!老師上課也比較生動有趣,自己也會參與到其中,和我們這群學生一起玩排球。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去美國克萊姆森大學讀會計碩士怎麼樣

克萊姆森大學會計碩士專業介紹 mission 使命 使命源自於這一願景,在大學和學院的更廣泛的使命中定義學校的目的和地位,同時強調克萊姆森的鮮明特點 克萊姆森提供了理論基礎,也提供了實踐教育,會計學院的主要目的是教育高素質的學生成為專業人士。提供一流的綜合性公立大學教育,也包括在私人機構中發現的許多...

去美國讀金融碩士是怎麼樣的經歷,去美國讀金融碩士是乙個怎麼樣的經歷

通常bai象徵具有基礎的獨 du立的思考能zhi力。碩士課程通常安排dao在學士之專後,一般而言全職的屬碩士課程需要二年的時間,但隨著國家及科系不同,有的碩士只要一年就能取得重情重義的皓傑說 我希望老同學乙個也不少,不要像這學期轉走了好幾個同學。我微笑地看著他 咱們真是心有靈犀,珍惜這世間的每乙份情...

怎麼樣能去日本讀碩士

找日語學校就行,要先學習一段時間才可以去留學,不是很難!在日本,碩士 修士,研究生 旁聽生。如果你是本科學歷,有學位證書的話。有2種選擇在國內申請旁聽生,要求是日語達到n2以上,托福有80以上。讀0.5 2年,然後考修士 在國內申請語言學校,沒日語要求,讀1 2年,然後考修士用雅思或者托福直接申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