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浙江溫州打工,沒有身份證跟暫住證,被查到會被遣送回去嗎

2021-03-28 08:32:44 字數 1919 閱讀 7289

1樓:舍予

這個倒是不會的,沒有身份證跟暫住證別人查到了會說你的,但是不會遣送你回去的,但是什麼都沒有你平時也很不方便。

2樓:四川張培律師

沒有身份證,就先想辦法辦理身份證,這樣非常不方便的。

我在溫州打工 就因為沒有辦暫住證被罰款200,下面是罰款單,讓我在工商銀行交錢,這個合理嗎? 5

3樓:匿名使用者

說簡單點,要看你是未辦還是

不辦暫住證(居住證)。

未辦不能處罰,不辦的話版則可權以處罰。如果你想詳細了解就往下看。

公安機關是根據《浙江省流動人口居住登記條例》第29條第一款對你進行處罰的

《條例》第29條規定:違反本條例規定,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公安機關責令改正;拒不改正的,由公安機關處以五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的罰款

(一)、違反本條例第七條第一款規定,不辦理居住登記的

也就是說,你被工作人員查到未辦理暫住證(居住證),而你拒不辦理的話,則公安機關有權對你處罰人民幣50-200元。

附上條例

我妹妹今年到溫州打工,最近聯絡不上!家裡很著急,有什麼辦法能找到她嗎?流動人口中心能查到嗎?

4樓:1314說說愛你

如果她辦了暫住證就可以查到!你可以去她工作的地方問問!

5樓:abc555666絲絲

應該趕緊去報案,不要耽誤時間啊

6樓:熱心網友

如果她沒去登入流動人口證件恐怕去那也查不到,

7樓:柚

去派出所報案不然就晚了,乙個女孩子多危險。

本人剛到溫州打工,現在買車,沒暫住證,就是想問一下怎麼辦6個月的暫住證 需要找誰求大神們幫幫 10

8樓:蒙喵細語

現階段實行的是居住證辦理

,居住證辦理,是要求公民在當地辦理居住登記滿半版年以上才可以辦理的,公民需要帶上權身份證,租賃合同等資料到居住地所屬派出所或者社群諮詢辦理登記的,若沒有辦理過資料登記,那麼就還需要等半年才可以申請辦理到居住證(居住證正常15-30天可以辦理完成。)

請問本人現住溫州甌海區,乙個星期沒辦暫住證,被查到要罰款嗎?

9樓:向南

不會罰款。如果暫住證沒有辦理,補辦就好了,我在寧波半年才辦的,如果要辦理你的房東或者是工作單位會幫你辦理的

請問在溫州沒辦暫住證是擾亂社會治安嗎? 會罰款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沒辦,被派出所的查到 也沒有罰款。只是讓我交了錢,拍了照,去派出所拿而已。

未成年人去外地打工會被遣送回家嗎?

11樓:銘銘

未成年人外出打工,許多企業或公司是不會要的。即使你有身份內證也只能找一些小店打零工容,或者到工地上打散工。你人生地不熟,不象你想象中的那麼美好,那麼簡單,你會吃苦受挫......

未成年人去外地打工,遇到查身份證和暫住證時,會被遣送回家的。

這樣也好,遣送回家,暫停漂泊,少受苦累......回家多學知識,長本事,等到成年後再外出闖蕩打工,對你絕對有好處。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不會

只要沒人舉報,就

沒什麼事情的

13樓:皓雨涵

不會的,你想多了,不過未成年最好去學個手藝,不要去工廠,酒店幹服務員,汽修廚師,其他都可以,

14樓:dbg不再輸

沒有人檢查,就沒事。

沒有身份證怎麼去武漢,沒有身份證怎麼去武漢

坐火車可以用社保卡買的,如果也沒有,就讓人代買一張,想法進車站就行了。要麼就坐汽車了 去孝感車站,我經常坐車。不要身份證。直接給錢。17 25塊。沒身份證,用駕照呀,用學生證呀.戶口本呀.都行.居民戶口簿 居民居住證 帶 居民暫住證 帶 過期居民身份證 駕駛證 學生證 退伍證 刑滿釋放證明以及救助證...

學生沒有身份證怎麼坐飛機,沒有身份證如何坐飛機

學生證上有身份證號碼?我的好像沒有。戶口本加上派出所的身份證明,拿學生證沒用,又不是坐火車,派出所的身份證明或者其他證明一定要有 到你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開個登機證明 上面有具體的資訊以及貼上最近的一寸免冠彩色 在 上必須有派出所的章 拿戶口本去就能辦理出來的。最好有戶主一起去派出所。只拿戶口本是不能...

沒有身份證怎麼在12306上購票

可以使用本人有效身份證件資訊。12306購票方法 一 首先進入12306官方 點選購票選項,進入車票預訂介面,選擇出發地,目的地,出發時間,搜尋該時段的列車資訊。二 找到合適的火車車次後,點選火車車次右方的預訂按鈕。此時彈出登陸資訊,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如果沒有賬號的需進入使用者註冊介面進行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