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老婆原諒了我,願意和我在一起生活了

2021-03-04 08:38:59 字數 1916 閱讀 971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心裡還放不下老婆,其實有的時候男人先承認錯誤表不能說明什麼,反而說明男人比較大肚,珍惜你們這份感情吧!不要輕易的放手

2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你想既往不咎,夢中你老婆的話其實是你的潛意識,如果還愛她就大大方方說出來吧,先道歉的人沒啥丟人的,反顯出你大度,你說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了,說明你是希望跟老婆和好如初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意味著什麼,就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造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估計你是想要老婆原諒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白天想的太多了  給自己製造了壓力

7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你潛意識裡極度渴望和你的老婆和好,你離不開她

8樓:匿名使用者

夢而以, 你對老婆不好. 心裡有愧於她. 白開買個小禮物主動求和, 你心情也會好的.

我夢見我無法原諒我老婆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寓意的,應該是最近冬至到了,好多人都是這樣做夢了,胡思亂想的

10樓:冬日霞光與霞姐

做夢只是勞累時睡覺出現的一種現象,並不能代表就是現實生活中的事情,所以你做夢夢見你無法原諒老婆不是事實,也就沒有什麼事情發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我老婆和別的女人,和戀人發生的爭吵往往由於兩人的觀念不合拍。最近的你比較務實!但在戀人看來,只會空洞地說以後會怎麼怎麼樣,真是顯得有點浮躁。

其實,近期感情交流的通道在於理性的交流。所以,不妨把自己對生活的計畫和盤托出,兩人一起來經營生活不是很好嗎?

做生意的人夢見我老婆和別的女人,代表起初進行不利,重新整理後順利得財。

戀愛中的人夢見我老婆和別的女人,說明能互相體諒坦誠對待,婚姻可成。

12樓:王**

嗯,這個沒什麼事,你自己太擔心了,嗯。不要想這亂七八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都是瞎扯淡的,你還當真呢,真幼稚,做夢你無法原諒你老婆,我也對你無語了,做夢都能做到這個問題,你是成天想啥來呢?就別信就哦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夢見你無法原諒你老婆,也沒有什麼事情,只是白天幹活累了和同事聊天說到你老婆,到晚上休息你夢見你老婆了到早晨醒來還是在想,沒有什麼事你就安心工作吧,到休息回家會快樂開心。

15樓:藍妗臨

做個夢而已能有什麼意思

夢到前女友,她原諒我了,和我說了真心話,和好了!為什麼?

16樓:悠悠__3垈

是你白天想多了,晚上就會做夢。這種事很正常,愛沒有錯,錯的是愛錯了!

我離婚了,最近經常夢見媳婦和別的男人在一起生活。

17樓:還要我怎麼浪

我們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時候回來呀

18樓:政商觀察者

做夢是非常常見的現象。夢只是物理刺激的結果,沒有任何**性。所謂的解夢屬於封建迷信,不要相信。

老婆成認出軌她讓我原諒她我原諒了,可為什麼還是不願意和我過性生活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請求你原諒可能是為了家庭或者別的什麼總之不想離婚,不和你過夫妻生活可能是因為已經不愛你了吧,剛剛和好馬上就和你過夫妻生活她心裡過不去。

20樓:商道

不愛你了唄,你還和她在一起幹嘛?

夢見老公和我同事睡在一起了,夢見老公和我的同事在一起睡覺

這個應bai該是你已經在一些細du節裡發zhi現了什麼,而你還沒意 dao識到,而大腦會自回動記錄一答些你注意不到的事情,然後在偶然的情況下就會通過夢境來提醒你。至於你老公有沒有出軌,關注下細節就可以了,平時對你怎麼樣,那現在也應該會怎麼樣,當然也不會完全一成不變,愛情總是會慢慢的平淡下來。關注細節...

夢見老婆和兄弟睡在一起,夢見老婆和別人睡在一起我抓住老婆要殺我

是的你心裡有問題 首先不要抽菸喝酒 不要隨便吃藥 不看負面新聞 節目 電影 只看喜劇 堅持乙個月看看 是否好點 夢是奇怪的,說明不了問題吧!你自己心裡出現問題了 夢見老婆和別人睡在一起我抓住老婆要殺我 心中焦慮,你最近有著某種的心理壓力,或者來自身體的不適導致這類夢。夢是虛幻的,合理調整自己最好,望...

夢見老婆睡和別的男人睡在一起,夢見老婆和別的男人在一起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