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六年紀四單元作文下冊《自我保護》

2021-03-28 08:00:18 字數 1031 閱讀 3527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區分打架還手和正當防衛?

2樓:匿名使用者

春夏秋冬,人的四季。歲月蹉跎,人的足跡。人類從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

3樓:容容

回答什麼呀,你自己已經寫了

4樓:手機使用者

而我們在維護未成年人權

5樓:匿名使用者

了解一些知識保護自己

6樓:我不滿靈泛

作文還是自己寫好。鍛鍊思想

7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什麼啊!總要說出來啊!!

8樓:文修令恨真

今天,一件不幸的事地我們班發生了。凌華宇同學的手指被剪刀剪到了,我們的心情都很沉重。要知道,這是多麼重大的一件事,直接關係到乙個同學的手指啊!

今天在上**課下課後,只聽「啊」的一聲,我們的目光都集中到了凌華宇的身上,乙隻手不停的流血,一些女生也叫了起來。還沒等我們轉過神來,幾個同學就扶他到校醫務室,他們走一路,血就流一路。當時,我們的心情深重極了,都想著凌華宇會不會出事,他的叫聲時時在我的耳邊回想。

說罪魁禍首還是剪刀的主人,如果不把這麼大的剪刀帶來,今天的事情就不會發生。第二個有罪的就是拿這把剪刀的人,如果他不是一剪一剪的,那也不會剪到凌華宇的手指。剪掉了一半的指甲。

雖然大家都很看後悔,但事情已經發生了,我們能做的,就是從這件事中吸取教訓,不再重犯同類錯誤。要使這樣的事情不再發生,必須做到以下兩點。第一:

我們要學會自我保護。看到危險來了,可以躲一躲。這樣,被弄傷的可能性就不大。

第二:我們要學會勸阻,看到危險了,上去阻止,如果自已的力量不夠,可以請老師、同學、家長來幫忙。只要做到以上兩點,我們受傷的可能性很低。

假如那兩個同學想一想後果,想一想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就不可能發生這樣的事情,雖然他們兩個都很後悔,但後悔有什麼用呢?世上是買不到後悔藥的,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同學們,希望這件事能喚起你們的自我保護意識,別讓這樣的錯誤重演。

六年級下冊語文第四單元大作文(自我保護)

學會生存 學會自我保護,因該是每個人最起碼的本領。記得乙個星期四的下午,放學後我高高興興地往家裡走去。當我走到居委會時,看到前面在修路,於是我繞道而行,從另外一條小路走回家。走著走著,忽然聽見乙個聲音 小妹妹,你放學啦?我抬頭一看,一位陌生的中年男子出現在我的面前。嗯,放學了。我隨口回了一句。我是你...

六年級下冊第2單元作文,六年級下冊第2單元作文500字

已解決求語文六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字數500字!好的賞分 懸賞分 0 解決時間 2011 03 23 13 51快,明天就要!提問者 bj juren 一級最佳答案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飛快,在不知不覺中,乙個豐富多彩的快樂寒假已從我眼前飛過,但給我記憶最深的就是在爺爺村敲鑼打鼓的那段印象。大年三十...

六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六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

我的理想 醫生。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線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顆糧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顆最小的螺絲釘,你是否永遠堅守在你生活的崗位上?如果你要告訴我們什麼思想,你是否在日夜宣揚那最美麗的理想?你既然活著,你是否為了未來的人類生活付出你的勞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