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最近聊Q聊的不太正常啊,她是在我電腦上登陸的,有沒有什麼密碼記錄器之類的能拿到她的Q密碼

2021-05-09 14:15:51 字數 1035 閱讀 6856

1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木馬,偽qq登入,做個後門,跟真的登入介面是一樣的,放在桌面,把真的不要放在桌面,當她把密碼輸入進去的時候,提示網路出錯,這個時候後門已經把她的密碼記錄在乙個自己知道的文件,開啟這個文件你就可以知道她的密碼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做父親的要和孩子做好家庭教育啊,不要整天繃著臉,父母是孩子最初的老師。你不做孩子的老師,不教孩子做人,不做他的朋友,你如何讓孩子把你當朋友,如何讓孩子對你敞開心扉,關心孩子也要講究方式,時間過的很快,怎麼處理好和孩子之間的關係,這才是你最應該注意的,而不是一味的**他的隱私。

--------------------------

蘇軾讀《後漢書.範滂傳》。

範滂是漢代的乙個**,鐵面無私,得罪了很多權貴,他辦案子不講人情,結果被人家誣告了,判了死刑,將要走上刑場。

臨上刑場的時候跟他的媽媽告別,他說,母親大人兒子不能進孝,要追隨黃泉下的父親,希望母親不要太過悲傷。

範滂的母親怎麼回答,他母親說,乙個人既要追求留名千古,又要追求長生富貴,怎麼可能呢?

你為了理想捨棄自己的性命,我這當媽的支援你,就是這麼個故事,講完了。十多歲的蘇軾會有什麼反應?

他對他媽媽說:母親,我希望長大以後也做範滂這樣的人,您同意嗎?

他母親很平靜地說:你能做範滂,我為什麼不能作範滂的母親呢?

--------------------------

海騰資料趙潤華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完全可以找個大家都很歡樂的氣氛好好的跟你女兒聊聊,開導開導她,你越是這樣束縛她,她反抗的就越厲害,而且,以後她很難再跟你交心。

4樓:風雨蕾電

我覺得沒必要這樣,不管怎麼樣,都有個人的隱私,你可以找你女兒好好的聊聊,如果你採取不好的方式會適得其反

5樓:郯閎

同意樓上,多溝通!就算你知道她聊天記錄又怎樣?

6樓:戢奇

你這是不對滴 即使是關心

我加了小學時喜歡的女生的Q,我該怎麼和她聊?我想和她做朋友

投其所好 隨機應變 適可而止 真心 真誠!想做朋友很簡單啊。就給她說,希望出來聊聊天。然後請她吃個飯,畢竟是老同學,別人不會拒絕的。吃飯的時候,你再把以前喜歡她的想法說出來,然後表示你現在只想做朋友啊。畢竟時間過了那麼多年,她肯定也有變化吧,不一定適合你了。不過做朋友應該沒問題的,只要你心裡不想著要...

最近在網上遇到女孩,聊的挺好,發現漸漸的喜歡上了她,但她告訴我她有男朋友,但是是異地戀,關係不

你應該去找乙個只屬於你乙個人的另一半,因為女生永遠懷念的是第一任這還是一女生告訴我的。所以你在她心裡永遠比不上前一任的,即使分手後來找你你認為她不想前任嗎?所以還是默默放棄 漸行漸遠,從新去找真正屬於自己的那一半吧。求採納,有經驗的哦。你可以主動一些 同時也要尊重她的選擇 是你的肯定跑不了 凡事盡力...

和喜歡的男生聊的很好,感覺很有默契,就在最近,他交了女朋友,他兩個很配,我要作為什麼角色

你可以以朋來 友的身份一直 源陪在他旁邊,最好bai 也趕快找du個男朋友這樣他的女 zhi朋友就不會起疑心,你 你應該為他祝福,然後去尋找你的幸福 一年前認識乙個男生,聊很好,也見過面,後面兩個人都很有默契的沒聊了,之前一直很喜歡他的,後面我交男 哪有男女朋友?不要幻想。有可能是他在暗戀你 但是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