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宿舍很壓抑每天到這時想到要回宿舍就難過主要是有個舍友感覺她特別冷漠不管怎樣都不會關心

2021-03-28 05:40:02 字數 5779 閱讀 40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一定要看開,不能為了這點小事去耿耿於懷,因為你心眼小了,以後還會遇到更多的類似的氣人的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朋友,你真是傻的可愛啊,我們或許都要經歷從別人眼中脫離出來的過程,也就是不要活在別人的眼光中,我們要為自己而活啊,你的世界你難道主角不是你嗎?其他很多人都是一些過客,誰能真正陪你一生啊,狂風想要吹掉我們的衣服,我們只會把它裹得更緊。幾年後看現在,正如現在看幾年前一樣,微不足道,無足輕重。

並且,我真的太好奇她為什麼那麼冷漠,我相信很多結果都是有原因的,你不覺得解開事情的真相是一件有趣而又有挑戰有意義的事嗎?說不定你或者和你其他室友還能幫她走出她內心那狹窄曲仄的世界呢,我相信你可以的……最後衷心祝福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太在意別人的想法,自己會很累,做好自己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在乙個寢室了,你就要和每個人都處的特別好,只要沒有矛盾就可以了,可以找乙個和自己性格出不多興趣也差不多的人作為自己的閨蜜,這樣大學也是有收穫的,不要把大學想的太完美,畢業之後也不知道都聯絡不聯絡,我也是剛剛大學畢業,好好珍惜當下就可以了。每天開開心心,讓自己有收穫就ok。

現在大學舍友的關係真的如此冷漠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了,很多大學生的宿舍生活都是非常融洽溫馨的。雖然我們在新聞上能看到一些報道說,哪個哪個大學的宿舍出現了舍友殺舍友的事件。或者我們在平時生活中也可以聽到身邊的人說宿舍裡的關係不好,大家都是各幹各的事情,比較冷漠。

但是我覺得這只是其中乙個現象而已,還有很多宿舍的關係都是非常好的。

說幾個我身邊發生過的例子吧。在我上大學的時候,我們班的女生關係基本上都很好。算不上全部,但是基本上都很融洽,因為畢竟會有那麼乙個兩個女生鬧矛盾嘛。

我們班女生有三個宿舍,每個宿舍相處的都不錯。有好東西大家可以一起分享,心裡有不開心的也會說出來和大家吐訴。有的宿舍甚至關係好的,不管是上課還是吃飯都是集體行動。

而且宿舍和宿舍之間相處也比較融洽。

再舉乙個男生的例子吧。我們班男生有乙個宿舍大家也是比較團結,基本上有乙個男生去食堂吃飯,就會想著宿舍裡的其他人,看要不要給他們帶飯。而且在宿舍裡大家的氛圍也比較好,如果舍友之間有什麼爭執就直接說,說完了很快就能忘掉,不會放在心上。

我覺得他們的宿舍關係真的都相處得很好,沒有網上說的那種冷漠之類的感覺。

但也不能說所有的宿舍關係都相處得很好,肯定有的宿舍就是互不關心的感覺,但是我覺得這和是不是大學宿舍沒有關係。有的人就是喜歡自己乙個人,有的人就是喜歡團體活動。所以沒有什麼冷漠不冷漠一說,還是得看遇到了什麼樣的人。

6樓:永伴他梁是我

是的,大學室友的關係真的是非常雜亂的,我的寢室有的心機就比較多,每一天都覺得特別累。

7樓:大家都是壞銀

我覺得現在大學舍友的關係是比較冷漠的,大家都在乙個宿舍裡面,然後互相都不怎麼聊天,都是玩手機打電腦。

8樓:暱稱最多m個字

我覺得不會很冷漠呀,我和我的大學室友的關係就特別好,現在還有聯絡還是特別好的朋友。

9樓:林鳶

還好,有彼此都討厭對方的,但也有玩得很好的,平時也會有聚餐這些,週末約著去圖書館或者去玩,日常散步或騎車兜風。你不能要求所有人都喜歡你,可能觀念,性格等等原因你們合不來很正常,不用強求,找你真正的朋友

10樓:house純白色

對於室友真沒哪個可以做知心朋友的,看不慣的有一兩個也不道破,處的來的也只是處的來,在很多價值觀方面還是不同的。對於不喜歡的人沒必要計較太多,冷漠點也挺好,對於僅僅合的來的人也沒必要太熱情,順其自然就好。這個世界本來就該是這樣:

我不喜歡麻煩別人,也不喜歡別人麻煩我;我不喜歡勾心鬥角,也不喜歡被算計;大家只需對自己負責,人生皆是圓滿。

有些事情成年之後才會懂得,生性涼薄的人,不是冷漠,而是成熟。這樣的生活非常非常輕鬆,所有的時間都是你的,自在得一塌糊塗。你會突然覺得,整個人生都發生了變化。

11樓:腐腐腐胖子

與其去取悅別人不如快樂自己

孤獨是一種強大

12樓:超級無敵兌兌逗

大學的舍友就是舍友 要好好相處 但也要知道就是舍友而已

13樓:小菜

不是哦,我們宿舍的關係很好,經常你幫我打飯,我幫你收衣服之類的。

14樓:二範

是的,大家在同乙個寢室裡,有的玩手機有的玩電腦,大多數不怎麼聊天,對彼此的生活也都沒有過多關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宿舍有個天天玩到半夜洗澡吹頭髮的碧池,關係怎麼好得起來

16樓:將臺堡子

現在大學舍友的關係不會非常的冷漠。他們對自己的舍友都是特別的關心愛護的。至少我的身邊是這樣。

17樓:最後血族

你是不是對大學舍友的關係期望得太高了?大家本都是路人,大家互相都只是對方人生旅途中的一道風景。風景好久多看幾眼,不好就不看,也就那樣過去了,並不是都跟青春偶像劇裡演得那樣。

畢業了就各奔東西,可能就已經是永別了。

18樓:佐藤夕月

其他宿舍的情況是什麼樣子我不知道,我宿舍的情況說出來可能會讓人驚奇。睡在我旁邊的那個室友有一回心情不好,然後就跟我莫名其妙發脾氣,而且還是在人很多的時候,當時所有人都很尷尬。再有乙個就是,她以自我為中心,不許我跟別的同學出去玩,連吃個飯都不行。

就在前兩天,我和一同學出去吃飯,我那個室友知道了,回來給我甩臉子。

19樓:萌比戀你

其實也不能說的這麼絕對,還是看人吧,就比如我,我剛大一,第乙個寢室就是那種自己化妝,自己玩遊戲的,冷漠的那種,但是我過兩天轉了乙個專業,然後換了乙個新寢室,剛開始第一天就挺友好的,直到現在過了十幾天,我就已經開始了在寢室各種瘋,室友們也各種瘋,所以還是看人吧

20樓:薔薇花開雪霽天

暫時沒覺得,我的室友去拿快遞的時候會主動問別人要不要幫拿,我沒吃飯也會問我,給我帶牛奶,我的室友都是可愛的姑娘??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並沒有很冷漠,大家平時在宿舍一起聊聊八卦,互相請教問題,不懂的問題都可以一起解決,有時候工作上忙不過來也會幫忙,偶爾矛盾會有但不會因為這樣就鬧彆扭,也沒有所謂的6個人幾個群的情況,總得來說,宿舍關係很融洽,舍友像家人,大學最幸運的就是有乙個溫馨的宿舍環境,有一群可愛的舍友了

22樓:丕丕卅

沒有呀,我們宿舍的幾個人關係就很好啊。如果誰又什麼事情我們都會去幫助她,有好吃的,開心的事,我們也會一起分享。

23樓:tmac麥迪麥

因為初高中也住校,而且和舍友相處不錯,所以之前聽說大學舍友關係不好,但感覺應該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況且大學宿舍有乙個還是我高中舍友,一進校確實還不錯,我這個聊一聊那個說一說,宿舍大家很快就活躍了起來,過了兩個多月的現在,呵呵……

100分**求笑話乙個!!覺得好笑就給分

24樓:徐爺很猛

.最強最短的武俠**(定稿完全版)

**要求:

1、要同時涉及3大門派

2、要包含江湖門派間多年恩怨情仇,又要打破世俗倫理。

3、同時情節還要扣人心懸,大有血雨腥風呼之慾來。令人極為期待該**之續集,同時留下n多懸念。

4、越短越好

第2天,有人來投稿,全文只有十個字:

禿驢,竟敢跟貧道搶師太!

編輯複語:恩怨情仇,血雨腥風確有,且短小精悍,n多懸念,但俠骨有餘,柔情不足。雖江湖兒女,但也有柔情萬種。

第3天,修改稿:

師太,你就放棄禿驢從了貧道吧!

編輯又語:江湖兒女,柔情盡顯,纏綿悱惻。但仍拘泥世俗倫理。

第4天,第三稿:

師太,你竟敢跟貧道搶禿驢!

編輯三思,語:打破世俗倫理之作,血雨腥風也呼之慾來,扣人心弦,懸念n多,但總是少點什麼……

第5天,終結稿:

和尚:"師太,你從了和尚吧!"

道長:"禿驢,竟敢跟貧道搶師太!"

師太:"和尚、道長你們一起上吧,我趕時間

25樓:飄雪無寒

中國娛樂網:http://joke.

yule.***.**/哈哈樂園;http:

//haha8.runsky.***/哈哈漫畫網:

***/潤東網:http://****

rd18.***/悠悠笑話網:http:

//****58888.***/可樂吧:

26樓:小

不知對你有用沒,反正我笑了(經典爆笑的笑話在最後)

史上最欠扁的腦筋急轉彎

男友提出分手,態度堅決,很絕情。

大學如果換宿舍是不是很丟人?可是現在的環境真的無法忍受了,好苦惱呀,各位,我該怎麼辦?

27樓:一辭拾翠

學姐你好!我今年大一!

真的很佩服你,同宿舍其他三人都那樣,你卻還能有向上的精神,沒有被她們同化,這一點很讓人敬佩!其實我覺得,只要乙個人清醒一些,想一想自己應該做什麼,該怎樣生活,就不會墮落!所謂,清者自清吧!!

我們宿舍,其實也不是特別愛學習,很能鬧,我平時又不怎麼愛說話,她們就經常和我鬧,我有時挺無語的,可一想,那就是她們的生活方式,我又改變不了他們的性格!並且我也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只要喜歡的平時看書學習的生活不為別的因素改變就好了啊!

於是平時在宿舍我就經常看書什麼的,吵了就帶耳機,偶爾心情好就和他們鬧鬧,然後乙個多學期過去了,她們也知道我愛看書,就尊重很多了

學姐,有一句話說,成功的人充實自己,並改變環境,懦弱的人,失去自己,並被環境改變。我覺得你一點都沒錯,對自己也很負責,只是缺少一點跟舍友們的交流,和一點果斷。

年輕的時候,就要敢做。想一想能不能改變,然後,採取行動。

fightting!!***e on!!!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的情況也跟你的一樣,我也有換宿舍的想法,並且我感覺在那個宿舍會讓我覺得我的自信心在被她們給打壓,這樣會造成我的自信心也來越差,這樣會對我的影響很大,無論是學習還是人際關係,都會有很大的影響。我有反思過我自己,覺得是自己太容易受外界影響了才會這樣,自己可能太在乎外界的看法了。我感覺自己有時候被她們同化了,變得小氣了。

而她們呢!無論我多麼幫助她們,可是她們不懂得感恩,這是讓我覺得更心累的,並且我有很多優點,可是宿舍不會因此而欣賞你,反而妒忌你,這讓我覺得很累,我是乙個愛誇獎別人的人,可是我的宿舍不會,誇多了我感覺自己在討好別人,自討苦吃,真的,很累。

29樓:原吧號被盜

第乙個問題就是沒辦法安排

30樓:馬楠我愛你呢

姐姐,我真得很佩服你,我要是你早鬧翻了,最討厭那些自己不行又見不得別人好的那種人,換個人是你,早他媽和舍友槓起來了,不管你學習還是不學習,事到如今,你也別想別的,關鍵是別給自己太多藉口,是啥就是啥,管他呢,第一時間換宿舍,換不了就讓寢室為你改變,路在人走,事在人為,你不強硬點,就只得讓人踩,讓別人從內心踩你,你自己看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轉專業了換個宿舍也挺正常的,我們學校轉專業的就挺多的,願你早日能找到合適的寢室

32樓:夏正

我自認為成績不好關係不大,主要室友為人問題

心情很壓抑,心裡害怕,每天心情特別壓抑,總是想哭,做什麼事情都感覺會害怕,已經持續很久了這種心情,

我之前也有過這種情況,首先要找到原因。任何情感的出現不可能沒有原因的,找到原因後自己想一想,要有改變現狀的意識。其次,儘量避免上網玩手機,當一個人產生心理問題時如果還沉迷上網,那這種現象就會越來越嚴重,少上網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切斷自己聽到或看到一些負能量的機會。最好多和朋友聊聊天,或者多出門走走,心情...

每天心裡很壓抑,情緒低落怎麼回事

我平時更你也是一樣的心理。心裡壓抑,開心不起來,每個人都有,而且程度的不同,這很正常現如今的社會,竟爭激烈,很多學習 生活工作上的殘酷現實,讓我們感到無助無奈,唯一的辦法就是放鬆自己,告訴自己堅強起來,沒有什麼過不去的,有好多人還不如我呢。希望我們的回答能夠幫助您,祝您健康快樂。我每天都心情煩躁,情...

每天活的好累,很壓抑難受怎麼辦,人很累,心情很壓抑的時候怎麼辦?

有壓抑bai感 建議你馬上去醫院精神科du看一下醫生,是否zhi的了抑鬱症了。dao 抑鬱症又稱抑 版鬱障礙,以顯著而持久權的心境低落為主要臨床特徵,是心境障礙的主要型別。臨床可見心境低落與其處境不相稱,情緒的消沉可以從悶悶不樂到悲痛欲絕,自卑抑鬱,甚至悲觀厭世,可有自殺企圖或行為 甚至發生木僵 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