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活,工作。這樣的日子為什麼我會這麼害怕,不斷的約朋友出來喝茶聊天也彌補不了我的害怕孤獨

2021-03-28 05:11:00 字數 1069 閱讀 7707

1樓:牛霞吧

想辦法充實自己,多找些有用的書籍學習,或者有時間可以走一走,鍛鍊一下身體,有事情做了就不孤獨了!,試試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男朋友吧!那樣你的精神有了寄託,思想有了依靠,生活上有了牽掛,你的日子會一天比一天更好的!

3樓:星星

寂寞空虛冷,誰都一樣,找個異性朋友就好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出去走走,找乙個知心好友或物件,每天找點事給自己做,充實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個家,因為家才是你即安全又幸福的避風港灣。別急!慢慢地去努力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談物件啊 寂寞久了是會害怕的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等找到了歸屬你就不會孤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考慮找異性成家了

9樓:公尺公尺愛很簡單

想戀愛了 有合適的就試著交往一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害怕寂寞,需要乙個人來依靠,需要多乙個人來關心,談談戀愛,步入婚姻。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的生活,心情和你也差不多,一點都不習慣,覺得迷了路沒方向。

12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了就好,我一直都是乙個人。曾以為和誰的關係多麼多麼的好,其實也就是那麼一回事。

13樓:問鏡

找信仰,你的心靈就有歸屬。推薦純正的**教,千萬不要去異端,什麼xx閃電教之類的。

14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想找個男朋友了吧

15樓:龍顏

多找機會和家人團聚,或者找個知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疼你關心你的男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肩膀靠靠,會好很多

為什麼我會這樣,為什麼今天我會是這樣

她都已經讓你牽手了,有兩種可能,1是已經接受你了,2是在考慮,猶豫,沒有掙開手就是不想現在做結論是否接受你。無論怎樣對你都是個好資訊。剩下的就是你的進一步努力。記得大學的時候聽過一句話叫 男人追女孩要記住三點 膽大 心細 臉皮厚 就是要你放開去做,你一開始牽她手的時候,如果不是這三點,能牽到嗎?放開...

為什麼我會這樣

他的話說到你心裡了,有這樣乙個人與你同感受你感到溫暖很正常 你應該知道你需要什麼。可以肯定的,他應該比較喜歡,仰慕你,你呢對她可能也不算喜歡吧,女人嘛,有別人喜歡自己,在乎自己,關心自己,肯定是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溫暖,高興了,臉發熱也是很正常的了。我現在也是有老婆的人了,如果有女孩說喜歡我,關心我,...

為什麼我會這樣呢?我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每一女生都期待自己的白馬王子,不過王子是青蛙變的,在每個女生遇見自己的白馬王子前都會遇見很多青蛙,你親吻它,它沒有變成王子,你變的不喜歡它,那是因為你發現它只是乙隻普通的青蛙!等待吧,總有一天,你會遇見乙個男生,發現他就是你的青蛙王子。因為你們沒找到共同愛好,缺少精神上的交流。他對你沒什麼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