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了我們班的女生,我想和她說話可是又怕其他同學產生誤會 我該怎麼辦呢

2021-05-09 02:30:23 字數 907 閱讀 6861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學生?那接近她的最老套也是最實用的辦法就是請教問題。如果你學習比她好,那就請教一些她的強項,比如**啦、美術啦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走自己的路 讓自己說去吧 為什麼那麼在乎別人的看法 愛自己的所愛 有什麼不對 你是和那個女孩子談戀愛 又不是 和他們談 你怕說什麼啊

3樓:惡犬回頭

多關注她,看看她的愛好,比如什麼體育運動、科目、是不是喜歡唱歌之類之類,看有沒有自己在行的,多在她周圍出現,時間長樂就有機會說話,慢慢就熟了,讓她對你產生興趣和好感,等時機成熟對她表白,表白的態度一定要強勢,但是語言不要強人所難,溫柔讓她考慮。這樣不會嚇跑他,周圍其他的人也會覺得你們很合適,水到渠成。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丟人的啊,誤會又能怎麼樣啊?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還那麼封建,看來你性格內向.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喜歡她就和她表白啊`

不要去想別人怎麼看你`

我看像你這樣怕這個``怕那個的`那你可能沒希望了`等你不怕別人誤會的時候`她也許早成為別人的了`你要是喜歡就去試試 啊``

說了就有50%的希望``不說希望就=0.

6樓:匿名使用者

泡mm高手真多```

小弟甘敗下風

7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兒,喜歡人家就表白吧,還在乎別人怎麼看幹什麼,你想想愛情重要還是誤會重要?為了愛情產生點誤會也值了!

8樓:劍矢流星

那就發簡訊咯!或傳字條!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喜歡還有什麼誤會的呢?說不定這樣的話效果會更好.不要害羞!

我喜歡上了我們班女生我是我們班學霸之一,她也是,而且她

你這樣會沒社會經驗。到了社會很難生存的,除了自己單幹。但是受氣也不一定能找回來,這是乖乖女吧。樓主別想了除非她真能喜歡上你 談戀愛越早越好,勉得走上社會後還什麼都不懂 等高考結束了如果你還喜歡就去表白吧 她擺明了就是典型的乖乖女你們的希望不大 關於青春期校園的生活,的電影有那些,國產校園愛情電影 青...

我喜歡上了我們班的女生,她也知道我喜歡她,但始終沒有告白

情書已經過時了,既然她都知道你喜歡她就不需要寫情書了,先不要表白,多在她面前展示你的長處,多和她相處,在口頭表白。喜歡她那就大聲說!追女的就是要臉皮厚!如果她之前不喜歡你,但是慢慢的她會喜歡上那種感覺,然後你再最後一擊 如果還是不行那就慢慢來。真的行的通。不行你試試!情書是多餘的了啦!直接說還比較好...

我喜歡上了我們班的女生,她知道我喜歡她,然後就老躲著我

先做朋友,然後慢慢用行動打動她,一開始動作別太激烈,這樣的女孩不能太急,建議你先和他做做朋友 追女生要持之以恆,要臉皮厚,要在他困難的時候第一時間幫助她 女孩心中都有個浪漫的愛情 你的方式不夠浪漫吧 要有技巧 我喜歡的女生知道我喜歡她之後總躲著我 她這種表現是正常的,說明她不討厭你 但也不是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