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膽能吃嗎,請問雞膽可以吃嗎

2021-03-27 21:43:06 字數 2986 閱讀 7536

1樓:奉天承運

雞肝、雞腎、雞心、雞膽、雞內金等均有良好的醫療保健作用。

什麼膽都是有毒的,雞膽也不例外。

至於為什麼有些人還常吃?

我想,kdj也有害,為什麼有些人還常吃?

是乙個道理吧~

2樓:張涵來了

應該能吃吧..我就常吃 啊..我媽殺雞時總是逼著我把膽吃下去..

說是對眼睛好的..我也不知道有沒有道理 的..我吃過無數次了..

現在還沒被毒死..我想應該沒毒的...還有待研究啊..

3樓:

有人說雞膽吃了很好,雞膽對咳嗽好像很有效,但我覺得膽有寄生蟲,沒吃。

4樓:

不能,很苦

殺雞時,要小心別把膽弄破了

如果弄其他地方,其他地方就會有苦味

5樓:始自考紫萱

雞膽曬乾之後,可以入藥;是一種下火的中草藥,而不能直接使用。

6樓:曲潔沙文宣

您好,可以吃,還是一味中藥。消炎,止咳,祛痰,解毒,明目。

7樓:繁朗板秋華

呵呵 應該能吃

我小時候我媽經常給我吃說是清肝明目的。我媽不會害我的

請問雞膽可以吃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雞的苦膽有藥用價值,她能治小孩百日咳,也有清火的效用,但正常人最好不吃,容易患膽囊炎和結石病。

9樓:來往春秋

青少年吃雞膽可以長高 ,婦女多吃可以美容,壯年多吃可以精力旺盛,老年人吃了可以長壽

雞膽怎樣吃最有較

10樓:科普小行家

1、帶殼水煮蛋。加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56634熱溫度低,營養全面保留。

煮雞蛋:雞蛋應該冷水下鍋,慢火公升溫,沸騰後微火煮3分鐘,停火後再浸泡5分鐘。這樣煮出來的雞蛋蛋清嫩,蛋黃凝固又不老,蛋白變性程度最佳,也最容易消化。

而煮沸時間超過10分鐘的雞蛋,不但口感變老,維生素損失大,蛋白質也會變得難消化。

2、蒸蛋。加熱溫度較低,核黃素、葉黃素等水溶性維生素損失少。

雞蛋羹:不要在攪拌雞蛋的時候放入油或鹽,這樣易使蛋膠質受到破壞,蒸出來的蛋羹又粗又硬。也不要用力攪拌,略攪幾下,保證攪均勻就上鍋蒸。

另外,蒸蛋羹時加入少許牛奶,能讓其口感更滑嫩,營養含量也更高。

3、水煮荷包蛋。加熱溫度較低,水溶性維生素有少許損失。

煮荷包蛋:水沸時打入雞蛋,轉至小火煨熟。鹹味的荷包蛋中可以加入西紅柿、青菜等,甜味的還可以加上酒釀、紅棗、枸杞等配料。

4、煎荷包蛋。加熱溫度高,維生素a、d、e、k等脂溶性維生素和水溶性維生素都有損失。

煎荷包蛋:最好用小火,油也要少。有的人喜歡把蛋清煎得焦脆,這樣不但會損失營養,還有可能產生致癌物。最好只煎一面,蛋清凝固即可。

11樓:王公子

雞膽,【功 效】:消炎,止咳,祛痰,解毒,明目。

【用法用量】內服:鮮雞膽1~3個取汁加糖服,亦可烘乾研粉或製成片劑,或製成雞膽口服液。外用:適量,取鮮雞膽汁點眼。如果對你有幫助,請」採納」

12樓:

1.雞膽苦口利於病。中醫以為,苦膽苦味,屬於寒性,多具有清熱、

瀉火、解毒的內作用。雞的容苦膽可用做消炎、明目、止咳、去痰。

2.不管是雞膽、魚膽,蛇膽,若非治病需要,平常隨便食用,恐怕非但沒有裨益,反有可能引起急性腎功能損害。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都直接生吃嗎?到了胃裡就都消化了。

雞膽能生吃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生吃不好,因為可能有細菌或寄生蟲,最好吃熟的。

15樓:咿婷

生雞蛋能吃嗎,一直是不少健康愛好者關心的話題,其實,很少有人真的會去吃生雞蛋,不過對於生雞蛋到底是否可以食用,大家還是想知道個究竟,那麼,生雞蛋能吃嗎?請看專家解答。

生雞蛋能吃嗎

1生雞蛋最好不建議食用,因為生雞蛋裡面可能含有未被高溫消殺的細菌、病毒、寄生蟲等活性物質,如果擅自長期食用,可能會導致感染。

2此外,生雞蛋的蛋液在開啟時,容易沾到雞蛋的外殼,造成二次感染,這樣,即使是無害的蛋液也容易被帶入細菌,造成對健康的威脅。

3還有一些人腸胃本來就不好,消化能力也比較低下,如果一味為了某種目的吃生雞蛋的話,會造成上吐下瀉的悲劇。

4小孩、孕婦、病人等更不能吃生雞蛋,會嚴重影響身體的健康成長,造成追悔莫及的後果。

5喜歡鍛鍊身體的人,或因為某些原因不得不長期吃生雞蛋的人,最好個月就吃一點打寄生蟲,如蛔蟲、蟯蟲的藥,保持身體的健康運轉。

16樓:荀寶穀梁琛麗

可以,但可能有點不衛生啊,最好別生吃

17樓:夷翱波瓃

也許吧!我試過蒸熟的、能治咳嗽哦…

雞膽怎麼吃

18樓:02唯心在資料

1.雞膽bai苦口利於玻中醫以為du,苦膽苦zhi味,屬於寒性,多具有清熱、dao瀉火、版

解毒的作用。權雞的苦膽可用做消炎、明目、止咳、去痰。 2.不管是雞膽、魚膽,蛇膽,若非治病需要,平常隨便食用,恐怕非但沒有裨益,反有可能引起急性腎功能損害。

雞膽很大的雞可以吃嗎

19樓:聯富金融理財

只要不是病雞就沒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雞是活的.就可以吃

雞膽能生吃嗎

21樓:狼山雞兒童雞蛋

這個不能吃的吧!別搞中毒了

22樓:香慈慄清俊

也許吧!我試過蒸熟的、能治咳嗽哦…

雞膽用量大有什麼危害,雞膽怎樣吃最有較

膽汁會造成孩子的中毒!不要亂用偏方給孩子!另外新鮮的膽汁內很有可能會有雞體攜帶的細菌和支原體,會直接接種給孩子 速度停職!藥 名 雞膽 拼 音 jidan 來 源 為雉科動物家雞的膽。功 效 消炎,止咳,祛痰,解毒,明目。主 治 治百日咳,慢性支氣管炎,小兒菌痢,砂淋,目赤流淚,耳後溼瘡,痔瘡。性味...

可以生吃雞膽嗎?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對啊 我小時候也吃過 現在想想就後怕 生吃 吞下去 當時家裡人非得讓我吃 不曉得是迷信嘛 生雞蛋可降火,但含有細菌之類的東西較多 吃雞膽有什麼好處與壞處?好處 消炎,止咳,祛痰,解毒,明目。壞處 吃多可能會傷害腸道。雞膽醫學作用 1.利膽作用 動物膽汁的重要作用是促進膽汁分泌,雞膽汁的主要成分鵝脫氧...

可以吃雞嗎,這個可以吃雞嗎

高於官方最低配置,但和推薦配置有一定差距,效果不是最理想。官方推薦配置要求如下 要想流暢高貞吃雞不可能了 可以吃雞嗎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