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沒有陳綺貞的《旅行的意義》的鋼琴版伴奏?急用,非常感謝

2021-03-27 20:38:01 字數 1976 閱讀 4756

1樓:♂蘾〓釹孩

親,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問題:

【如果答案不能滿足您的要求,歡迎您繼續追問 :p】

【若能解決您的問題,  請記得及時採納答案噢 ^_^】

旅行的意義的鋼琴版伴奏(陳綺貞)

2樓:∮旋律

這裡有鋼琴譜,也有試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陳綺貞《旅行的意義》 弦樂版。不是木結他版本的空間鏈結,急用,謝謝了。 20

4樓:小羊小鬼

旅行的意義 album ver.

album:《華麗的冒險》

5樓:念駒在海闊天空

用**工具自己day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弦樂版伴

奏 希望沒找錯吧……

求陳綺貞旅行的意義無結他伴奏 5

7樓:百里屠蘇

很抱歉,沒能找到五線譜版本的,只找到六線吉他譜,給你參考一下吧。

旅行的意義(阿潘編配版)

求陳綺貞《旅行的意義》的資訊!急!

8樓:匿名使用者

【旅行的意

義】 木結他旅行的意義是低吟躊躇憂鬱地離開體悟而現在旅行的意義是下定決心奮力追尋的華麗步伐以上是**中的描述。

《旅行的意義》最早是作為單曲發行的,有一開始的純結他版(裡面有火車聲)和後來**裡的弦樂版。

貌似沒有更多的關於這首歌的資訊了。

請問**有陳綺貞《旅行的意義》那個音色比較豐富那版的伴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10樓:不養貓的阿

這首歌我很喜歡,到

***.baidu.***裡有

請問**有陳綺貞《旅行的意義》那個音色比較豐富那版的伴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12樓:

這個bai不是吉他

du伴奏zhi的dao

,可以聽

內下:容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的

不是吉他版回的答

旅行的意義 華麗版 陳綺貞 就是前面有小提琴的伴奏的 不是單純的結他 要能**的 謝謝!

14樓:手機使用者

在酷狗裡搜尋 有乙個歌手名字寫成陳琦貞的 注意是王字旁的「琦」

15樓:寂寞開且落

我有現成的 怎麼給你呢 當初找這個也費很大勁呢呵呵

50分 急求 陳綺貞《旅行的意義》鋼琴譜!給跪,好的加分 50

16樓:度

旅行的意義的鋼琴版伴奏陳綺貞

這裡有鋼琴譜,也有試聽的 請問有沒有陳綺貞的 旅行的意義 的鋼琴版伴奏?急用,非常感謝!親,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問題 如果答案不能滿足您的要求,歡迎您繼續追問 p 若能解決您的問題,請記得及時採納答案噢 已私信你 注意檢視 8170330那條 求陳綺貞旅行的意義無結他伴奏 5 很抱歉,沒能找到五線...

旅行的意義華麗版陳綺貞就是前面有小提琴的伴奏的不是單

在酷狗裡搜尋 有乙個歌手名字寫成陳琦貞的 注意是王字旁的 琦 我有現成的 怎麼給你呢 當初找這個也費很大勁呢呵呵 跪求陳綺貞 旅行的意義 伴奏,華麗版 小提琴弦樂的 不是吉他版!謝謝。你可以去電驢下陳綺貞的 花的姿態演唱會經典實錄 這張 裡的 旅行的意義 就是開頭有小提琴伴奏的 陳綺貞 旅行的意義 ...

求陳綺貞《旅行的意義》最好C調的結他譜D調的大橫按太傷

capo 2 c am你看過了許多美景。你看過了許多美女。f g 你迷失在地圖上每一道風景的光陰。c am 你品嚐了夜的巴黎 你踏過了下雪的北京。f g 你熟記書本每一句 你最愛的真理。em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am f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 g em 一種表情表情 卻說 em不出在什麼場合我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