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貞給人的感受

2022-09-05 08:35:07 字數 804 閱讀 9990

1樓:慕南懷北

一開始聽她的歌,覺得聲音很膩。但詞很好,後來在聽就越聽越喜歡。

其實真正的喜歡上綺貞,並不僅僅是因為她的歌,旋律,聲音。而是她的風格,創作不因為賺錢或者揚名,有感覺就去做,沒感覺不強求。始終堅持自己。

即使在小有名氣之後,仍然在台灣保持著低調的普通人的姿態,過自己的生活。

她不是名人,她是我們中的一員,用歌聲唱出我們所想。

喜歡她風格的人,並不是盲目的追星,只是平平靜靜地喜歡。融入生活的一部分。

希望你也喜歡她

2樓:d調

陳綺貞給人的感覺很清晰.

聲音也非常清.很有特色.

是一位非常有才華的**人.

從來都不會鬧緋聞.

樓上的說得對,自己的感覺最重要.

感受一下她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聽她的歌,就算是沒有談過戀愛的人,卻會有一種談戀愛的感覺,會經歷談戀愛所有的感受。剛開始的時候只是遠遠注視那個人(聽《吉他手》),然後是靠近美好(《和你在一起》),然後是熱戀(《女明星》)開始為愛奉獻,然後是嫉妒(《嫉妒》),彷徨,他到底是愛還是不愛(《旅行的意義》),兩個人不復當初,只是《表面的和平》,最後想開了,知道怎麼樣才是真的自己,不能為愛迷失自我《花的姿態》,分離《另一種平靜》。

一點點感受。

4樓:眼影貝

老師的**很容易觸動我的神經 本人是位90後 而作為獨立**人的代表 陳綺貞早以為人熟知 在聽她**的時候 你很難想象她已經30有5了

聽她的**就像是聽她在訴說乙個故事....

陳綺貞的歌詞的含義,陳綺貞 魚 的歌詞的含義

我是資深同學哦 要去2010北京演唱會 魚 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首歌 聽咯很久,每次聽都非常的感動。在這首歌裡,老師 了自由和靈魂,形式的關係。在高科技,現代化的城市裡,人類是受束縛的,不能自由,不能隨心所欲。不能接近自然,因此心靈是乾枯的單調的,無法喜悅和豐富。關於人生和自然的禪意,總是給人帶來深沉和...

奪取南極的鬥爭,南極給人的感受是怎樣的?

奪取南極的鬥爭中,南極給人類生動的上了一課,人類一定要敬畏大自然。誰知道 奪取南極的鬥爭 原文?要全文!求茨威格 奪取南極的鬥爭 讀後感,急需!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寫讀後感關鍵是乙個感字,先用三四句話概括文章的主要內容,再結合實際談自己的感想和體會。爭取南極的鬥爭 的 偉大的悲劇 的中心思想是什...

石頭的材質給人的感受這是什麼,請懂石頭鑑定的人看看,這兩種石頭是什麼材質?有沒有價值?

一般石頭材質的建築給人的感受就是厚重 樸實,同時也有著很豐富的視覺元素和意蘊體現。請懂石頭鑑定的人看看,這兩種石頭是什麼材質?有沒有價值?第一種可能是石英,第二鐘年代古老不知道。上小學的時候操場是沙子的,地上就有這種石頭.不是什麼寶貝!看中乙個雕件賣家說是石頭材質,我看了感覺不像,有點象樹脂。懂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