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的,今年是20歲還是

2021-03-04 09:01:13 字數 2260 閱讀 6544

1樓:匿名使用者

填寫年齡是以實

copy歲為準,計算的時bai

候以你的生日

du為界限,生日前計算方zhi法:實足年齡=(當前年份-出生年份)-1;生日後(包括dao生日當天)計算方法:實足年齡=當前年份-出生年份.

例如今年2月27日前你的實足年齡是(2009-1989)-1=19歲;今年2月28日這天起你的實足年齡就是2009-1989=20歲.所以你現在應該是實足20歲.虛歲一般是以陰曆年計算的,出身的這年就是一歲,然後有一年算一年,一般虛歲比實足多一歲,也有虛歲比實歲多兩歲的,比如09年1月24日前出生的小孩現在虛歲是2歲,09年1月25日起出生的小孩現在虛歲是1歲,但填寫實足年齡就都是0歲.

2樓:璫壋

我也是89的,21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20歲咯。剛剛過完20周歲的生日,不過,要虛歲的話,就是21

2023年2月28日出生的人命運怎樣啊

4樓:貓贏爺

2月20日~3月20日 主宰行星:海王星 屬性:水相星座 生辰星位或太陽在雙魚座 雙魚座的人溫情,靈活而且神秘。

這是一種「心理」型的敏感而 脆弱的性格。粗暴的言行會使他的精神受到強烈的刺激,他希望自己 的周圍充滿和諧友愛的氣氛。他的一生需要有乙個強有力的人的支援 和幫助。

和藹可親的秉性會得到所有人的好感,但過分的真誠和善良 有時會使他陷入「奴隸」的地位。實際上,他經常處在需要獻身或作 出犧牲的情況下。很容易受別人的蠱惑和影響。

他的身體很容易疲勞。雜訊、熙熙攘攘的人群、匆忙以及緊迫的 生活節奏,都會使他精疲力竭。如果在他的生辰天宮圖中沒有更富激 勵性的火星或天王星方位的影響,那麼,他的漫不經心會變成惰性。

雙魚座的人喜歡幻想,並力圖用幻想來逃避生活中的困難和煩惱。 他的身上總保持著一種天真、忠厚的氣質。一般地說,如果他的 生辰天宮圖中沒有土星過多的不利因素影響,且又遇到木星或金星處 在理想方位的情況時,他會經常受到幸運的照應:

意想不到的事情、 突如其來的機遇、喜幸的性格將會有利於他。他也有可能中彩或在人 生道路上遇到一位非常富有的和慷慨的知已。於是,這位雙魚座的人 就會進入另一種新的意境中,過著充滿幻想或神秘色彩的美好生活。

另一種趨向是他對生財之道表現得完全一無所知,或許有時會沾染上 不誠實的毛病。這主要取決於木星和海王星在他的生辰天宮圖中所處 的位置如何。 雙魚座的人的財產觀念相當淡漠。

他很能適應環境,並認為利用 別人的財產和把自己的財產拱手送給有求於自己的人一樣,是理所當 然的事。何況海王星又在這一座人的天宮圖中有決定性的影響。 雙魚座的人有可能終生都充滿著幻想,他最好選擇需要幻想或想 象的職業,**、藝術創作、電影、電視、戲劇、尤其是舞蹈。

海洋 環境或與水有關的職業對他也是十分有利的。 雙魚座的人的經濟條件常常處於不穩定狀態,有時生活很寬裕有 時候經濟拮据,這處不穩定常常給他帶來煩惱。每當這個時候,他總 想用迴避和逃脫來**。

女性:她的性格、情感和愛情生活 性情溫柔,易於相處,她的身上有一種令人難以抵禦的奇異的魅 力。這是乙個浪漫而富於幻想的人,對生活充滿熱望,但缺乏應變的 能力,因此,她十分需要有人保護。

她喜歡別人把一切都替她安排就 序。這一星座的女性多半象天真可愛的孩子,希望自己是丈夫的掌上 明珠。 在激動人心的大事面前,或令人沮喪的情況下,她的情緒變化並 不很激烈,相反,會趨於平穩和冷靜。

她的性格比較脆弱,有些反覆 無常。別人很容易用感情融化她,使其聽憑別人的支配。她需要學會 說「不」字,這是她最好的自衛方法,然而,這對她又是何其難也!

她的一生是充滿想象和富有強烈精神追求色彩的一生。內心中經 常映現出五彩繽紛的幻想。她鍾情的人也許與她想象中的偶像截然不 同,但她還是會熱情、真誠地投入他的懷抱。

她忠於愛情、並願意為 愛情而獻身。她的愛情生活充滿神秘色彩,或者全然聽天由命,或者 追求柏拉圖式的意境。 雙魚座女性的興趣面比較集中。

物質或錢對她吸引力不大,甚至 對其缺乏必要的概念。有管理家政和經濟方面,她需要有人協助。 生辰星位在室女座的男性真誠而審慎,能夠理解她、支援她、尊 重她。

2023年2月份什麼命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是農曆己已年,是蛇年。

生(出生於2023年或者2023年)五行屬大林木命,福氣之蛇。

己已年出生的人,聰明伶俐,有功名之分,夫妻相處和諧,感情良好,做事如意,男人大多喜歡出風頭,做事善有計謀,英敏之才,乃是福厚之命,女人則一生衣食無憂,待人真誠。

6樓:我們今年可以了

2023年的木命適合做什麼生意

本人今年20歲,現在正在糾結繼續上學還是上班的問題?有誰有好的建議

個人的建議就是繼續上學,然後休閒時間可以先兼職,畢竟上班是早晚都會上的,不急於一時,但是上班以後再回學校學習就相對沒那麼容易了。當然這只是建議,做決定的還是得你自己,不管怎樣考慮清楚後再做決定吧。上班的機會多得是。人這一輩子,只要你願意,啥時候都能上班。上學的機會卻不多,錯過了就沒了。即使後來能自學...

2023年,今年18歲,是幾年出生的,是屬什麼生肖的

是公開 公證搖號為準。要學會急轉彎!學會調頭。勸君不要賭,賭博常會因金錢問題與家人或朋友爭執,到頭來親人冷眼看待。常因賭博而出現情緒低落,煩躁不安,或失眠等問題。千萬別認為賭博是一種容易賺錢的方法,以為賭博是在自己控制範圍以內。覆水難收,無論你是窮是富,只要走上這條不歸路,必然是 1998年出生,屬...

我今年20歲我的骨骼還能再長嗎,20歲以後骨骼還會發育嗎?

建議檢查一下骨骼線看看,如果沒有閉合長高是沒有問題的。要注意飲食,運動,睡眠,三個方面相結合。平時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 胺基酸 的食物,如 麵粉 小麥胚芽 豆類 蝦 螃蟹 貝類 海藻 牛肉 雞肉 肝臟 豬腿肉 蛋 牛奶 乳酪及深色蔬菜等。反之,白公尺 糯公尺 甜點等食品則應盡量不吃。可樂與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