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花,它的黑色的種子有什麼用

2021-03-27 19:47:28 字數 1862 閱讀 4074

1樓:火星熊貓打

紫茉莉別稱

胭脂花、粉豆花、夜飯花、狀元花、丁香葉、苦丁香、野丁香

2樓:懶懶姚洋

丁香,花種子可以磨成粉往臉上塗抹

3樓:恰好憂傷

這是牽牛花,種子有藥用價值

這是什麼花?黑色種子。

4樓:愛上我你還嫩點

這是菜種子,應該是蘿蔔,我的蘿蔔幼苗時拍的

5樓:知了叫禪

油菜樣子哈٩(๑^o^๑)۶

有一種花它是粉紅色的,花瓣尖尖的,花枯萎後就會有一粒黑黑的種子,它是什麼花?(有**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粉豆花枯萎後有一粒黑色的種子,但是花瓣好像不是你描述的,你看看是不是這個花吧

7樓:藍寶石

是爬牆虎嗎 或者是玉貞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呀 我們家年年種 我只知道土名字 叫 夜裡冷

9樓:紅色蒲厷瑛

推薦回答誰給的,沒圖你就知道?

這是什麼花的種子?

黑色小球狀的種子是什麼花種

10樓:匿名使用者

地雷花嗎?

看看是不是這張圖上的那個樣子,我從360上找到的專**,希望對屬你有幫助

這是什麼花,種子是黑色的比芝麻相仿

11樓:匿名使用者

曼陀羅又叫曼荼羅、滿達、曼扎、曼達、醉心花、狗核桃、洋金花、楓茄花、萬桃花內、鬧羊花、大喇容叭花、山茄子、老鼠它舅、臭麻子等。草本或半灌木狀,高0.5-1.

5公尺,全體近於平滑或在幼嫩部分被短柔毛。莖粗壯,圓柱狀,淡綠色或帶紫色,下部木質化。葉廣卵形。

花單生於枝叉間或葉腋,直立,有短梗;花萼筒狀。蒴果直立生,卵狀表面生有堅硬針刺或有時無刺而近平滑,成熟後淡黃色,規則4瓣裂。種子卵圓形,稍扁黑色。

花期6-10月,果期7-11月。

多野生在田間、溝旁、道邊、河岸、山坡等地方。原產自亞洲的熱帶及**帶地區 ,中國各地均有分布。喜溫暖、向陽及排水良好的砂質壤土。

也有作藥用或觀賞而栽培。全株有毒。含莨菪鹼,藥用,有鎮痙、鎮靜、鎮痛、麻醉的功能。種子油可制肥皂和摻合油漆用。

這是什麼野花?紫紅色的花和野草長出來,種子是黑色的。

12樓:艾斯德斯

這是紫茉莉,一種非常常見的花。

這是什麼植物?種子很小很小的,一粒粒,黑色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土人參(學名:talinum paniculatum (jacq.) gaertn.

):**種子目,馬齒莧科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高達60cm,肉質。多為栽培。

分布於長江以南各地。可供觀賞。根入藥,滋補強壯。

土人參栽培容易,繁殖迅速,病少蟲微,根、葉均可食用,可炒、可做湯、可涮、可燉,藥蔬兼用。作為蔬菜食用部分是不斷生長的嫩莖葉為賓館蔬菜。肉質根,是一種藥用補品,具有滋補強壯作用,能補氣血、助消化、生津止渴、治咳痰帶血。

中文學名

土人參拉丁學名

talinum paniculatum (jacq.) gaertn.

別 稱

櫨蘭、土洋參、福參、申時花,假人參、參草、土高麗參等

這是什麼花的種子,這是什麼花種子

比較健康的種子那麼生長起來自然也會比那些並不是很健康的種子長得更加的健壯,所以我們應該要對話的種子做一些儲存,只有很好的儲存了,它們才可以長得更好。第一種儲存的方法就是幹藏,這種方法適合於非常多的花卉的種子,就是把採收下來的種子放乾,然後放到紙袋或者是布袋裡 第二種方法叫做沙藏,沙藏就是把已經採收好...

這是什麼花的種子,這是什麼花種子?

這是千眼菩提子,用作吊墜和手把件,貌似不能種 這彼孑還能入土嗎?看不到蛋白質成份。這是什麼花種子?這個是紫薇花的種子。紫薇 拉丁文名 lagerstroemia indica l.別名 癢癢花 癢癢樹 紫金花 紫蘭花 蚊子花 西洋水楊梅 百日紅 無皮樹,千屈菜科 紫薇屬落葉灌木或小喬木,高可達7公尺...

這是什麼花的種子,這是什麼花種子

我想這個可能是月季花的種子,也可能是牡丹花的種子,也可能是芍藥花的種子,也可能是狗尾巴花的種子,也可能是荷花的種子,也可能是天竺葵的種子也可能是仙人掌的種子,也可能是假花的種子 這是什麼花種子 花卉種子 種球 野花組合 百合種球 花籽草種 康乃馨種苗 玫瑰苗 八角金盤種子 滇樸 黃連木 清香木 香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