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安特平把公路車和彎把公路車差別大嗎。?城市代步和上學用選哪

2021-03-27 18:16:28 字數 2830 閱讀 5766

1樓:匿名使用者

平把公路車更穩定,而且騎行姿勢偏休閒,對體能和路面要求低些,不過風阻比彎把的大。

上學和代步選平把的最好,競速和鍛鍊選彎把的好。

平把的推薦fcr3300、escape,公路越野型的推薦roam3和xcr3500。

彎把的推薦ocr3300,越野型推薦anyroad2。

學生想買捷安特 上學用和 城市代步就夠了。買公路車還是山地車?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學和城市代步推薦平把公路車,公路車也可以,山地車不適合。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抄說一下公路車,先理解成樓主說的是公路賽,(就是類似與環法自行車賽上面騎的那種),樓主肯定也知道那種車的騎行姿勢比較競技,當然這種競技是需要體力來支撐的,不知道樓主注意過沒有,有的人趴著很帥,但有的人就很難看,這些樓主自己腦補吧。再說山地車,山地車的車胎都比較厚,而且寬,這就為日常的舒適騎行提供了很好的保障,騎車只是以到達為目的,趴一會就很累了,山地車和公路車一樣可以變數,平常其起來不累,反正我是沒見過有人騎公路車上學的。如果喜歡死飛,並且技術好的話那就買死飛

4樓:匿名使用者

公路車比較合適,當然最好問問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公路車就好,山路車不實用,我買的就是公路車,上下班30公里路程全靠它的。

6樓:戲如人生

當然是公路車,你在城市裡,你買山地車,你的想上山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公路賽,省勁,遠距離騎行時,是山地車無法比擬的。而且也很帥啊

8樓:恩我最美

我的是山地的,騎的很舒服,

9樓:太小

山地吧!現在很多都騎

捷安特彎把公路車用的是什麼指撥

10樓:何什xian生

彎把的公路車是用的手變,不是指撥。

手變型號也很多,看是哪種型號的車了

捷安特兩三千普通公路車和幾萬的鐵三車差別在哪

11樓:匿名使用者

差重量、風阻、綜合性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在於車架、設計和效能上。

哪位大俠知道這是捷安特什麼車(平把還是彎把,多少錢)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風速700 1000元左右 彎把 樑變 比較菜的公路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windspeed770 彎把

1000出頭點

15樓:徐小生

俗稱「風彪」彎把的公路賽車

公路車 平把和彎把怎麼選擇

16樓:

首先我認為彎把是公路車的乙個特徵,平把應該叫通勤車。

彎把的目的是保證騎手有條件採用低風阻姿態,並允許騎手進行多種姿勢的相互轉換。彎把設計能夠最大限度地減輕肩、肘、腕的壓力,同時保證操控的靈敏。

平把符合一般人的習慣,但不適合長距離高速騎行。

如果你打算認真玩車而不是隨便騎車,我推薦彎把,反之建議平把。

騎公路車要學會轉胯,讓腰胯部位立起來,用坐骨支撐體重,從側面看上身是乙個弧線(見圖)。再去試車時可以體會一下。

ps:求不吐槽畫技……

17樓:會吃草的狼

彎把,騎公路車就是速度,不用考慮舒適。

買城市路面公路車首選是平把好還是彎把好,品牌首選捷安特還是美利達還是崔克

18樓:沉沉流蘇

如果真的只是城市代步,那麼推薦平把,操控性好,舒適,但是姿勢決定了速度上略不如彎把。

品牌的話,捷安特或者美利達半斤八兩,揀自己喜歡的造型塗裝顏色買就行。

至於崔克,拉風,價效比不高,預算充足可考慮。

19樓:匿名使用者

公路車首選肯定是彎把。

至於公路車的品牌,捷安特和美利達並不擁有很多的優勢在公路車方面。崔克也差不多,還是要看經濟能力來選

公路車的選擇,平把還是彎把?平把和彎把在功能上的區別?

20樓:永遠的小蠻腰

休閒的騎行是平把好。騎起來舒服。剎車變速的手感都很好;要是您追求速度肯定是彎把了;彎著腰騎車風阻很小;騎行20公里以上;對速度影響最大的就是風阻。

捷安特平把公路車都有哪幾款?

21樓:像郭德綱剛

從越野性逐漸降低,公路效能逐漸增強的排名來看:

roam系列

版---xcr3500、3700系列---escape系列---fcr系列。

相關知識:

1、其中

權roam和xcr是雙避震前叉,更偏向越野山馬,escape和fcr是硬叉,更偏向公路。

2、fcr3100以後,6年來最有價效比的平把公路。在它身上我彷彿看到可當年fcr3100的影子,鋁架鋼叉,altus24速套件,嚴豪v剎,28c外胎。相比10款fcr3100沉穩的外觀,escape r3顏色更顯年輕,充滿活力。

1798的**,10公斤多點的重量極具價效比。

3、escape 2 city,相比r3這款顯得更加穩重大氣實用。前叉公升級為了鋁叉,原裝的貨架泥除,適應各種天氣的出行。m310的24速套件,32的防刺胎,路感更好。

更加適合遠行,和市區騎行。在此我親切的把它稱為菜車。

求問彎把公路車和平把公路車的車架是不是一樣

一樣的,入門推薦trek2系列,方便公升級 一樣的入門不知道你的價位,入門從2000 8000都算的如此大的範圍內,選擇非常多 不過公升級的話,還是要悠著點的 如果打算長期騎,那麼買車時就一步到位,省錢 公升級後原來的就不用了,原來的也是要錢的啊 要麼有換車計畫,那就一開始買便宜點,練練身子 關於品...

彎把公路車與直把公路車哪個更好,求給位高手給點建議

看個人的需要,公路車彎把提供了乙個更流暢發力的姿勢。平把公路,就是直把公路。我個人的理解,不是公路車,只能算是山地。公路車定義包括,手變,彎把,30c以下的輪胎等。平把公路的輪胎通常都會大於30c,看看旅行車就知道了。主要看個人習慣,各有各的優缺點 騎公路用彎把好一點,不過真心覺得彎把不好看。彎把和...

糾結公路車與平把公路車到底哪個騎行更舒服,騎過的

兩個把區別在於彎把抄可以加速,平bai把相對來說只能用於正常du穩定騎zhi行。其實騎車舒不舒服在於車架大小,dao車架角度,坐墊高度,坐墊角度,把立長度,把立長度,把立高度,車把型別 這幾個是騎行舒適度的重要因素。我現在有輛1500元平把公路車,但由於我現在加入了學校的騎行社,別人都用彎把公路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