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插入基準面到3d草圖和參考幾何體中的基準面,兩者有什麼區別

2021-03-27 13:50:57 字數 1541 閱讀 3987

1樓:匿名使用者

草圖裡的基準面是插入到3d的基準面,曲線投影要用幾何參考體裡的基準面!

2樓:

無法明白你的意思,不過就基準面來說,都一樣,基準面就是畫圖的輔助面.

solidworks中3d草圖和基準面上的3d草圖有什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準面上的3d草圖是3d草圖的乙個功能,是為了方便定義幾何關係

也就是說繪製3d草圖可以不需要基準面,但是為了準確定義某個草圖就設定這個草圖是在已知道的某基準面上.sw幫助裡描述的很清楚。

4樓:匿名使用者

3d草圖是乙個立體空間的線條圖形,3d草圖中的每個點都有自己的x、y、z 三個座標引數而在平面上的草圖只有x、y座標值而你說的基準面上的3d草圖就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了,乙個平面上怎麼形成3d??

sw裡3d草圖和基準面的3d草圖有什麼區別? 5

5樓:社會病了

【基準面上的3d草圖】可讓您 新增幾何約束關係 到『不同基準面』 上的草圖元素。

就好象我們看著不同的螢幕平面、你也能採納我的答案一樣。

而普通的草圖 很多幾何約束關係 只能在自己的那個平面內發生。

6樓:匿名使用者

3d的是空間的,可以不是二維的,基準面就是在乙個基準平面上的二維草圖

solidworks 3d草圖繪製基準平面和特徵建立基準面一樣嗎

solidworks 在什麼情況下建立新的基準面?在什麼情況下建立新的草圖?兩者的區別是什麼?請舉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零件圖中,草圖是畫在基準面上的,先有基準面,才能畫草圖。

「3d草圖」「基準面上的3d草圖」有什麼區別嗎

8樓:何晚竹針歌

3d草圖是空間任何點(地方)繪製草圖,而且沒有平面編輯中的映象,陣列==平面編輯功能。而在基準面上是不存在3d草圖這個概念的。基準面上繪製的草圖,只能是平面草圖。

我是新手,也不知是不是表達清楚了。

solidworks中的基準面

9樓:迪聲

基準面是:插入-》參考幾何體-》基準面才是,你是3d草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3d草圖平面,當然不行。

如何編輯solidworks中3d草圖的基準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想編輯基準面裡面的草繪可以直接編輯3d草圖,修改草繪。如果想把前視基準面的草繪修改到後視基準面,就只能用投影草繪。

12樓:匿名使用者

3d草圖不存在基準面如果有的話就不是3d了。

13樓:y可樂豬

不明白你想問什麼 問題過於含糊

英製錐管螺紋基準面大小徑什麼意思

外螺紋就是外徑,內螺紋是螺紋的底徑。內螺紋則相反。算英製錐螺紋的大小徑怎麼算 演算法如下 英製螺紋以英吋為單位標註螺紋尺寸,一般牙型角為55度,g是管螺紋的意思,zg是圓錐管螺紋。1 2 14 其中1 2 是螺紋外徑1 2英吋,按每英吋為公制計算,25.4 1 2 即螺紋外徑為 14是指該螺紋每英吋...

測量學的基準面是什麼,工程測量中什麼是施工基準面

測量學上所說 bai之基準面,是指平均海 du水面而言,平zhi均海水面是測dao量陸地高程與海回洋深度之起算點,須由特設答 之驗潮站經過多年之觀測始可採用。就中國言,中國大陸地區之高程起算點為浙江坎門平均海水面 以零公尺起算 台灣省與澎湖群島之高程起算點則為基隆與馬公平均海水面,亦以零公尺起算。上...

solidworks工程圖中如何插入展開圖

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 第一步,開啟乙個示例工程圖,並準備在其中插入乙個圖,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2 第二步,完成上述步驟後,在主介面頂部的工具欄上找到 工具 選項,然後用滑鼠左鍵單擊,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3 第三步,完成上述步驟後,用滑鼠左鍵單擊 草圖工具 選項,然後用滑鼠左鍵單擊 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