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糖水在白紙上寫的字幹了之後消失,但當用火烤後字又會出現

2021-03-27 13:43:37 字數 3777 閱讀 3446

1樓:幾點流年東逝水

因為糖水是碳水化合物,也就是有機物,寫在紙上是無色的,但是用火一烤,有機物就是碳化變黑,顯出黑色。所有的有機物燃燒都會發黑

因為糖水是碳水化合物,也就是有機物,寫在紙上是無色的,但是用火一烤,有機物就是碳化變黑,顯出黑色。

2樓:原淑琴盤戌

出現的字是黃色的,這是屬於化學反應,一般溶液是無色或者是白色的,加熱後顏色發生了轉變,也就是糖水加熱後和紙中的纖維素產生了反應。

3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功能

不過要是訂閱號或者服務號才可以的

而且**是有次數限制的

具體好像是訂閱號一天一次

服務號乙個月5次

不過這裡我不保證沒記錯

因為離開之前的公司我就沒搞了

也有好幾個月了

不過個人的我印象中是沒的

要麼你就只能在別人邀請的群裡發

或者給好友發

如果你說的批量是很多不同的名片那個批量的話就只能乙個乙個發了

畢竟如果群裡發別人都看到

不知道別人會不會有意見

為什麼糖水在白紙上寫的字幹了之後消失但當用火烤後字又會出現

4樓:幾點流年東逝水

因為糖水是碳水化合物,也就是有機物

,寫在紙上是無色的,但是用火一烤,有機物就是碳化變黑,顯出黑色。所有的有機物燃燒都會發黑

因為糖水是碳水化合物,也就是有機物,寫在紙上是無色的,但是用火一烤,有機物就是碳化變黑,顯出黑色。

5樓:珞玥瓔

還可以用牛奶,豆漿.還可以用鹽水,幹了以後,用鉛筆塗.很簡單,因為糖水是碳水化合物,也就是有機物,寫在紙上是無色的,但是用火一烤,有機物就是碳化變黑,顯出黑色.

所有的有機物燃燒都會發黑

6樓:大水的琉璃梳子

出現的字是黃色的,這是屬於化學反應,一般溶液是無色或者是白色的,加熱後顏色發生了轉變,也就是糖水加熱後和紙中的纖維素產生了反應。

7樓:loving_糖糖

糖會變焦,就像做菜上色的時候,炒糖是乙個道理,焦糖也是這麼來的。

用糖水在紙上寫字,為什麼用火烤後可以顯示出來? 100

8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因為糖水是碳水化合物,也就是有機物,寫在紙上是無色的,但是用火一烤,有機物就是碳化變黑,顯出黑色。所有的有機物燃燒都會發黑

9樓:特麼哦路懼怕

很簡單,因為糖水是碳水化合物,蔗糖為有機物,濃糖水寫在紙上是無色的,但是用火一烤,有機物就會碳化變黑,會顯出黑色或褐色,糖水裡的水就被火烤沒了,因此,糖水裡就只剩下糖了也就是蔗糖。所有的有機物燃燒都會發黑或變成褐色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水寫上了以後,乾掉就沒有痕跡了,如果烘烤後,因為它的燃燒點比較低,所以比較容易烤焦,所以字就出來了

11樓:

你最好是去科學,那裡發帖,這是電腦群。不過沒關係

這是化學反應。 因為糖水中的成分預熱揮發產生字型

為什麼用蔥汁在紙上寫字乾後看不見,經過烘烤字跡又會出現?

12樓:手機使用者

檸檬n個、碟子、水、茶匙、棉花棒、白紙、燈 怎麼做:把檸檬汁擠進碟子。加幾滴水,用茶匙攪拌。

用棉花棒佔檸檬汁,在紙上寫字。這就是你的密信。讀密信時,把紙放在點亮的燈泡附近加熱,字就出來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將蔥白放入碟子裡一回,然後你再把它擠出汁水來,用毛筆沾著,寫你想要的字就可以了

或者,你也可以用檸檬汁或者,石灰質

用什麼方法把字藏在紙上,看不出來字的痕跡?再用水顯出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買乙隻新鮮的烏賊,然後取出其墨囊,用裡面的墨汁可以寫出幾天後消失的字,因為其主要成分是蛋白質,會分解掉的。用毛筆蘸糖水在紙上寫字,晾乾後字跡消失,用火烤便顯現。空無一字的白紙,只要用火一烤,就會有字形圖案顯現出來,這可不是間諜片哦!

你也可以的,你知道這是怎麼辦到的嗎?告訴你,你只要準備一枝毛筆、一杯糖水、一支蠟燭和一張白紙,現在和我一起做吧!   1、先用毛筆蘸著糖水在紙上寫字。

  2、把紙晾乾,晾乾後,糖水字都消失了。   3、用蠟燭稍微把紙烤一下。   這時,你會看到:

剛才你所寫的字又顯現出來,是淺褐色的!   對了,我想起來了,一定要注意的是:   1、糖水的濃度要稍高一些,實驗結果才會明顯。

  2、用蠟燭烤紙的時候,要小心別把紙烤著了。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的話,我會告訴你:用糖水寫在紙上的字,因為被火烤過後,糖分會脫水,便呈淺褐色,字就顯出來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五水硫酸銅,加水會變藍。如果可以不用水,你還可以用酚酞和帶鹼性的東西,如純鹼。

什麼液體在紙上寫字是透明的,然後用火一燒就顯示字出來了?

16樓:歐尼醬

如果你想寫一抄封秘密信函,其實是很簡單的,只要找來檸檬汁或食用醋就可以了。它們就是密寫墨水,用筆蘸著它寫在普通的白紙上。幹了以後,紙上的字跡就會消失。

收信人知道這是一封密函,他就應該拿著白紙小心地在蠟燭火焰上方烘烤。烤過的紙上的字跡會變成褐色,變成可讀的資訊。

檸檬汁或食用醋,通過化學反應使紙上寫了字的部分成了一種類似賽璐粉的物質。它們的燃點低於紙張本身,所以烘烤時,寫字的地方先燒焦,故而密函的內容顯現了出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液態石蠟在紙上書寫時只附著在紙面,因而難以看到,用火烤時溫度使蠟融化滲透到紙纖維裡,改變了紙的透光性因而可以分別有蠟的地方與不沾蠟的地方的不同

18樓:啟示錄

牛奶也可以吧,好像列寧當年就是這樣

怎麼樣才能把寫在紙上的字弄沒,然後收信人用火烤一下字就出來了,採用的追加20分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寫一封秘密信函,其實是很簡單的,只要找來檸檬汁或食用醋就可專以了。它

們就屬是密寫墨水,用筆蘸著它寫在普通的白紙上。幹了以後,紙上的字跡就會消失。收信人知道這是一封密函,他就應該拿著白紙小心地在蠟燭火焰上方烘烤。

烤過的紙上的字跡會變成褐色,變成可讀的資訊。

檸檬汁或食用醋,通過化學反應使紙上寫了字的部分成了一種類似賽璐粉的物質。它們的燃點低於紙張本身,所以烘烤時,寫字的地方先燒焦,故而密函的內容顯現了出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毛筆分別蘸取醋、bai

檸檬汁、番茄汁du、洋蔥汁zhi等在白紙上寫dao字,晾乾後都可不留痕跡。這些物內

質是最簡單的密寫容藥水。想讀此密寫字,只要把紙在酒精燈上(或炭火爐上)烤一烤,棕色字跡便會很快出現。當然,在火上烤時要不斷左右移動,不可太近火,以防白紙烤毀。

其原理是:醋、檸檬汁、蕃茄汁、洋蔥等物質會與紙發生化學反應生成一種類似透明薄膜一樣的物質,著火點很低,在火上烤一烤,密寫後的地方會變焦面顯出棕色字跡。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檸檬汁寫字,幹了以後用火烤字就出來了

為什麼有些墨水可以讓字**

為什麼用毛筆蘸牛奶在白紙上寫字,用火烘烤後字會顯示出來?

22樓:牽起彩虹的夢

與紙發生化學反應,生成一種類似透明薄膜的物質。這種物質的燃點比紙低,烤一下就會變成棕色。

在白紙上寫紅字,在中國有什麼意思?有時候這是表達不好的事情嗎

在白紙上寫紅字,最驚心動魄的是血書,表達激憤和哀怨 我小時候也是很忌諱的。好像是因為古代要被斬首的人都是用紅色字型書寫的,估計是應該會帶來不幸吧。對對方不友好的時候,可以在和他絕交的時候用。解釋下列現象 1 在白紙上寫紅字,在紅光照射下為什麼看不清楚?2 透過藍色眼鏡看白紙,紙是什麼顏 解答 答 1...

夢見有張白紙上寫的葬事兩字在我家門口,是什麼情況

這個夢說明未來你身體健康。一家人都會平平安安的。請你不要在意,這個夢夢一般都是反相的。夢見把下葬裝有死人的官材誤抬到我家門口?夢見把下葬棺材錯誤抬到你家門口,隱喻重生或者思想或靈魂蛻變進入另乙個階段以及戒除不健康的壞習慣,離開了舊環境等等。做了這樣乙個夢,預示著你要公升官發財了,這是非常順利的,祝你...

求救紅色的紙上寫什麼顏色的字比較顯眼

綠色 應該很清楚 不過顏色你得自己配好了 紅色紙上列印什麼顏色的字最顯眼?紅紙上列印黑色最顯眼 黑色基本定義為沒有任何可見光進入視覺範圍,和白色正相反,白色是所有可見光光譜內的光都同時進入視覺範圍內。顏料如果吸收光譜內的所有可見光,不反射任何顏色的光,人眼的感覺就是黑色的。如果將三原色的顏料以恰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