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進了乙隻老鼠。放了粘鼠板也沒用。臥室門關死,客廳到廁所只有出口放了粘鼠板,那傢伙竟然能還是

2021-03-27 13:07:01 字數 4410 閱讀 8289

1樓:匿名使用者

老鼠嗅覺靈敏:其嗅覺能力比狗要強很多.以色列用訓練過的老鼠作為毒,炸藥等的檢查系統環節.因此我們特別要注意它這個特長.

2老鼠視力差:只能看清眼前12cm的東西.所以如果有透明玻璃檔著.

還可以觀察老鼠的行為.小的時候好奇,我有體驗.站著不動就行啦.

如果用手電筒遠處照著,它是定著不動.因為它看到的是白茫茫的一片.如果想練弓箭的話.

找乙個人用手電筒照著不動.另乙個用箭.

3老鼠警覺高:因為老鼠是有記憶力.它對環境的變化很敏感.

美食在前,它也是左試一下,右試一下,試探著去吃.也會把食物拖離原地,去覺得安全的地方吃.因為這個特點.

我們也是要特別注意.就是想辦法讓它覺得"安全".

4老鼠愛吃的食物:玉公尺,花生,蛋糕(推薦),煮熟的肉類(推薦雞),餅乾等其它雜食.因為老鼠的愛好跟人類有點像.所以想到什麼就放什麼做誘餌就可以.

5老鼠群居性:它們是集體覓食,發現有食物,就會呼朋喚友一起覓食.他們有這個特點.

它們的行動是有分工.比如發現了食物.會先叫一些小鼠,殘弱的老將去試探一下.

所以它們是沒有"尊老愛幼"的優良傳統.如果你捉的是乙隻小傢伙,那說明還有其它的精英還活著.以前公司的倉庫裡發現有一群老鼠,於是就從小抓到最後兩個大傢伙.

估計是一家子

end用老鼠籠抓老鼠(環保)

1選用靈敏度高的籠子:這些籠子,在五金店或者集貿市場可以買到.**也是10塊錢左右.下面是經濟實用的籠子.網上也有多種多樣.可自行嘗試,總結經驗.

怎麼抓老鼠和消滅老鼠

怎麼抓老鼠和消滅老鼠

怎麼抓老鼠和消滅老鼠

2前面介紹了老鼠的特點.這裡就要針對它的特點去做工作.

關健點1:不管是新籠還是舊籠,都要用沸水,或者用火燒一下籠子.人類接觸過後,會在上面留有汗與氣味.它會嗅到.

關健點2:不管你放什麼誘餌,都要戴一次性手套(1塊錢左右),如果是舊的籠子,從衛生的角度,更要戴手套.

關健點3:放誘餌的時候,也要放一些食物在"引發器"外面,先引老鼠進來,但不要讓他吃飽,一點就好啦,吃幾下,它覺得安全了,就會呼朋喚友,還有機會"一箭雙鼠"喔.

關健點4:籠子放的位置是它們經常出入的地方,如果你不知道.那麼,就放一些東西在那.

讓它們吃幾天時間,這樣也可以讓老鼠以為這裡是安全的地方,再放籠子,成功機會就更大.如果成功了,記得下一次,也讓籠子擺同樣的地方喔.保持案發現場.

降低警覺性.

2樓:匿名使用者

把門開啟一段時間 讓它自己出去 我也怕老鼠

3樓:江帽

老鼠板是紙張的吧,老鼠板沒方平?我剛發現,那老鼠能從老鼠板下面開溜。因為我老鼠板沒放平,中心拱起一點點親眼看見它溜的。真覺的現在老鼠成精了。還有老鼠喜歡溜牆角跑路。

4樓:手機使用者

還是要找縫隙賭在乙個地方殺死才行,不行借只成年老貓來

5樓:丫上下班

自己抓,現在的貓很少會抓老鼠吧

6樓:王堂家紡

唯一用毒鼠強還要不它喝到水

學校販叔的攤子上買來的七彩蝴蝶,能付出蝴蝶幼蟲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孵化要求:擺放在室內陰涼處的架子上,不可以在太陽下暴曬。室內的溫度要根據蝴蝶種類來調節。最佳的孵化溫度是25-28℃之間。壞了的那個估計掛了,孵化不出來了。

你的那個七彩蝴蝶估計不是學名,不好分析器幼蟲性狀,我可以給你幾張**,看看能不能滿足你的心理需求。

大白斑蝶:

紅紋粉蝶

青斑鳳蝶

大紅紋鳳蝶

琉璃蛺蝶

性狀能滿足你的心理要求嗎?

8樓:公尺爾兔

不怎麼清楚,應該不容易孵化吧,常溫就行

分這三種植物叫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1、鴨掌木

亦稱鵝掌柴、傘樹(umbrella tree)。五加科(araliaceae)幾種熱帶常綠灌木或喬木的統稱,能耐弱光條件,廣泛栽作室內觀葉植物。舍夫勒氏木屬(schefflera)植物如紐西蘭七指樹(s.

digitata)可高7.5公尺(25呎);s. octophylla原產亞洲,亦高7.

5公尺。最普通的種是澳大利亞傘樹(s. actinophylla或brassaia actinophylla),高達12公尺,在夏威夷及其他溫暖地區廣泛栽作風景樹,也是世界各地最受歡迎的室內植物之一。

夏威夷舍夫勒氏木(b.

arboricola)植株矮小,葉小。

2、發財樹

發財樹,常綠喬木。喜高溫高濕氣候。耐寒力差,幼苗忌霜凍,成年樹可耐輕霜及長期5-6c低溫。

中國華南地區可露地越冬,以北地區冬季須移入溫室內防寒。喜肥沃疏鬆、透氣保水的沙壤土。喜酸性土,忌鹼性土或粘重土壤。

較耐水溼,也稍耐旱。

3、八角金盤

八角金盤,顧名思義,乃指其掌狀的葉片,裂葉約8片,看似有8個角而名。它葉叢四季油光青翠,葉片象乙隻只綠色的手掌。其性耐蔭,在園林中常種植於假山邊上或大樹旁邊,還能作為觀葉植物用於室內,廳堂及會場陳設。

花鳥魚蟲生活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生活中充滿了花鳥魚蟲的生活

一般是指退休了的人,閒來無事不需要忙的意思每天可以種種花,養養鳥,或者是蟲子

有耐心的人,還可以去釣魚,怡然自得的生活

11樓:匿名使用者

花鳥魚蟲倒是知道,後面加個生活就不明白了??

澳大利亞natures own卵磷脂膠囊在**能買到

12樓:wtl515薊

這款產品之前一直都是在國外藥店才能買到的,不過現在入駐了天貓chemistwarehouse海外***,可以在國內天貓店購買了

上班,巡更的時候,有乙隻鳥一直朝我飛來,差點撞上,這樣飛了4-5次,

13樓:匿名使用者

鳥有夜盲症,你照亮自然撞你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晚上吧?鳥往亮的地方飛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是腦筋急轉彎還是生活常識還是花鳥魚蟲

昨天有人衝我發火找事,我忍辱受下來了,現在心裡很不好過,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1.休息調節,昨天來的事情已自經過去,不要讓它影響今天的心情。2.找出發火的緣由,要是他人的過錯,可以去找他說明情況,要個解釋或者同樣的臭罵他一頓,緩解心情。

3.我認為還是重在平和,以上的方法可以選擇,但是避免造成更大的不快。

4.擺出自己的姿態,不是好欺負的,是自己的原因可以緩解商量,但是別人不能強加自己,態度要軟硬兼施!

17樓:美妝護膚諮詢

審量你們之間的關係,看值不值的你忍辱,如果不值得就何必忍辱!!

18樓:笑著看沿途風景

過度的忍讓只會讓自己受傷 每個人都有弱的地方 都有不想讓別人看到的傷疤 找到他的這個地方 毫不留情的回擊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嘛。

20樓:餜崚絳辨煍

沒事,老天有眼的,只要沒吃虧,能忍就忍,身體是自己的,不要為了一些小小的事情而激怒自己,打字不易,望採納,謝謝

21樓:沙漠之龍

除去散散心做些自己最喜歡做的事來放鬆心情,我在心煩氣躁的時候都是這樣解決的

22樓:霞叮噹

你可以試著去海邊吹吹風,樓頂吹吹風,再睡一覺,神馬都過去啦!

23樓:雙子西瓜

如果關係本來不怎麼樣,就找個機會報仇(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嘛)

24樓:小草

衝動是魔鬼!乙個平和的心態對你的人生至關重要。

25樓:思辰

說明你很有理智不要衝動,衝動是魔鬼啊

26樓:小楓

有時是這樣的,我也有過這種經歷

27樓:飛翔的雞無悔

沒有事,當乙個好人吧

28樓:子健

不去想,事情都過去了,想那麼多幹嘛?

小貓坐椅子 打一成語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虎添翼 好象老虎長上了翅膀。比喻強有力的人得到幫助變得更加強有力。

貓=虎椅=翼

老鼠家人會復仇嗎?我用粘鼠板粘住了乙隻老鼠,它的家人會來復仇嗎

呼叫總部,呼叫總部。我看見一奇葩。老鼠不會復仇,只要你一次次方好粘鼠板,沒有老鼠敢來。你是開玩笑還是認真的?如果你是認真的,那是你的心理有毛病,或者說你的精神有些不健康,我是認真對你說的,不要介意,因為任何乙個人都可以有心理 精神亞健康或不健康的現象,應該及時找心理師或者精神科醫生給予疏導和 也有經...

用粘鼠板粘住乙隻老鼠後扔掉!再次放同樣的地方為什麼還可以粘到老鼠

因為老鼠不止乙隻,而且你放粘鼠板的位置正在鼠道上,很多動物在日常活動中,它們的行動路線是相對比較固定的。粘老鼠貼粘到老鼠了 該怎麼處置啊?使用方法 1 請勿將粘鼠板置於和其它非捕捉的動物容易接觸到的地方。2 請將粘鼠板開啟,置於老鼠經常出沒的通道 牆邊 角落處,十五平方公尺放置2 3張。3 為防止老...

乙隻老鼠掉進了半滿公尺缸,這意外使老鼠喜出望外,確定沒有危險後,它一頓猛吃,吃完便睡。老鼠就

說明了老鼠只看眼前 不計後果 沒有遠見 因為老鼠吃完公尺,公尺缸太深了。他跳不出來了。說明了老鼠很想吃公尺但不考慮自己的生命 慾望啊 慾望是個害人的東西 如果老鼠能控制住自己的慾望 或許它現在很自由很快樂 我們不能只顧眼前,要有長遠目光,否則就會像老鼠一樣 再也跨越不了 生命的高度 天上掉下的餡餅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