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中,家人左手腕受傷,植入鋼板,對方全責。自行做了傷殘

2021-03-27 12:39:10 字數 3575 閱讀 5407

1樓:李建成律師

在訴訟中,對方有權申請重新鑑定,是否准許,由人民法院決定。

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

第一百三十九條 當事人在法庭上可以提出新的證據。

當事人經法庭許可,可以向證人、鑑定人、勘驗人發問。

當事人要求重新進行調查、鑑定或者勘驗的,是否准許,由人民法院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 有些動作是必要的,中止以後,可以反映給法院。

昨天我爸下班路上出了交通事故,對方全責現,左肩鎖骨骨折剛做了鋼板固定,請問接下來的程式怎麼走?

3樓:上海劉海勇律師

1、為了更好的維護你復的權益,建議做制傷殘鑑定;做傷殘鑑定的時間要安排在傷情穩定後,具體情況可以聯絡律師或者鑑定中心進行諮詢;理賠可以在鑑定之後進行,如果現在需要對方先付醫療費也是可以的,但要明確,後續的**費用會在實際發生後再主張賠償;

2、2種鑑定是不同的,建議都去做;在上海司法實踐中,是可以拿到雙賠的;認定為工傷以後,可以主張的賠償專案包括醫療費、護理費、伙食補助費等很多項,構成傷殘的還有傷殘補助金等,可以在主張賠償之前請相關的人員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仔細計算,以免錯漏。

4樓:匿名使用者

1、交通理賠要做傷殘鑑定嗎?

當然要做傷殘鑑定

2、早點去做還是晚點做?

痊癒後才能專做!等到7月份做,此時屬內固定還沒有拆除,是最佳時機!

3、做了鑑定是不是算**終結了?

也不算是,後面可以拆內固定

4、 什麼時候去找對方理賠,做完理賠萬一今後有什麼後遺症需要**怎麼辦?

現在主要是事故的責任問題,至於賠償,要等到傷殘等級鑑定後,找對方和解,或者起訴!

後遺症問題:法定期限20年內若出現其他問題,能證明與此次交通事故有關,即可要求賠償!

5、交通理賠傷殘鑑定和工傷理賠傷殘鑑定是一樣的嗎?

不一樣,工傷的等級更高!你父親的案件,交通事故在9級或者10級,看**情況!工傷在9級!

6、上海地區政策可以雙賠嗎?

可以的我是華東政法鑑定中心的!我的賬號是手機號!你可以打我的手機!

5樓:黃山

去申請工傷bai鑑定,由單位和du你去都可以,有個**,

zhi填好後等待工傷認dao定就可以,誤工費不能內雙賠的。容等手術後,恢復好以後,就是骨折全部長好,大概要4個月,到交警隊的事故處理科去拿個單子,然後,到單子上寫的8家司法鑑定所的任何一家去做3期鑑定,和傷殘鑑定,然後,索要賠償。一般是10級傷殘。

工傷要等拿下來鋼板後,一年後,在去社保那申請工傷鑑定,裝了內固定就是9級傷殘。

6樓:阿然得龍

1/傷殘鑑定應向法院申請,由法院委託鑑定,否則你自己委託的鑑定很可能被對方申請重做。你這種情況鑑定一般在出院後三個月就可以鑑定了,申請鑑定傷殘程度的同時申請後續**費鑑定。

交通事故中對方全責,我方一人左手臂粉碎性骨折,一人頭部撞破兩處縫十幾針,車撞爛了修理後不滿,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按照主要是鑑定為幾級傷殘。去鑑定下,就知道能賠多少。 醫藥費當然是全陪。車子也可以鑑定的。並不是誰能決定賠多少。車子鑑定後就知道能賠多少。

8樓:鄭州律師楊影

能賠多少錢來,在這裡我沒辦源法回答你,因為涉及到的內容較多,且你講的很籠統,所以沒法說數額

不過,大概能講一下。

粉碎性骨折,有可能會是十級吧,最終能否構成作殘,要以傷殘鑑定結論為準。如傷殘就有傷殘賠償金,鄭州及中部城市的標準大概是3萬多元,如果是10級傷殘,還可主張5000元精神損失,另外就是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如果有內固定還涉及到二次手術費用等。

建議委託律師,給你個**http://****95155.***/,有更詳細的文章說明,可當做參照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夠成傷殘,即按照傷殘等級標準結合當地標準計算

補充回答:如果有後遺症,或者傷殘可以根據實際情況要求後續**費和**費

10樓:匿名使用者

鑑定後按照等級及受訴法院的標準進行賠付。例如在上海的 10級傷殘的 誤工期在90日的,一般的賠償在10萬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回答。首先對於兩位傷者應該通過**才能確定具體的醫藥費用內,醫療終結後可容

以申請司法鑑定機構鑑定傷殘等級。然後再根據你實際發生的醫藥費用以及根據傷殘鑑定書認定的傷殘等級計算相關費用。包括醫療費,營養費,護理費、住院伙食補助、誤工費、殘疾賠償金、精神損害賠償金、交通費、被撫養人生活費,車的修理費用等等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索賠金bai

額的計算標準,與事du故所發生的地點,zhi受害人的工作狀況,戶dao籍狀況有關,根據版你目前提供的權資訊,你可以要求對方承擔醫療費(以醫療票據為準)、誤工費(以你實際的收入狀況為準,需要舉證證明)、護理費、交通費、營養費、申請傷殘鑑定的還可以要求對方承擔鑑定費、殘疾賠償金(包含被撫養人生活費)、精神損害撫慰金(根據傷殘等級來確定),需要後續**的,還可以要求對方承擔後續**費,至於汽車的損害,能修復的可以要求對方承擔修復費用,不能修復的可以要求對方折價賠償。具體數額,還需要進一步了解情況才能計算出來。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你傷者都去做傷殘鑑定,做完傷殘鑑定後,查詢你所在省份的2023年人身損害賠償標準,根據標準基本上就能確定你能獲得多少賠償了。車子的修理費也應該是對方承擔。

14樓:浦東律師團

依賠償需要傷殘鑑定為準。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全險,剛做了傷殘鑑定,十級傷殘,直接去保險公司協商還是直接起訴車主和保險公司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王虓律師來幫助:如果直接與保險公司協商能拿到賠償損失當然最好。

16樓:美人研

可以先去保險公司協商,現在的保險公司一般比較正規,在鑑定報告確定後,你聯絡它都會給你賠償的,只是其中涉及到工資基數的問題,如果雙方沒異議,協商成功的概率較高。

協商不成再行訴訟途徑,先禮後兵。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起訴的一般。

18樓:手機使用者

肯定先找保險公司報案,理賠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全險,剛做了司法鑑定十級傷殘,直接起訴車主和保險公司還是先到保險公司走程式理賠?

19樓:都律師講案件

就你的描述來看,可直接要求對方承擔相應的賠償責任,對於對方所購買的報銷需要報保險的,由對方自己處理,如果對方拒不承擔相應的賠償責任那麼可直接向法院提起訴訟。希望對你有幫助

20樓:淡定張無忌

最好還是直接起訴車主、駕駛員及保險公司,這樣爭議少些,還可能更快。要不你先找保險公司有可能最後還是起訴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直接起訴車主和保險公司,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直接起訴。

交通事故受傷住院費由誰墊付,交通事故受傷誰墊付醫藥費

根據 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十九條 醫療費根據醫療機構出具的醫藥費 住院費等收款憑證,結合病歷和診斷證明等相關證據確定。賠償義務人對 的必要性和合理性有異議的,應當承擔相應的舉證責任。醫療費的賠償數額,按照一審法庭辯論終結前實際發生的數額確定。器官功能恢復訓練所必要的 費...

交通事故詢問 5,交通事故中詢問筆錄

發生交通事故時,處理時一般要遵循以下流程進行。立即停車 停車後按規定拉緊手制動,切斷電源,開啟危險報警閃光燈。如在夜間,需開示寬燈 尾燈。若在高速公路上,需按規定在車後設定危險警告標誌。迅速報案 當事人應及時將事故發生的時間 地點 肇事車輛及 情況,打 交通事故報警 122或110 或委託過往車輛 ...

交通事故中死亡是否要付刑事責任,交通事故中死亡是否要付刑事責任

一般情況只要不逃逸 不是酒後,不是故意,應該不用負刑事責任,但民事責任是免不了的,如果對方家屬提起民事訴訟,法院受理並判決的話應該要拿錢的,具體數額可以雙方協商,法院判的話應該在20萬元以上。這個可能和上年度的平均工資有關係,還與死者的是否有未成年子女等有關,建議詳細諮詢律師。交通事故造成死亡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