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好好的過自己的日子,不想被別人打擾,可是身邊的人總是煩我,我不想理,可以嗎?我錯了嗎

2021-03-27 11:08:01 字數 6253 閱讀 145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封閉自己,有些人是關心你,因為人是社會動物,不是乙個個體。

我只想好好的平平淡淡的過日子,可現實卻總是不讓我如意,想害我的人任然處心積慮的想害我,知道是誰想害 200

2樓:古北口蝴蝶

嫉妒心使然,那些處心積慮的人害的都是比她們自己好的人,有些的是利益使然,就算她們害了比她們好的人,實際上那些人依然還是比她們好,甚至更加好

3樓:小提琴

無端端的為啥要害你呢

4樓:紅果果黑籽籽

何必用別人的錯懲罰自己,這是不值得的哪怕你你最後…她們也不會感念你的只會覺得是他們應得的。越是這樣要要好好的

聆聽自己內心,隨心的活,不在意別人眼光的活,不太在意別人感受,想哪做哪,這種女生不適合有物件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總有人會欣賞這種女生

6樓:匿名使用者

同型別的適合,你是不?

這個朋友我不想理他,可他總跟我聯絡,拒絕了好多次,人家還是死皮賴臉,最後搞得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250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明白是你的魅力或者給她的感覺讓她覺得你值得死皮賴臉,其次就是要理解對方的死皮賴臉,朋友是不應該說朋友死皮賴臉的,只能說看明白說清楚盡可能婉轉的去解決問題。

8樓:水瓶一頭老母豬

他可能覺得你這個人特別的好,所以他才要厚著臉皮,就算你拒絕了,他也想跟你玩,但是你可以跟他說,或者你直接不理他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是這bai樣,分分合du合總是陪伴著每個人。不要zhi太較dao真,順其自然,她喜歡內

過你,可是你

容在說喜歡她的時候,你們已經分開好久,她說朋友就好,那就做朋友,日久生情,如果她還是愛你,自然水到渠成。加油,喜歡她就好好對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與朋友之間有話直接說,把話留在廈門,有什麼不對的,直接說明,不要打,也不值錢的情況下和你聯絡,你都不理她,拒絕她,這樣不好,到最後整的你自己都不好意思抹不開麵兒。

11樓:卓越

直接和他說,不要打擾我的生活,不然就拉黑你,你要懂得拒絕別人,你不拒絕的話,別人的感覺就是還有機會,而這個機會是你給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呢,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說不拜,這有什麼不好說的呢,我這回人有個習慣,我不答喜歡的人,他無論說什麼話,和什麼事,我都不理他,這個還是你立場不堅定,我不管他臉有多厚,在我這裡是行不通的,現在的問題是你同意和他交往了,那還說什麼費說的呢,你說我說的對嗎,這是你的事,別人無法幫。你還是自己去考慮一下吧。

13樓:等待開始

學會拒絕,不要被別人利用你所謂的面子,沒有任何實際意義。祝你好運!!!

14樓:馬可遜

哈必有原因肯定有所圖,您這裡肯定撈到油水撈到好處您的可是小心了,世上可沒著不要臉的人不現實,不如坦白別裝明白裝糊塗有話直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帥氣,你的魅力讓他折服,他就是喜歡你,說明你人品好。

16樓:r陌上溪

這個人明知道你不喜歡他他還是厚臉皮的和你聯絡是不是他,和你玩是有一定的目的。如果你真心不想和他聯絡,就和他說清楚,有的人特別厚臉皮就應該對他不要面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人的感情你擁有時你不珍惜一旦失去啦你才感覺到他的存在是多麼重要,我希望朋友們珍惜身邊的每乙個人因為他們都是你的朋友或親人祝你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喜歡的男朋友帶上。直接告訴他我己經有男朋友了,他就會死心的。要學會想辦法。

19樓:雨落_晨曦

如果這個朋友你真的不想理他的話,就不要理他了吧,不管他怎麼死皮賴臉,你覺得沒有交往的價值就不要交往。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人品有問題,你就可以不要和他做朋友。如果只是覺得性格不合,那你可以考慮一下,也許做了朋友也挺開心的。

21樓:今天賺了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這個世界有各種各樣的人,像這種就算是讓你碰到了,只要他對你沒有什麼惡意,就應付應付吧。也許他就是喜歡你,死纏爛打你又不好意思拒絕,他就達到目的了。實在不行就拉黑算了。

22樓:肖山2肖山

如果他能帶來

給你正能量的源一面,多

個朋bai友又如何。但我覺得他對你可du能不只是zhi朋友那麼簡單,dao如果你感覺他打擾到你的生活,可以直接拉黑。學會拒絕,不要什麼都不好意思說,不想和他做朋友就直接說,讓他離你遠點,讓他不要打擾你。

然後你直接刪除她的****就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bai些人就算你暗示給他,他du也會不zhi了解你的意思或是裝糊dao塗。回

24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乙個喜歡的女生就是要臉皮厚,哈哈,當然,他不一定是喜歡你,這個問題你要自己回搞清楚。有的人答是為了乙個目的一直追求一直索求,直到自己丟失了很重要的東西,或者不惜一切代價來換取。這種人你要自己用敏銳的眼睛看清楚。

否則後患無窮。祝福你

25樓:淡水淡魚

這樣的人既然明確表示不想理他了就應該嚴厲拒絕,如果你覺得盛情難卻那只能害自己。

26樓:小蜀和小黍

如果他能帶給你正能量的一面,多個朋友又如何。但我覺得他對你可能不只是朋友那麼簡單,如果你感覺他打擾到你的生活,可以直接拉黑。

總是搞不懂 ,明明是別人找我麻煩,為什麼別人總是說我斤斤計較?

27樓:張仲葉

不要和他一般見識,他找你麻煩就不對,為什麼影響別人學習工作生活呢?還給他人乙個寧靜空間,別打擾,說你斤斤計較,更不對, 不要拿手指老指向別人,先省查自己,別人才有緩和讓步餘地。

28樓:天不下雨不刮

自我反省很重要,有利於完善自己。

29樓:站著懟你懟懟懟

乙個人說你不好,那就說明那個人嫉妒你。如果你身邊的朋友大多數都說你不好肯定是自己的問題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軟柿子讓你背黑鍋,別放心裡一笑過之

31樓:外匯傳媒

這個太簡單了,你心放寬不就沒事了。關在在於你,你怎麼想,結果就會怎麼走。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不在煩惱

有一種病是「我只對親近的人發脾氣」,為什麼生活中人總是對自己愛的人發脾氣,把溫柔的一面展現給別人?

32樓:黑東啦啦啦啦

很多人都愛對自己的父母,愛人發脾氣,對陌生人卻客客氣氣的。

我覺得可能就是太過依賴了吧,從心底裡覺得父母不會離開自己。認準了對方的愛,所以才會沒理由的發火。就像陳奕迅的歌裡唱道:「被偏愛的總是有恃無恐」

就像我脾氣是個很爆的人,總是耐不住性子跟父母說話,沒說幾句就會吵起來,覺得他們不理解我,但是事後就極度的後悔自責,我知道父母是最愛我的人,但是還是就是忍不住的去傷害他們,真的很罪惡。所以以後我會慢慢改掉自己的壞脾氣。

別用自己的那些不經意的口頭之快,傷害了愛我們的人。

33樓:天下的大路

也許我們發脾氣的時候,只會對自己親人和愛人發脾氣,為什麼會這樣呢?我想說你對陌生人發脾氣,人家不急嗎?在說你有什麼權利對人家發脾氣呢?

你在工作中遇到那些不愉快的時候,總是打掉牙肚子裡咽沒辦法,雖然在工作中遭遇他人的非議,讓他人覺得自己不怎麼樣,但是有些時候自己卻不能發火,還得要鼓足勇氣面帶微笑的對待他們,覺得自己很窩囊,回到家之後自己的脾氣就上來了,時不時的對孩子發火,對老婆挑這撿那的,把自己在外面受到的氣來到家裡,一股腦的全部發洩出去。

在我看來這樣並不好,這不能說是一種病,只能說明是自己的一種懦弱,自己不能克制自己的情緒,有些時候我們不是一帆風順,總會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我們要學會克制自己的情感,自己過一輩子的是自己的愛人,孩子是用來愛護的,父母是用來孝敬他,一定要對他們好,不要把自己不愉快強加於他們。

34樓:冷眼觀娛樂圈

因為知道自己人不會因為自己發火而棄自己而去,別人則太可能只這樣做了親近自己的人,是因為愛自己,才會在一起生活,也了解自己的脾氣如何,知道如何應對你的脾氣,更知道如何讓你好起來

外人呢?不知道你的性格,就算是知道,也沒有必要承擔這些不良的情緒。若是你對外人這樣,那麼你是領導的話,還可以,不是的話,你將沒有朋友了。

所以,大家都很理智,將自己好的一面呈現出來,這樣才會有和諧的人際關係,良好的同事氛圍。

35樓:範二老菇涼

這應該是人類的本性吧,可能就是有恃無恐的寫照。就拿我們和父母的關係來說,我感覺就是這種狀態。我們心安理得的享受父母的幫助,卻又對父母的嘮叨不耐煩。

大學畢業之後我想去大城市闖一闖,但因為家裡只有我乙個孩子,父母很理所當然的為我安排好了一切,不同意我離開他們。在後來工作穩定之後,又開始催著我相親結婚。幾乎每個中國的年輕人都會有這種困擾,我在網上看到過各種奇葩的催婚方式,真的是讓人身心俱疲。

我的父母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爸爸媽媽都老了,希望能看到你幸福。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幸福就一定要通過結婚才能得到,他們一定是愛我的,但是我很難接受。

這段時間我總是向父母發脾氣,因為我知道他們是不會離開我,不管我的。所以只對親近的人發脾氣也是這個道理,因為我們知道他們不會離開,但是別人就不一定了,我們有恃無恐。但這樣是非常不好的,親近的人是我們人生中很寶貴的,我們要更愛他們。

36樓:北方的北方

我們大家都在心裡對周圍的人有乙個衡量,就是安全度,我們會對父母發脾氣,因為我們清楚的知道父母不會離開我們,任何時候,不論我們和父母怎樣的爭吵,哦們都不會擔心父母不要我們了,所以我們會在父母面前放肆,會胡鬧這就是源於父母給我們的安全感。

而對於那些陌生人,我們總是對他們彬彬有禮,恨不得把全世界的好東西都給人家,把自己這輩子的教養我們對人家尤其禮貌,這就是基於我們之間不太成熟和穩定的社會關係,你對對方沒有安全感,你對對方來說是個隨時可以被別人替代的東西,你要保護自己,所以要對她禮貌。

我們對熟悉的人發脾氣,因為我們有安全感,在這個安全感之內你會胡鬧,但這其實也是一種依賴。

37樓:毛爺爺我男神

因為我們人都是這樣,總是以為最親近的人最愛的人總是會無私的包容我們的一切,我們無所謂的對他們發脾氣出氣,其實正是因為這樣,受到我們傷害最多的也是我們最親近的人。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這不是病,這是一種依賴,覺得情人可以承受你的脾氣,其實這種情況是非常錯誤的,對親人發脾氣是無能的表現,這樣親人容易受到傷害。

最好的方式還是要溝通,把問題結或者困難說出來,大家一起幫你度過難關才是最好的方法。

39樓:mll荼靡

因為我們和最親近人的無話不說,他們也是最了解自己脾氣,知道他們會包容自己,在他們面前褪去了偽裝和堅強,但是在不熟悉如果發脾氣人家可能會因此厭煩自己。但是我們真的要給最親近的人留一些溫柔和好脾氣。

40樓:凋零的楓葉

個人認為對自己愛的人發脾氣比較沒有代價,比較心安理得,又因為整天在一起,不會考慮形象方面的問題。而陌生人就不一樣了,畢竟人也是一種愛表現的動物,在陌生人面前發脾氣,會怕自己形象受損,所以把溫柔的一面展現給別人再正常不過了。

41樓:小小時光

有一種寵愛就有恃無恐,就像我可以向爸媽發火,但是轉眼他們還是叫我,吃飯,多穿衣,或許潛意識裡認為,他們會永遠包容我!

42樓:愛情不轉

說明你虛偽,不真誠,你對家的態度就是你對社會的態度,你對別人不敢有這個態度說明你虛偽不真實的自己,說白了就是愛面子,說明你這段時間過著自己不想過的日子,做了自己不想做的事情,想擺脫很簡單,只要你對外人儲存一致的態度就行了,外人會教訓你讓你知道怎麼做人,你就不敢對家裡人發脾氣了,因為這是懦夫的行為,就自己打自己人打自己嘴,但是沒有勇氣打外人人家欺負你,你也不敢還手這個意思

特別恨乙個人,恨到一輩子不想再理他,有人教我忽略他,好好過自己的日子,恨乙個人是需要精力的,我是不

43樓:預見了

多為自己考慮,人生苦短,何苦都把精力用在你討厭的人身上。取悅自己,慢慢你就覺得那些你恨的人,不足以影響你的情緒了。祝你開心

現在的我什麼都不想,只想過好現在的日子,好好的愛自己

心態非常的好。人生路上遺憾難免 昨天沒了,今天來了,讓心態歸零,善待別人,善待自己,微笑面對每一天。沒有什麼放不下的。每一天都要有美好心情 不管順境逆境 知足者常樂 保持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 每天都會開心快樂。人生共有三天 昨天 今天 明天。昨天已經過去,明天還沒到來,我們只有把握今天,珍惜今天,才能...

情人告訴我他現在只想好好工作不想談感情是什麼意思

麻煩,除了慾望以外的都成了麻煩。麻煩久了就不想談感情了。累!對你失去興趣,要分手 就是只有性沒有愛!說明白了只想 不想負責任!情人只想 不談感情 如果 不談感情 只談床事 很大程度上說明對方把你們的關係定位在了純粹性伴侶的角色上。這種關係是否需要繼續保持,取決於你個人的心理需要 終結關係 如果這不是...

人好好過,什麼都不想,好好的充實自己,現實就是讓你不斷的成長,2019為自己加油

正確!人這一生抄,在於平安 幸福 襲健康 美滿bai。並不在於du有錢有勢 百萬 億萬。當我們zhi 七老八十了,會dao覺得人生應該這樣度過,平凡的生,安詳的去。當我們回想往事的時候 我這一生過得值!新年有個新氣象,果不其然,2015年的第一天,濟南這兒格外的冷,冬季寒冷召吉年啊!最後,祝願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