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農大建築學是什麼學位,四川農業大學分幾個校區?每個校區分別有哪些專業?

2021-03-27 10:38:28 字數 4108 閱讀 3560

1樓:紀昀昀和珅和

很遺憾,目前通過建築學評估的院校全國一共36所(通過這個才能發建築學學位,不然發的學位是工學學位),沒有川農。另外,如果這位朋友你是因為填自願問這個問題,不建議報川農大的建築,不是太好,不如這個學校的園林景觀專業。

如果不是,當我沒說,如有冒犯,請別介意。

四川農業大學分幾個校區?每個校區分別有哪些專業?

2樓:

四川農業大學目前分雅安校本部、成都校區(溫江)、都江堰校區。

雅安校本部的院系有:理學院——化學生物學、資訊與計算科學、應用化學、應用物理學;生命科學學院——生物科學、生物技術、生物工程;機電學院——農業機械化及其自動化、農業電氣化、電子科學與技術;食品學院——食品科學與工程、食品質量與安全、包裝工程;資訊工程學院——電腦科學與技術、物聯網工程、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水利水電學院——農業水利工程、水利水電工程、農業建築環境與能源工程;政治學院——;文法院——人力資源管理、英語、法學、漢語言文學、社會工作、政治學與行政學、文化產業管理;藝體學院——廣告學、視覺傳達設計、社會體育指導與管理、體育教育;

成都校區(溫江)的院系有:農學院——農學、植物保護、植物科學與技術、中草藥栽培與鑑定、種子科學與工程、菸草、農村區域發展;動物科技學院——動物科學、草業科學、水產養殖學;動物醫學院——動物醫學、藥學、動植物檢疫、藥物製劑;林學院——林學、森林保護、木材科學與工程、水土保持與荒漠化防治、產品設計(家具與室內設計方向)

;園藝學院——園藝、茶學、設施農業科學與工程;資源學院——農業資源與環境、土地資源管理、人文地理與城鄉規劃、地理資訊科學、自然地理與資源環境;環境學院——生態學、環境科學、環境生態工程、環境工程;經濟學院——金融學、國際經濟與**、經濟學、投資學;管理學院——農林經濟管理、財務管理、工商管理、審計學;風景園林學院——園林、風景園林、環境設計。

都江堰校區:建築與城鄉規劃學院——工程管理、建築學、城鄉規劃、工程造價;土木工程學院——土木工程、給排水科學與工程;旅遊學院——會展經濟與管理、旅遊管理、酒店管理、產品設計(旅遊產品方向);商學院——市場營銷、電子商務、資產評估、財務管理(財務會計方向)。

3樓:野狼

四川農業大學成都校區有4個學院、8個研究所和1個研究中心,即農學院、資源環境學院、經濟管理學院、風景園林學院、水稻研究所、小麥研究所、玉公尺研究所、動物營養研究所、動物遺傳育種研究所、預防獸醫研究所、生態林業研究所、果蔬研究所和四川省農村發展研究中

4樓:晨·峰

四川農業大學是一所特色優勢鮮明,農、理、工、經、管、醫、文、教、法多學科協調發展的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學校現設17個學院、5個研究所和多個研究中心。有65個本科專業,73個碩士授位學科專業(其中9個為一級學科授位專業),32個博士授位學科專業(包括3個一級學科授位專業),3個專業學位授位學科,4個一級學科博士後科研流動站,

四川農業大學分為三個校區,雅安本部,都江堰校區,溫江校區(也叫四川農業大學成都科學研究院)。

雅安本部有以下學院:共十四個學院。

農學院動物科技學院

動物醫學院

林學院園藝學院

資源環境學院

經濟管理學院

資訊與工程技術學院

食品學院

政治與法學學院

語言學院

藝術與體育學院

生命科學與理學院

遠端與繼續教育學院

都江堰校區有以下學院:

城鄉建設學院 旅遊學院 商學院

溫江校區有以下研究所:

動物營養研究所

水稻研究所

小麥研究所

玉公尺研究所

園林研究所

本科專業:

雅安本部:

農學院:

農學,菸草、植物科學與技術、植物保護(含農藥方向和檢疫方向)、中草藥栽培與鑑定、生物技術、種子科學與工程、農村區域發展:

動物科學院:

動物科學 草業科學(草業工程與園林綠化方向) 草業科學(中美合作辦學草坪管理專案) 野生動物與自然保護區管理 水產養殖學

動物醫學院:

動物醫學、藥學、生物工程、生物醫學工程、動植物檢疫(動物檢疫方向)、製藥工程和藥物製劑

林學院:

林學(含林業生態工程、森林資源管理、經濟林方向)、森林資源保護與遊憩(含生態旅遊管理方向和森林保護方向)、園林(含園林植物方向和景觀設計方向)、木材科學與工程(含家具與室內設計方向和木材加工方向)、水土保持與荒漠化防治、環境藝術

園藝學院

園藝(本碩連讀)、園藝(含果樹、蔬菜和觀賞園藝方向)、茶學(茶學、茶文化方向)、設施農業科學與工程

資源環境學院

農業資源與環境、土地資源管理、資源環境與城鄉規劃管理、環境工程、環境科學、生態學、地理資訊系統

資訊與工程技術學院

農業機械系、農業電氣化系、電腦科學系、水利建築工程系

食品學院

農產品貯藏與加工 食品質量與安全

政治與法學學院

人力資源管理 社會工作 法學 政治學

語言學院

英語、漢語言文學 英語專業下設「經貿英語」和「旅遊英語」兩個專業方向

藝術與體育學院

社會體育專業、體育教育專業、廣告學專業 數碼藝術設計專業

生命科學與理學院

資訊與計算科學專業 生物科學 化學生物學 應用化學 應用物理學

經濟管理學院

農林經濟管理 財務管理 經濟學 國際經濟與** 金融學 市場營銷 工商管理

都江堰校區:

城鄉建設學院

城市規劃 土木工程 工程管理 地理資訊系統 【職教師資本科】環境工程教育(建築類)【職教師資本科】園林教育(農學類)

商學院電子商務 市場營銷 資訊與計算科學 國際經濟與** ,【職教師資本科】財務管理教育,【職教師資本科】電腦科學與技術教育

旅遊學院

森林資源保護與遊憩(旅遊資源開發方向),旅遊管理 ,【職教師資本科】旅遊管理教育 ,【職教師資本科】林學教育 ,【職教師資本科】教育技術學

溫江校區主要是一些研究所,現在正在修建!

具體的你考驗直接登入四川農業大學的主頁瀏覽!

被川農大的人文地理與城鄉規劃錄取了,想問問這個專業到底是學什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學校的官方介紹,不是百度的,有疑問追問哈

這個專業在溫江校區資源與環境學院。

人文地理與城鄉規劃2013

業務培養目標:

本專業培養具備地理學、城鄉規劃和管理科學的能力,能夠從事科研、教學、城鄉建設、國土規劃、土地資源管理、生態規劃、環境保護工作的高素質複合型人才。

業務培養要求:

本專業學生主要學習地理學、資訊科技、城鄉規劃設計等方面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基本技能,受到相關學科專業領域的基本訓練,從事城鄉規劃、城鄉資源與環境,掌握自然資源開發利用和城鄉建設規劃設計的基本能力。

畢業生應獲得以下幾方面的知識和能力:

1.掌握城鄉規劃、生態規劃、資訊科技等方面的基本理論、基本技能與方法及相近專業的基礎知識;

2.掌握土地資源利用及城鄉開發建設規劃、生態規劃設計等方面的基本知識;

3.掌握規劃製圖、遙感應用技術、gis應用和環境監測、城鄉規劃設計的技術;

4.了解人文地理與城鄉規劃的理論前沿、應用前景和最新發展;

5.熟悉城鄉資源與環境、城鎮建設等方面的相關方針政策和法規;

6.掌握資料查詢、技術規範及手冊使用的方法,具有一定的科學研究和實際工作的基本能力;

7.具有一定的調查研究與決策、組織與管理、口頭與文字表達能力,具有一定的科學研究和實際工作能力。

主幹學科: 地理學、城市規劃、管理科學。

主幹課程:

地學基礎、自然地理學、人文地理學、計量地理學、測量學、地理資訊系統、遙感基礎與應用、城市規劃原理、小城鎮規劃設計、土地資源學、區域規劃學、景觀規劃、環境規劃學、環境監測與質量評價。

主要實踐性教學環節: 包括教學實習、社會實踐、畢業**(設計)、畢業實習。

主要專業實驗:

測量學實驗、地理資訊系統原理實驗、遙感基礎與應用實驗、城市規劃原理實驗、城市規劃快速設計基礎實驗、小城鎮規劃設計實驗、區域規劃學實驗、環境規劃學實驗、景觀規劃實驗、環境監測與質量評價實驗。

修業年限: 四年。

修讀學分: 165學分。

授予學位: 理學學士。

相近專業: 生態學、環境科學。

四川傳媒學院空乘專業是什麼學歷,四川傳媒學院的空乘專業和北京演藝專修學院的編導專業,我應該怎麼選?

學校有錢,裝置可以比擬北影,就論裝置而言,藝術類院校基本沒有幾個可以和這個學校比肩的。缺點是成立時間短,沒什麼出名人物,也沒什麼資深教師教授,地理位置稍稍有點偏。在影視界還沒什麼名氣。空乘系是剛成立不久的系,學員也不是很多。四川傳媒學院的空乘專業和北京演藝專修學院的編導專業,我應該怎麼選?看你個人愛...

四川遂寧的特產是什麼,四川遂寧有什麼特產?

1 沱牌麴酒 清光緒年間,邑人李吉安在射洪城南柳樹沱開酒肆一爿,名金泰祥。金泰祥前開酒肆,後設作坊,自產自銷。由於李氏得 射洪春酒真傳,並汲當地青龍山麓沱泉之水,釀出之酒味濃厚,甘爽醇美,深得飲者喜愛,取名金泰祥大麴酒。於是金泰坊生意日盛,每天酒客盈門,座無虛席。更有沽酒回家自飲或饋送親朋者。一時,...

四川是什麼動物,四川省有哪些寶貴的動物?

四川有大熊貓,大熊貓!川屬水,子亥,豬或鼠 四川省有哪些寶貴的動物?雲豹 麋鹿 華南虎 熊貓 雪豹 金錢豹 金絲猴 小熊貓 六不像 扭角羚羚牛 熊貓啊,我最愛,還有很多獨有的猴 猿 額,最出名的,熊貓。四川有什麼動物 四川有四川的動物 包括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大熊貓 四川的動物除了熊貓還有什麼有名氣?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