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第一激發電位為11 6v為什麼要加到15v左右才能出現第

2021-03-27 10:16:18 字數 1597 閱讀 3533

1樓:海星很美

作為服役十餘年的系統,它已經迎來了自己的歸宿。

現在,全世界的網友不禁為這一頑強存在於microsoft十餘載的系統肅然起敬。

只有不斷地探索、嘗試、創新,才能使系統執行更人性化。

這一點,是xp無法與7和8.1相媲美的。

氬原子的第一激發電位11.6v,為什麼要加到15v左右才能出現第乙個峰

2樓:

應該是11.5v左右,用夫蘭克-赫茲實驗測出來的值。

資料處理中為什麼要使用逐差法計算第一激發電位

3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data)是對事實、概念或指令的一種表達形式,可由人工或自動化裝置進行處理。資料經過解釋並賦予一定的意義之後,便成為資訊。資料處理(data processing)是對資料的採集、儲存、檢索、加工、變換和傳輸。

資料處理的基本目的是從大量的、可能是雜亂無章的、難以理解的資料中抽取並推導出對於某些特定的人們來說是有價值、有意義的資料。

資料處理是系統工程和自動控制的基本環節。資料處理貫穿於社會生產和社會生活的各個領域。資料處理技術的發展及其應用的廣度和深度,極大地影響著人類社會發展的程序。

氬的第一激發電勢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是不是做畢業**呢!!小樣~~

弗蘭克—赫茲儀測出來ar的第一激發電位是(11.67+-0.52)ev

有誤差 你自己在做做!!

什麼是原子的第一激發電勢

5樓:滿意請採納喲

大致上第一激發電勢乘以電子電荷就等於第一激發能(不考慮熱運動的話).

原子的第一激發能是原子基態和第一激發態之差,依次類推

可知第一、第二...激發能和能級結構的關係.

6樓:林清他爹

第一激發電勢:從n=1到n=2之間的電勢差。

電離電勢:從n=1到n=∞之間的電勢差。

弗蘭克赫茲實驗中 金屬電極的接觸電勢差及氬原子的第一激發電勢怎麼求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激發電位你可以直接把峰谷間距求平均得到。恕我才疏學淺,不知道什麼是接觸電勢差,可能儀器不一樣吧

什麼是激發電位

8樓:天之悅章

將原子中的乙個外層

電子從基態激發至激發態所需要的能量稱為激發電位(ei),通常版以電子伏特(ev)為單位權表示。離子的外層也能被激發,所需的能量即為離子的激發電位。

所謂基態就是原子裡的電子,所能存在的最低能量軌道。

所謂激發態就是原子或分子吸收一定的能量後,電子被激發到較高能級但尚未電離的狀態。激發態一般是指電子激發態,氣體受熱時分子平動能增加,液體和固體受熱時分子振動能增加,但沒有電子被激發,這些狀態都不是激發態。當原子或分子處在激發態時,電子雲的分布會發生某些變化,分子的平衡核間距離略有增加,化學反應活性增大。

所有光化學反應都是通過分子被提公升到激發態後進行的化學反應,因此光化學又稱激發態化學。

我國第一座地熱發電站是,我國第一座地熱發電站是哪個?

湯坑地熱電站是我國第一座地熱發電站 1970年,中國科學院在廣東省豐順縣湯坑鎮鄧屋村建起了發電量60千瓦的地熱發電站。這是我國第一座地熱試驗發電站。鄧屋村800多公尺深處熱水為102 到地面達92 93 當地人民利用溫泉熱水進行種子發芽,穀物烘乾等,已獲得成功。他們利用地下熱水發出的電力,逐辦起了農...

氦原子第一激發態電勢較大原因,什麼是原子的第一激發電勢它和原子的能級有什麼關係

這是因為第一激發態的能級較高。第一激發電勢乘以電子電荷就等於第一激發能 不考慮熱運動的話 原子的第一激發能是原子基態和第一激發態之差。依次類推可知第 一 第二.激發能和能級結構的關係。什麼是原子的第一激發電勢?它和原子的能級有什麼關係?這個名稱應該是出自弗蘭克 赫茲實驗,用一定的電勢加速電子並由它碰...

世界上第乙個發電廠是由誰建立的?

1875年,法國巴黎北火車站建成世界上第一座發電廠,為附近照明供電。1879年,美國舊金山實驗電廠開始發電,是世界上最早 電力的電廠。1880年後,在英國和美國建成世界上第一批水電站。1913年,全世界的年發電量達 500億千瓦時,電力工業已作為乙個獨立的工業部門,進入人類的生產活動領域。最大的核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