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和河南燴麵哪個更好吃,蘭州拉麵和河南燴麵哪個更好吃?

2021-03-27 07:51:03 字數 2019 閱讀 837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各有特色吧!

蘭州拉麵,相信很多人都吃過,拉麵很勁道,湯很濃,吃一口胃口大開。在清朝嘉慶年間,有人發明了蘭州拉麵,並流傳至今,深受食客們的歡迎,尤其受到蘭州人的歡迎,蘭州人可以一天三餐都吃拉麵,可見,對拉麵的青睞程度。正宗的蘭州拉麵是非常講究的,講究一清、二白、三紅、四綠、五黃的標準,非如此,不叫正宗的蘭州拉麵。

河南人喜歡吃燴麵,燴麵跟陝西的褲帶面有些相似,都是比較寬的面,很勁道,吃起來過癮,河南燴麵有牛肉的,羊肉的,三鮮的,一碗燴麵很實惠的,一般成年男人,吃上一碗燴麵也就飽了。燴麵用的也是高筋粉,湯是用牛肉、牛骨頭和羊肉和羊骨頭熬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燴麵應該是河南的好吃,燴麵就是處著河南,本人就喜歡吃河南燴麵,蘭州的沒吃過,吃過蘭州拉麵

3樓:打不死的靳小強

你說的是蘭州的拉麵和河南燴麵的比較吧,作為乙個北方人,我更喜歡吃河南燴麵,蘭州拉麵吃過幾次,真心不能接受那個味道。不過這個也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肯定有喜歡吃蘭州拉麵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都好吃,不過具體還是要個人的口味,因為每個人的口味不同,所喜歡的東西也不同。

5樓:di平寧

肯定是河南的燴麵更好吃啊,蘭州是拉麵

蘭州拉麵和河南燴麵哪個更好吃?

6樓:di平寧

兩個都很好吃,不同地域的特色代表,兩個都很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根據個人口味吧,本人認為蘭州拉麵已經被蘭州拉麵的那一幫人牌子打雜了,相反河南燴麵會好吃一點,畢竟裡面的牛肉比蘭州拉麵的牛肉多一點

8樓:wdm戈壁紅柳

我認為還是蘭州拉麵好吃,蘭州拉麵吃起來爽口,而河南燴麵給人感覺在嘴裡發黏發硬的的那種

9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不同,我是回民,蘭州拉麵不少吃,河南燴麵感覺不錯,所以自己覺得那個好吃就行。

10樓:黃葉舞秋風

這要看個人的喜好,西北一帶的人大多數可能會認為蘭州拉麵好吃,而河南以及附近的人可能就會覺得燴麵好吃了

河南燴麵好吃,還是蘭州拉麵好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的口味了,我個人認為蘭州牛肉拉麵好吃!我喜歡拉麵的那個勁道!其實河南燴麵也不錯的,

12樓:honny灰太狼

還是得看個人口味,不過說實在的蘭州拉麵和河南燴麵的差別太大了,兩者不是乙個東西,個人比較偏向於河南燴麵,河南燴麵不侷限於牛肉羊肉,像三鮮,菌湯,甚至放有魚翅鮑魚火腿的燴麵都有,蘭州拉麵主要是吃麵的,我個人不喜歡麵食,除非裡面的湯好的,蘭州拉麵清湯寡水的,肉片切得薄如紙,倒不如吃日本拉麵

13樓:匿名使用者

k!我怎麼知道你喜歡吃什麼,這問題真有難度

河南燴麵好吃,還是蘭州拉麵好吃

14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這個看你的口味了,我個人認為蘭州牛肉拉麵好吃!我喜歡拉麵的那個勁道!其實河南燴麵也不錯的

「鄭州燴麵」和「蘭州拉麵"有什麼區別嗎?

15樓:公虹板志新

蘭州拉麵是湯的,有白蘿蔔,辣子,香菜蒜苗,還有牛肉,牛肉湯,而燴麵是幹的,材料不是一樣的

蘭州拉麵成全國美食,河南燴麵為什麼不行

16樓:努力大龍

不管拉麵還是燴麵都是中國十大麵條,乙個大的面食品類,初期都具有一定的內地域性。但是容拉麵和燴麵相比燴麵為什麼接受能力較差些:

1、燴麵需要羊肉湯,熬湯成本和工序很繁瑣,增加了製作工藝上的難度。

2、燴麵麵片較寬較厚,比拉麵的地域性特點更強些,傳播度交慢。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於品牌的推廣

和質量的保證

「燴麵」是哪個地方的特產,河南燴麵哪裡最正宗

據查,燴麵是鄭州的傳統特產。起源於趙榮光 趙榮光師傅1901年生於直隸省 今河北省 長垣縣 今屬河南省 14歲到河南開封同天聚飯店跟名廚周文漢學徒。趙榮光是漢族人,但一生大部分時間都在從事回族飯菜的製作。他個人喜好麵食,尤喜麵條。抗日戰爭時期,飯店經常因躲避空襲關門,有時廚師剛端起飯碗就要急於逃命。...

乾脆面和速食麵放料幹吃哪個更好吃

您好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這個問題不太好回答啊。在小時候沒有乾脆面的時候覺得速食麵敢吃就挺好吃的了。當乾脆面出現後就再也沒乾吃過速食麵。本人覺得還是乾脆面好吃點,當然不排除其他人愛吃速食麵。希望能幫助到您 吃乾脆面和煮速食麵哪個脂肪更高 乾脆面,因為同是油炸的,但煮速食麵在煮的過程中過濾走了一部分油...

蘭州大學和山東大學哪個更好

是985高校。但是山東大學更有地域優勢。蘭州大學 lanzhou university 簡稱蘭大,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直管副部級建制,位列 211工程 985工程 大學行列,入選國家 珠峰計畫 2011計畫 111計畫 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畫 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畫 國家大學生創新性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