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我國有領土爭端的都有哪些國家,存在中國和哪幾個國家有領土糾紛?

2021-03-27 07:43:44 字數 1213 閱讀 4668

1樓:匿名使用者

領土爭端比較尖銳的有:

印度、塔吉克、俄羅斯

島嶼爭端:

日本、菲律賓、越南

領海爭端:

朝鮮、南韓、日本、菲律賓、越南、汶萊、印尼

2樓:連士權

當今與我國有領土爭端的國家絕大多數都是美國在後面充當幕後主謀的角色,要不然那些小國家憑什麼實力敢和我國抗衡!!

實際上,我國才是國土面積世界第一的大國,目前俄羅斯的絕大部分領土原本都屬中國,當時的嶺北和遼陽****最大的行省,其實就是以莫斯科為西界點往東直到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參崴),看看地圖你就知道單單這兩大塊的面積有多大了。如今的藏南地區也屬中國的領土,阿三牙都沒長齊就狼子野心老想據為己有,還有緬甸現在出產翡翠礦的那塊地(那可是塊獨一無二的好地啊,翡翠的生成條件和鑽石不同因此礦坑數量罕有,更為叫絕的全球只有緬甸出產的翡翠是寶玉石級,其餘翡翠出產國出產的翡翠都當不了寶石)本也屬於中國。再談談海上的,釣魚島、黃岩島(古代曾在菲律賓附近的群島設定過乙個關口好像是叫汜水關,由此證明我國早已擁有黃岩島和東南亞歸屬我國諸島的主權),而西沙、南沙和曾母等諸島一直都不曾有主權上的異議,直到越南這忘恩負義的魂淡故意挑事,糊至冥和朝鮮金家三代哪個不受我國援助之恩,如今特麼乙個個出息了,敢以德報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與鄰國基本都有領土爭端~

存在中國和哪幾個國家有領土糾紛?

4樓:i曾瑞華

底線這種問題,必須要嚴厲對待。但也不能仇視雙方的民眾,民是民兵是兵,一碼歸一碼。我們必須要保持交涉,才能夠有進步。

就比如日本,他們最應該做的事,是怎麼鞏固土地板塊,而不是瞅著別人經營得好好的領土。

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蒙古、俄羅斯、澳大利亞、印度、越南 南海、印度、俄羅斯。

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蒙古、俄羅斯、澳大利亞、印度、越南

7樓:

印度,越南,日本,俄羅斯,南海的小國家都有一些

中國與周邊的哪些國家有領土衝突?

8樓:寶掉忍失

中印,中不,目前就這兩個

中俄,中朝,中越,中塔,中緬 中老 等這些陸地 邊界 問題都己陸續解決

對於東海和南海的島嶼爭端。韓 日 越 菲 馬來 印尼 汶萊

哪些國家與美國有領土爭端,與我國有領土爭端的都有哪些國家

加拿大 海地 牙買加 尼加拉瓜 哥倫比亞 馬紹爾都與美國有領土爭端。國際法承認國家在其領土上行使排他的管轄權。領土同時也是國家行使主權的物件,是國際法的客體。領土包括乙個國家的陸地 河流 湖泊 內海 領海以及它們的底床 底土和上空 領空 是主權國管轄的國家全部疆域。領土是國家行使主權的空間。美國現有...

既與我國陸上相鄰,又與我國隔海相望的國家是A俄羅斯

我國陸上鄰國有俄羅斯 蒙古 哈薩克 吉爾吉斯斯坦 塔吉克 阿富汗 巴基斯坦 越南 寮國 緬甸 朝鮮 印度 尼泊爾和不丹共14個,其中與朝鮮 越南兩個國家海岸相鄰 故選 b 與我國既陸上相鄰,又隔海相望的國家是 a 南韓 寮國 b 朝鮮 越南 c 蒙古 印度 d b試題解析 與我國陸地相鄰的國家有14...

我國有哪些有名的文化產業園,我國都有哪些城市有比較著名的創意產業園

西安曲江文化產業園,上海張江,深圳華僑城,瀋陽棋盤山,北京798,曲阜新區,麓湖山文化產業園,北京國家級動漫遊戲產業園。韶關文化園,長沙文化園,天津8號院創意產業園,運河天地,南京創意東8區,廣州信義會館。我國都有哪些城市有比較著名的創意產業園 四大直轄市的創意產業園都挺不錯。天津市有個1946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