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糞)有機肥料的國家補貼要到哪個部門申請?怎麼申請?我在廣

2021-03-27 06:53:58 字數 1908 閱讀 4019

1樓:毋漫採

可去當地社會保險經bai辦機構

du查詢。

《社會保險費徵zhi

繳暫行條dao例》對其有相應的規定:版

第十六條 社會保權險經辦機構應當建立繳費記錄,其中基本養老保險、基本醫療保險並應當按照規定記錄個人賬戶。社會保險經辦機構負責儲存繳費記錄,並保證其完整、安全。

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應當至少每年向繳費個人傳送一次基本養老保險、基本醫療保險個人賬戶通知單。繳費單位、繳費個人有權按照規定查詢繳費記錄。

江西省吉安市和廣東省潮州市哪個發展的更好?

2樓:熱心網友

你好,江西省吉安市和廣東省潮州市相比,廣東潮州市發展比較好的。

廣東省的潮州市饒平縣的公務員要怎麼報名?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4樓:我θ愛々你

去網上查一下就知道了

廣東省潮州市饒平縣(饒平)名字的由來?

5樓:扼腕結婚

自從7月1號以後,饒平屬於廣東省直轄縣,直接歸省管。以前饒平財政歸潮州管,但是以後直接對省裡負責,有了更大的自主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廣東省潮州市饒平縣(饒平)這個縣名的由來?

6樓:水瓶竺涵育

因為清朝時曾經建過一座取名「三饒樓」,所以起名三饒鎮。分上饒、中饒、下饒……

四川的a1a2駕駛證到期可以在廣東省潮州市換證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現在駕駛證可以在非核發地車管所直接申請到期換證、年審和補領手續。

駕駛證丟了怎麼辦?聽說不可以異地申請補辦啊?!(我在廣東省,潮州市潮安縣的a鎮,我本人居住在b鎮,

8樓:甘泉大哥

你好!bai

機動車駕駛證遺失:

帶上du身份證zhi或臨時身份證(非你dao戶籍地申領的要提版交申領地的暫住證)權和證件相片兩張到駕駛證核發地車管所(亦可到縣交警大隊)領取《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和《駕駛證遺失書面宣告》填寫後一併提交辦理補證業務即可。交付10元工本費後,稍等領回新的駕駛證。

如果你本人有因在異地不能自己申請辦理補證業務時,你可在暫住地車管所領取《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和《駕駛證遺失書面宣告》填寫好,連同身份證和你的證件相片二張一同寄回委託親、友幫忙辦理。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縣城的交通局補辦吧!

有誰了解廣東省潮州市這邊的更改名字的政策啊,難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難(一)審bai批條du

件1、公民要求變更

zhi姓名,理由充分的予以dao

受理;2、依法被剝奪回政治權利和受過刑事答處罰、正在接受勞動教養的,一律不准變更姓名。

(二)需審核證明材料

1、申請人的書面報告(未成年子女由監護人提出申請);

2、《戶口簿》、《居民身份證》;

3、在校學生需提供在校讀書的證明;

4、屬機關、團體、學校、企事業等單位職工的,要有所在單位人事部門准予變更的證明。

符合上述七至十三項規定的,由戶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受理申請,在20個工作日內,責任區戶籍民警對申請人提供的證明材料進行調查核實並提出意見,由主管所領導簽署意見,報縣、區公安局(分局)戶政部門。縣、區公安局(分局)戶政部門在15個工作日內作出批准或不批准的決定;需報市局戶政部門批准的,應在15個工作日內簽署審核意見後上報市公安局戶政部門,市局戶政部門在15個工作日內作出批准或不批准的決定。

有機肥料的使用方法有哪些,有機肥料施用方法有什麼

基肥,一般叫底肥,是在播種或移植前施用的肥料。在翻耕時,將有機肥均勻施入,隨著翻地將肥料翻入土中,這種方法簡單,易操作,能夠起到很好的改良土壤的目的,但於其均勻施入土壤,不能全部甚至大部分接觸根系從而被根系利用,因此,肥料利用率這勢必造成多餘的浪費,帶來一定的經濟損失,其次也容易產生土壤障礙。因此該...

有機肥的作用及施用方法有哪些,有機肥料的使用方法有哪些

有機肥的作 bai用 一 改du良土壤 培zhi肥地力。有機肥dao料施入土壤後,有機質能有效內地改善土容壤理化狀況和生物特性,熟化土壤,增強土壤的保肥供肥能力和緩衝能力,為作物的生長創造良好的土壤條件。二 增加產量 提高品質。有機肥料含有豐富的有機物和各種營養元素,為農作物提供營養。有機肥腐解後,...

有機肥料包括哪些種類?拜託各位了3Q

有機肥料是指以有機物力主的自然肥料,多是人和動物的糞便以及動植物殘體。一般分為農家肥 綠肥和腐殖酸肥三類。農家肥是農戶將人畜糞使以友其他原料加工而成的,常的有廄肥 堆肥 沼氣肥 薰土和草木灰等。收穫植物及其加31殘物也是一類具有較好應用價值的農家肥,其中大豆餅 棉籽餅等餅粕類養分含量比較高,贊劇是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