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經常吵架,前妻和我離婚了,離婚後我忍不住,常去找她,找她

2021-03-27 05:43:51 字數 5348 閱讀 5000

1樓:愛穿拖鞋

怎樣成功挽回婚姻不要離婚-挽救婚姻的方法

第一步戰略:先說服自己想通

凡事通,則萬事達。面對配偶的背叛,自己的內心一定是崩潰的,但是反過來想一想:人生最壞的狀況也不過如此,如果能夠挺過去了,今後也許都是好日子。

人最難得的是在本應悲觀絕望的時候,卻還有那麼一絲樂觀。如果你能說服自己想的開,看得透,你就能夠主宰你當下的生活。人的一生本來就不會永遠一帆風順,只不過每個人經歷的挫折會有不同。

上帝既然給你出了這麼乙個難題,那麼一定是相信你有能力和心胸挺過去。只有你自己想通了,才不會輕易受到他人觀點的左右,並且能夠堅定自己挽回婚姻的決心。

第二步戰略:你要把你的家庭生活理順

面對配偶的背叛,如果你陷入傷心的泥淖,那麼勢必會影響你當下的心情和生活。如果你能夠鎮定自若,內心強大,你就會明白,其實人從來都不害怕失敗的,害怕的是自己放棄對生活的信心和希望。以前沒有對方,自己不也是很堅強地活著麼?

如今有了對方,有了矛盾隔閡,卻一蹶不振,只能說明自己還不夠堅強。如果靠自己乙個人也能夠把當前的家庭生活理順,那麼你就沒有必要把婚姻中的不幸鬧得滿城皆知。生活就是這樣,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如果你對對方不抱有希望,那麼就會降低你自己受到的傷害和痛苦程度。

第三步戰略:對方亂了情,你不能亂了心

對方之所以在婚姻中出現背叛,是因為對方把心放錯了地方,亂了情的必然也會受情所傷。而你絕對不能因為對方亂了情就亂了心。你該做什麼還要做什麼,更重要的是:

你要明白:當他一無所有,浪子終會回頭。所以,你要耐心去等,既然不想離婚,就不要跟對方有太多的吵鬧,只要你用心去生活,相信對方終究會認可你的好。

因為好的緣分從不是朝朝暮暮在眼前,而是長久的溫情和陪伴。只要你懂得了這一點,你就會處理好你跟對方的關係,並且慢慢會扭轉這個局面。

不吵不鬧本身就是種勇敢和堅強。乙個人如果有了擔當和勇氣,就會對風險無所畏懼。當你有了強大的內心和定力,你就會明白時間會給你最美的答卷。

理解和陪伴是最長情的守候,你若經得起這場考驗,也必將會成功挽回婚姻,從而成為最終的勝利者。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間走向了離婚,就說明你們之間的感情已經出現了比較大的問題。從你的描述看,你一方面想跟你前妻復婚,但是只要她說話不好聽你就會生氣。這也說明你們之間的分歧的確很大,你不能包容她,就算是勉強復婚也還是繼續吵架。

心理諮詢師建議你還是好好想想,再做決定。

祝你開心快樂!

3樓:社會萌新

我也離婚了,女人決定了都想好了的

為什麼我和前妻離婚了,還經常為了小事吵架。她好像一點都不在乎我,可偏偏她還要問我找到女朋友沒有。我

4樓:美美的挑子

她心裡有你,但又回不去,又愛又恨,我是女人我理解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女人就是這樣,那怕她扔了的東西也不希望別人再用

6樓:不是那麼黑

他要問你的話你也一樣可以用同樣的話跟他說,還有要是還這麼問你你還愛他的話那麼作為男人可以軟下心來復婚,如果有小孩了,兩人離婚受苦的是小孩子,若沒小孩子那麼以後其他女孩子因為你有前婚史心中也會一忌

7樓:匿名使用者

想那麼多幹嘛,為小事都還能吵,趕緊再找乙個吧,這樣她就沒理由煩你了,哈哈,感覺好壞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人家在鬧彆扭啦!其實心裡早後悔了,心裡還有她的話就趕緊哄哄,不喜歡的話就不要再說出一些引她誤會的話。

9樓:五月紅夜夏

她還喜歡你,但是她很好面子,不想先妥協,需要你主動。吵架那是還想留在你的生活裡,不想被你慢慢淡化

10樓:吸菸有害健康

說明她還是很在乎你的

11樓:伍子胥在世

這取決與你 你要是想斷掉就不要再聯絡

12樓:夢夢愛囍她

我是女的 我有過這個感覺 其實她心裡還有你

和前妻離婚了太後悔了我怎麼把她找回來,可她現在跟本不理我。

13樓:緣盾情感

離婚了,如何挽回前妻?

現代社會的生活節奏很快,造就現代婚姻也出現很多「閃婚」「閃離」的案例,老公如果離婚後感到後悔,想挽回前妻,千萬不要覺得丟臉,因為追求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如何挽回前妻:

1、反省自身,承認錯誤;

2、巧妙利用孩子、物品等婚姻中的資源;

3、不要頻繁打擾前妻;

4、多向前妻展示自己對未來的規劃;

5、多與前妻談婚姻和戀愛中的浪漫;

6、積極提公升自我,展現不一樣的自己;

離婚後要重新挽回前妻,需要有耐心,像重新追求一樣,循序漸進地靠近對方,如果結合婚姻諮詢師的幫助就事半功倍。

更多關於情感修復問題,婚姻挽回真實案例分析以及面對小三該如何處理的兩性問題等,可以諮詢緣盾情感的情感專家,為你做一下婚姻診斷,諮詢都是免費的,對解決婚姻問題有著很大作用,行動起來,不要坐以待斃了,為自己的幸福努力一把。

14樓:手留玫瑰

從你的話語中,你前妻和你沒有感情。她當時嫁給你,是因為你對她很好,後來你父母那事吧。讓她寒了心。

從你答應你和她離婚的那時候起,她就基本遠離你了。本人對你追回前妻不報有任何希望,你太以你的想法為目的了。雖然我是和復合了前妻,但是最根本的原因還是她對我有愛。

訴我直言,你用朋友的生活去關心她,應該還是有點希望的,你重新追求她。而不是要求復合,慢慢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為什麼不賣房子救父親而選擇追回彩禮錢呢?那是你對乙個女人的承諾,不是當時沒路可走,錯已鑄成

16樓:匿名使用者

1要相處一地。2尋機示好。3 朋友幫忙。4對方親友幫忙。5改正以前的毛病。

17樓:siusiu星

清官難斷家務事,公說公有理 婆說婆有理,站在你的立場做為兒子的用盡全力也要為父親借錢醫治,站在你前妻的立場上 任何乙個女人結婚後老公問她拿回彩禮錢的人都不可能會在一起了,你的父親的病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好的,她做為媳婦的是不可能去侍候他的,因為她是媳婦不是老婆,而你又叫人家還出彩禮錢!

18樓:想辦發幹ta一炮

記住:離就離了別在死皮賴臉的去糾纏人家。好馬不吃回頭草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只要有心,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

聽聽自己的心,別人的意見也只是片面的,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20樓:二哥

有些事,錯過就錯過了。無法挽回

離婚真的那麼不堪嗎?

21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兩個人從朋友成為,戀人,從戀人成為夫妻,是一段多麼讓人值得回憶和,耐人尋味的過程,這個旅程,經歷了多少讓人難忘的事,相信彼此的愛,都是發自內心的,而不是牽強的付出,兩個人走在一起,成為夫妻,我相信也都是自願的,也都是經過時間的考驗,和彼此的磨合和相處,才決定從單身成為夫妻,成為一家人,兩個人處朋友的時候如膠似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你做什麼都是對的?你說的話就是至理名言,這就是所謂的愛的飛蛾撲火,愛的奮不顧身,我相信每一段感情,都是彼此付出了真情和努力的,但是每一場婚姻,都是經過時間的考驗和柴公尺油鹽的溫暖,不是說兩個人要過好,就要好好過,而是用實際行動,彼此扶持,彼此安慰,彼此照顧,這種情感的昇華,從友情變愛情,從愛情變成親情,兩個人相處肯定要磨合,新車上路還得磨合呢,更何況兩個陌生人走在一起,彼此的生活秉性和習慣都不一樣,想要彼此的適應,就要彼此的犧牲和付出,生活裡沒有說誰付出多誰付出少,沒有說我贏了你輸了?沒有這麼多的講究,愛了就是愛了,沒有說打一仗,以後必須給你說對不起,必須是我家裡了,你得說道歉,我們都不小了,家庭呢,是靠兩個人一起去扶持和努力,哪怕是自己錯了,先和對方說話,先說一聲道歉,就是不說一些道歉的話,自己去弄一些努力的行動,來博得對方的一笑,你的付出他能看不見?

我就不信你一直說軟話,他能一直強硬下去,有的時候,多站在對方的角度去考慮一下,如果兩個人真的沒有感情,可以去提出離婚,現在離婚很普遍,但是,出一家進一家那麼容易嗎?走出來你就是二婚,你就能相信離開他,你能找到比他更好的嗎?結婚時我們都曾承諾,要給對方一輩子的幸福,當我們倆相處時,覺得兩個人不合適,我們義無反顧地要從婚姻裡掙脫出來,是掙脫出來了,但能有哪個人從婚姻中走出來是個王者?

哪個人不傷得傷痕累累?孩子呢?如果沒有孩子,兩個人離得非常的灑脫,但有幾個人以外,以後馬上就找到了,除非是離婚前就定好的,哪個人從婚姻裡走出來都不是全身而退?

既然都傷痕累累,為什麼不把第一場婚姻好好的經營?難道你就恨著他那麼咬牙恨齒嗎?有那麼讓你一天都不想相處嗎?

兩個人在一起生活時,你儂我儂,為你生兒育女,到最後離的時候,確實義無反顧,一點都,不念這份恩情嗎?難道為你生孩子都應該是你的仇人嗎?每個人的家庭裡都磕磕碰碰,婚姻裡沒有誰贏誰輸,更多的是處理感情事,兩個人的,不珍惜和不確定,先說錯的,不一定就吃虧,

22樓:小木兆子兩點冬

既然都到了非離不可的份上猜想雙方都已經到了沒有必要再繼續的地步了,不管是那一方出了問題都是因為不願意再付出再去愛對方了,心都不在了還留人幹嘛呢,婚姻走到了盡頭緣分也就斷了,無需執著,綁著做敵人還不如分開做朋友,必竟彼此都曾經相愛過不是嗎?人生太矩暫,能放下的且放下,留不住的和不願留的就讓他走吧,相比生命的短暫所有的一切都沒什麼大不了的,能快樂的活好每一天才是當下我們最該做的事不是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真的離婚也不是什麼丟人的事情,不過是第一次結婚沒有經驗而已,我能例舉出不下20個名人或偉人都結婚不下兩次呢。但這不是鼓勵你離婚。只是想說,真的離婚,也不是天就塌下來了,日子一樣過,只是傷疤好得快慢而已。

你離婚了,也不會有人瞧不起你,沒有誰那麼關心你的,除了父母和家人,自己的爛攤子還管不過來呢,誰會惦記你?呵呵。而且,離了婚,保證也會有人喜歡你,但是,沒有人敢保證,你下一段婚姻是不是就比現在的還要好。

假如離婚於你是一種解脫,因此而重回快樂的懷抱,你的父母也會答應你離婚。但是,我想,事情根本就沒有到那一步,根本沒有。

夫妻之間肯定會有磕磕絆絆,前二十年的生活背景家庭環境不一樣,你想結了婚就天地合一?沒有可能。每個男女都在婚姻裡邊學習邊實踐,只是有的人比較聰穎,知道**取捨,**忍讓;**寬容;看準大方向就好。

早年的父母婚姻很多是結了婚才培養感情——難道就真的都彼此合適,沒有矛盾?有的,只是少說了一句,忍住了一句,慢慢知道了,原來他也體諒過我,原來她也為我委屈過,牽著手,在歲月的年輪裡慢慢地演繹「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畢竟結婚是因為相愛,所以出了問題,請一定要站在對方的立場上想問題,多向知心的姐妹求教,甚至是向她們訴苦——千萬要找好傾訴物件。

愛情到了婚姻的階段再往下就是親情了;

愛情就是乙個不斷磨合不斷接受的過程;

珍惜手中的幸福,你也許已經忘記,它曾經是那麼的美麗。而之後它還會像從前那樣嗎?那得問你自己。

為什麼我和前妻離婚了,還經常為了小事吵架。她好像一點都不在乎我,可偏偏她還要問我找到女朋友沒有。我

她心裡有你,但又回不去,又愛又恨,我是女人我理解 好多女人就是這樣,那怕她扔了的東西也不希望別人再用 他要問你的話你也一樣可以用同樣的話跟他說,還有要是還這麼問你你還愛他的話那麼作為男人可以軟下心來復婚,如果有小孩了,兩人離婚受苦的是小孩子,若沒小孩子那麼以後其他女孩子因為你有前婚史心中也會一忌 想...

我和前妻因為吵架離婚,有孩子和她一起。我們有可能復婚嗎

一時衝動離婚的話太不值得了,去哄哄前妻,如果她現在沒有在談別的男朋友,她可能會為了孩子跟你復婚,畢竟誰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在單親家庭長大。結婚以後都互相包容理解一下,不要因為衝動做出後悔的決定 離婚的時間長短?如果時間長了可能性不大,如果是時間短還有可以。不過你要有心裡準備,說不定在離婚的那段時間裡也...

離婚後前妻不給女兒撫養費咋辦,離婚了我前妻不給撫養費該怎麼辦

這種情況,如果不能協議解決,可以去法院起訴女方。按規定,離婚後,一方撫養的子女,另一方應負擔必要的生活費和教育費的一部或全部,負擔費用的多少和期限的長短,由雙方協議 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三十七條 離婚後,一方撫養的子女,另一方應負擔必要的生活費和教育費的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