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性格不合經常吵架,女方提出離婚,法院會判嗎

2021-03-04 02:37:57 字數 2941 閱讀 4283

1樓:鳳凰

會判決離婚,撫養權判給女方的機會大概是70%。

因為性格不合實在無法維持婚姻,法院在進行調解無果後會判決離婚。

撫養權本來就還是比較偏重女方,女方對孩子的成長起到更重要的作用。而且現在女方學歷比男方高,收入比男方高,對孩子的成長更為有利。

結婚半年多因性格不合、經常吵架、女方提出離婚、男方有權要求賠償嗎?法院會判離婚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要彩禮錢,你肯定也要算嫁妝

3樓:蚌埠陳鋼律師

如果沒有辦理結婚證,財禮男方有權要回彩禮錢,男方也應當退回嫁妝

4樓:yi縷春風

協議離婚,法院也是調解,總有一方吃點虧的。

女方以性格不合為理由提出離婚,法院會判離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但是如果男方不同意,一般第一次起訴法院不會判離的。時隔半年可以再次起訴,第二次一般就會判離。

現在很多離婚的理由就是性格不合導致感情破裂。

感情是否破裂,是法院判處離婚的標準。

6樓:手機使用者

我們夫妻感情不是很好,就因為他經常喝酒,酒後還說大就大說罵就罵。還不幹活掙錢。我這樣的理由提出離婚法院會判離嗎?

7樓:邪宇狂龍

如果女bai方堅持到最後肯定會判du的,感覺法zhi律都好像很偏袒女性的dao~~但如果專你不同意在第一次起訴時候肯屬定不會判離的,然後要等60天後才可以進行第二次起訴,這個時候基本會判離的,除了女方可以改**度。所以你現在要做好離的準備,主要考慮資產的分配,同時做好協調準備

8樓:匿名使用者

yibanxian diaojie

女方因性格不合單方面提出離婚,男方認為有感情不同意,法院會判離婚嗎

9樓:小**媽媽最美

一般第一次起訴是不會判離的,如果是六個月後再次起訴離婚就會判離。

因為性格不合,女方先提離婚,可以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學法bai律的,但是也闡述一du下自己的看zhi法,家家都有dao本難念的經,回婚姻豈能兒戲,由答於閃婚,對方只存在一些初步印象,並不十分了解,婚後長期相處,畢竟會暴露一些缺點,從而發現性格不合。如果經過調節,也無法挽回的話,女方提出離婚,法院也是會處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真是無奇不有呀,要不聽你說,我還真不相信還會有這樣的事情存在,拿婚姻當什麼了,能幸福才怪。

我真是太孤陋寡聞了,雷死我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就是離婚,如果硬要離的話。強扭的瓜也不會甜的

我和男方由於性格不合,經常吵架,並在溝通上有問題,我提出離婚男方不同意,選擇訴訟離婚,法院會判嗎

13樓:北京楊文戰律師

法院審來

理離婚案件,得根源據案情和證據判斷

bai雙方是否構成感du情破裂,如能認定構zhi成感情dao破裂,可以判決離婚。

如果證據不充分,一方堅持不離,第一次可能不會判離,半年後可再起訴,一般會判決離婚了。這樣算,也比分居兩年再起訴更快些。

剛結婚就想離婚,原因是性格不合經常吵架,而且男方還想打人,如果女方提出離婚了需要退換彩禮錢嗎?

14樓:芥末留學

會判決離copy婚,撫養權判給女方的機會大概是bai70%。

因為性格不合實在無du法維持zhi婚姻,法院在進行調解無果dao後會判決離婚。

撫養權本來就還是比較偏重女方,女方對孩子的成長起到更重要的作用。而且現在女方學歷比男方高,收入比男方高,對孩子的成長更為有利。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雙方有登記結婚,並在婚後共同生活一段時間離婚依法不需要退還彩禮,即使是女方提出離婚也是一樣的。

16樓:鑄就輝煌

一般情況下,所謂的彩禮是不受法律保護的。在我國是反對買賣婚姻的,因此,男方自願或非主動的給予女方的彩禮,都是不受法律保護的。如果你想離婚,不必顧忌這個問題。

17樓:胡楊木林

我覺得女方提出的離婚,是要退還彩禮的,但是對方也有錯誤,所以可以退回一部分,

18樓:luwei超

結婚多久了,多少錢,

雙方是經人介紹結婚的,由於雙方性格不合,經常吵架,女方想要離婚,可是男方不同意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你說的這種情況,你可以向縣人民法院起訴,請求法院判決離婚。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

20樓:周凌律師

來您好!一、結

源婚自由,離婚也是bai自由的。若你想離婚,可du以與對方協商協zhi議離婚,協議不dao成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

二、根據我國相關法律規定,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需要提供以下材料:(1)原、被告身份資訊,即原告和被告的身份證影印件;(2)民事起訴狀,法院有起訴狀的模版,也可以找相關律師代書;(3)結婚證或婚姻登記機關出具的婚姻關係證明;(4)若涉及子女撫養問題,還應當提供戶口簿和子女的出生證明等。

三、若**時對方同意離婚,則法院會依據原被告雙方意見,判決你們離婚;若對方不同意離婚,那你就需要向法院提供你們夫妻感情卻已破裂的證據:(1)重婚或有配偶與他人同居的;(2)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3)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4)因感情不和分居滿兩年的。只有證據充分的情況下,法院才會支援你的離婚訴求。

希望能夠幫到您!

21樓:匿名使用者

上法院去看看去就好啦。

我和妻子性格不和經常吵架,女方現在提出離婚我不同意該怎麼辦

會判決離婚,撫養權判給女方的機會大概是70 因為性格不合實在無法維持婚姻,法院在進行調解無果後會判決離婚。撫養權本來就還是比較偏重女方,女方對孩子的成長起到更重要的作用。而且現在女方學歷比男方高,收入比男方高,對孩子的成長更為有利。我現在和我老婆的性格不和而且經常吵架我現在想離婚怎麼辦 10 根據婚...

結婚半年,女方因為理念不合而提出離婚,需要給男方錢財上的賠償嗎

第一,法律上沒有明確規定這個費用,如果有憑證的證明你是借用的話,那是需要還的 其實現在的很多憑證都是沒有法律效應的 第二,你需要辨明這個是自願給予的還是強迫的,如果是當事人自願的,那和捐獻或者說贈予乙個道理 第三,如果感情上面出現問題,走法律程式就好了,沒有必要因為這個那個的費用去計較,你不去算賬,...

跟男友因為性格不合,我提出分手。但是分手了我又很壓抑。怎麼辦

感情還得看兩個人性格合不合適,起碼不能太像,如果你能忍受就跟他在一起,忍受不了就分開,感情的事不能勉強,但是如果你愛他,可以忍受一切,那你什麼都不用說了,但是兩個人在一起最終是要結婚過日子的,乙個男人如果愛生氣很小氣,真的你會很累。一輩子時間很久,不知道你還能忍受多久,女人就應該找個愛自己疼自己大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