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MA的化學試劑怎麼查生產日期

2021-03-27 05:29:06 字數 1138 閱讀 3641

1樓:楊必宇

如圖所示:生產單位在藥品生產過程中,將同一次投料、同一次生產工藝所生產的藥品用乙個批號來表示。生產批號可以記錄該藥品生產的全部過程,查到與藥品生產相關的一切資訊。

生產批號以6位數字表示,前兩位數表示年份,中間兩位數表示月份,最後兩位數表示日期。如某藥品的批號為「120213」,即是在2023年02月13日生產的藥品。

gb/t 14305-1993 化學試劑 環己烷。

gb 15346-1994 化學試劑 包裝及標誌。

gb/t 15347-1994 化學試劑 抗壞血酸。

sigma的化學試劑如果加熱太慢,分餾柱就只能起到回流冷凝的作用,根本蒸餾不出來任何東西。此外,在精餾時,回流物和餾出物需要乙個適當的比例,即回流比要 適當,其值大體上與分餾柱的理論塔板值相等,這樣,才能使精餾過程正常進行。

2樓:

將試劑上面的lot號碼(批號),輸入「質檢報告」處(進sigma公司主頁,進入你購買產品的詳細主頁,偏左下角的地方),看一下質檢報告coa ,就可以看到生產的日期

3樓:侯飛飛

化學試劑瓶上假如沒有生產日期的話,一般看生產批號,有的公司是通過拆封日期計算保留日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後,查詢瓶子上的批號,上sigma**查詢質檢報告,一般會有生產日期。

5樓:光彩奪目

不是都搞不懂發表反對 許昌dvbxbfb

6樓:匿名使用者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7樓:我啊謝心瑜

發給梵蒂岡的風格的風格奮鬥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啊,小時候就沒學好化學,一直念了語文,數學都不好,天天被打,好想幫你回答一下,但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主要怪我的化學老師沒教好我,謝謝

請教sigma**裡的試劑級別就是純度的區別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試劑級別和純度是不完全相關的,sigma一般都會標註產品的純度,但是有些試劑使用範圍側重就不同,例如食品類生物類的可能側重細菌指標一類。

電子級化學溶劑,化學試劑中的電子級什麼意思

學化學這麼多年沒聽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 化學試劑中的電子級什麼意思 電子化學試劑按照純度分為up s級 up級 el級三個等級.up s級 適用0.35 0.8微公尺積體電路加工工藝,金屬雜質含量小於1ppb,經過0.05微公尺孔徑過濾器過濾,控...

鋁合金溶解的問題,鋁合金溶於什麼化學試劑?

合金中的鋁al鋅zn屬於兩性金屬,可以溶於氫氧化鈉等強鹼溶液,加熱反應更快。其他金屬不能和鹼反應,還是在合金中。各個元素 鋁,溶於氫氧化鈉,形成偏鋁酸鈉,液態。鋅,同鋁。其他比如鎂,鐵還是固態,包含在合金中。在加熱的情況下,鎂也會發生反應,速度慢,生成氫氧化鎂沉澱,要注意的是,不是鎂和氫氧化鈉反應了...

想用一種化學試劑的名稱作為暱稱,有什麼的嗎

氫氟酸,雖然是弱酸但是有自己的特點,能做到一些強酸做不到的事情,比如溶解玻璃。這個名字的意思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特點,強弱只是表面廣義的劃分,實際上在自己擅長的領域能起到關鍵作用就是強。sicl4 3h2o h2sio3 4hcl,依次係數1314,酚酞,冰晶石,孔雀石,藍礬,膽礬,一水合氨,氫氰...